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打臉? 童仲彥嘆破鏡難圓邊跟新歡表白


發佈時間:2017/01/2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8:09

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過去2度因為車禍登上版面,李秀環爆料是因為被打才會發生擦撞,童仲彥強調因為妻子在車上亂吃醋自己才會推人,問題是意外發生時,童仲彥堅持自己一上車就睡著,把錯全讓開車的妻子扛!出面開記者會先是語重心長,要太太別讓婚姻破鏡難圓,自己卻又大方示愛,說詞前後反覆,妻子李秀環說過去為了童仲彥的政治路才會隱忍多年。


 

童仲彥身穿白色西裝,2014年風光將李秀環娶進門,當時2人好甜蜜,只見李秀環還勾著丈夫的手走紅毯,難掩笑意,但毆妻事件爆發後,連過去夫妻出車禍的新聞也瞬間翻盤!

記者徐微欣:「2013年的時候李秀環就是在這個路口開車撞到人,那時候童仲彥解釋他在車上睡著,但李秀環指控童仲彥其實那時候在車上出拳揍她,才害她不小心撞到人。」

李秀環無照駕駛,那時候的童仲彥出席記者會,他說自己累到睡著不知情,4年後李秀環才爆料,那時被毆打才發生意外,童仲彥這才改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每次李秀環載我回家,我跑攤累了在車上休息,她就問我說那個某某某是不是喜歡你、你是不是喜歡她,就這樣問來問去,開車就失神了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3):「那一天我比較累,我上車就睡覺,所以我沒有強力去要求。」

自己打臉自己的說法,擔任童仲彥行政助理的李秀環6年來忍氣吞聲,包括丈夫和辦公室女主任的外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李秀環就是習慣性的,只要在任何場合看到美女,我們回去就是會鬧的不可開交,為了這件事還特地帶她去澎湖玩,邱主任很美,長的又高,高跟鞋穿起來大概180,跟我一樣高。」

說太太愛吃醋、不理性,下一秒改口自己喜歡上邱姓女子,童仲彥整場記者會漏洞百出。

同層議員助理:「沒看她應該差不多半年。」

包括台北市議會、童仲彥辦公室也不見議員任何蹤影,更甭說李秀環,夫妻情誼似乎像辦公室裡熄滅的燈一樣,黯然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李秀環#車禍#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