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大方示愛 結果共14筆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 武林雙后明爭暗鬥? 王彩樺、陳亞蘭認「表面和諧」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中,武林雙后陳亞蘭、王彩樺睽違2個多月再聚首合體拍攝,陳亞蘭表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月」,王彩樺則喊:「每天都很想武后!」還拿出嘉慶君抱枕,說每天都跟陳亞蘭抱在一起,彼此大方示愛,陳亞蘭假裝無奈表示:「看吧!她又在告白了!」兩人昨晚也特地跟周曉涵開直播,和想念雙后已久的粉絲互動。
    2023/06/15 18:37
  • 七夕怎過?蔣萬安帶愛妻吃晚餐 陳時中:等選上北市長再浪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免俗要向另一半大方示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早出席活動也說有規劃情人節行程,會帶愛妻去吃大餐,或去兩人最愛的景美夜市吃消夜,而陳時中被問到七夕問題,先是大笑說目前很忙,很難有浪漫的事情,被追問有幾個女朋友,他回應我只記得太太。
    2022/08/04 13:58
  • 爺孫戀7年報喜?李坤城曝和小41歲女友近況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2012年認愛小41歲的林靖恩,轟動一時的爺孫戀,原本外界普遍不看好,但兩人已經相戀超過7年,跌破不少人眼鏡!而適逢甜蜜的西洋情人節,李坤城14日也高調在臉書大方示愛,並曝光兩人近況,同時報喜「努力打造未來」。
    2020/02/15 13:56
  • 韓國瑜被告白! 廟主委:我打從心底愛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來到台北跑行程,之前被說北部行程太少,這次一天跑10個,一大早來到霞海城隍廟,還直接被主委大方示愛。
    2019/12/22 12:50
  •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2019/10/06 15:19
  • 孕妻挺8月肚!彰議員情人節與金髮傳播妹「親親」示愛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在七夕情人節爆出婚外情!老婆懷孕8個月待產,洪柏葳卻在情人節晚上高調PO出與金髮妹的「親親」合照,還打上「我愛你」、「情人節快樂」大方示愛,讓老婆又氣又難過,臉書也隨即遭網友灌爆。對此,洪柏葳也喊冤,表示與金髮妹,根本不認識。
    2019/08/08 10:55
  • 大方認愛!鄭人碩離婚半年 與小薰共赴高雄「見習婚禮」

    鄭人碩與小薰曖昧消息頻傳,在葉瑋庭婚宴上終於大方示愛!2人戀愛過程波折不斷,鄭人碩去年離婚後便對女方展開猛烈追求,小薰對此回應「再看看」,曖昧回答讓前妻發文飆罵。而在離婚短短半年就傳出戀愛結果,不少網友批小薰是「小三」,但2人戀情反而更加穩定,不受流言影響。
    2019/03/17 11:10
  • 自打臉? 童仲彥嘆破鏡難圓邊跟新歡表白

    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過去2度因為車禍登上版面,李秀環爆料是因為被打才會發生擦撞,童仲彥強調因為妻子在車上亂吃醋自己才會推人,問題是意外發生時,童仲彥堅持自己一上車就睡著,把錯全讓開車的妻子扛!出面開記者會先是語重心長,要太太別讓婚姻破鏡難圓,自己卻又大方示愛,說詞前後反覆,妻子李秀環說過去為了童仲彥的政治路才會隱忍多年。
    2017/01/25 17:55
  • 馬英九訪美尾聲 與92歲飛虎隊員碰面

    馬總統出訪最後一天,到洛杉磯Yanks航空博物館參觀二戰時期的戰機,與92歲的飛虎隊員見面,而在離開下榻旅館時,面對僑胞的大方示愛,馬總統熱情回應,甚至還有僑胞趁著跟馬總統握手時,親了馬總統的手一下。
    2015/07/18 10:09
  • NBA/「豪」小子輸了! 阿嬤:下一場再贏回來

    「豪」小子林書豪出戰黃蜂隊,彰化老家叔叔、嬸嬸和親戚都相當關心,一大早親友團聚集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組成啦啦隊幫林書豪加油,還有男球迷穿上林來瘋的衣服,力挺林書豪;不過今天尼克隊挑戰8連勝失敗,儘管如此,賽後也有女粉絲從南部到林書豪彰化老家,大方示愛,至於林書豪的頭號粉絲,就是他阿嬤,她說這場輸了沒關係,大家都很期待下一場勝仗。
    2012/02/18 13:54
  • 送學子返鄉過節 馬籲對母大方示愛

    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馬總統今天參加公益活動,面對年輕的大學生,大方分享要如何對母親表達愛意。馬總統強調,對媽媽的愛要勇敢表達出來,不要因為年齡增長,而變的害羞,馬總統說,他跟媽媽秦厚修一起吃飯時,馬媽媽還常會夾菜給他吃,就像小時候一樣,不過這樣母子相聚的機會,隨著馬總統搬到中興寓所後,恐怕少了很多。
    2009/05/0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