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2年來最強降雪 改遠距教學家長憶新冠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0

美國東北部地區,周二遭冬季風暴侵襲,包含紐約、賓州、康乃迪克等,都降下大雪,部分地區雪量還是兩年來最大,受大雪影響,紐約市關閉學校改遠距授課,卻也讓一些家長,想起當初的新冠惡夢,坦言有點焦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中央公園,大雪紛飛,視線所及全都覆上厚厚白雪。

卻還是有民眾不怕冷,照常慢跑,還在公園遛狗。

紐約市衛生局長JessicaTisch:「我們出動數千名,環境衛生工人日以繼夜工作,我們也出動700台撒鹽機。」

 
為了應對這場冬季風暴,紐約市政府出動大量撒鹽機剷雪機,卻還是趕不上下雪速度。

紐約居民MarkCadenas:「我是通勤族我老闆今日打給我,要不要開來這裡。」

紐約市公立學校,還因為大雪關閉,改回遠距教學,卻讓許多家長回憶起,新冠時期惡夢焦慮感直線上升。

紐約家長GinaCirrito:「遠距教學確實讓人有點焦慮,有點創傷症候群你知道,因為以前新冠時期曾這樣做。」

同樣因為大雪停課的還有賓州。

賓州居民SharonBess:「孩子們很開心,因為今日停課,但下雪也很棒,因為可以做雪球,這是非常濕的雪,哈哈。」

小孩子樂得玩雪,但晚間大雪,可是讓駕駛人笑不出來。

 
新聞記者:「賓州波科諾積雪超過1英尺,還有駕駛打滑,一些甚至受困雪中,這名警察在十字路口幫忙推車。」

還有樹木被積雪壓斷,這是因為賓州降下的是含水量較多的濕雪,重量變重除雪得更費力。

賓州居民RobertBylone:「雪下得很快,又很濕雪中含有大量水分,雪含水多就特別重重壓在樹枝上。」

目前賓州,部分地區積雪已超過30公分,這次大雪也導致美國東北部,數百航班臨時取消,當局呼籲民眾沒事別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季風暴#紐約#賓州#大雪#遠距授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6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