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多重宇宙 結果共176筆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影音/陳冠希來台秀「招牌邪笑」 《媽的》關繼威喊喜歡台灣

    2023/11/21 10:50
  • 「交通事故傷害」是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交通部:近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交通部「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影片在2023年11月14日正式上線!近年生育率日益下跌,少子化時代下,家長過度保護反而不利其學習與自保。靖娟服務歷程中發現,育有6歲以下子女的父母,為高焦慮族群,其中4分之1的家長自覺育兒照顧知識不足,也不知從何獲取正確知識。為給予家長更多支持,交通部委託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製作6支交通安全系列短片,家長們可以透過每支5分鐘的短片,了解交通情境中孩子的特性並破除交通上的迷思,透過影片中的「交通安全圖鑑」瞭解核心重點,獲取正確知能,讓每個家庭都能學習如何避免危險,成為家長育兒的安全後盾。
    2023/11/20 09:41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楊紫瓊穿紅袍再揭「新身分」:夢想達成

    6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拿到該獎項的亞洲演員,7月也宣布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CEO尚陶德結婚,更在上月獲選為新任國際奧會委員。如今,她又宣布增添「博士學位」,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穿紅色畢業旗袍的照片,新身分再解鎖!
    2023/11/17 22:27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 楊紫瓊再爆喜訊「超狂身分又+1」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在印度孟買召開第141屆年會,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楊紫瓊在會中以67票贊成、9票反對、1票棄權的票數,獲選為國際奧會委員。
    2023/10/17 22:22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廖家儀壓軸領獎 全場焦點

    引領亞洲潮流時尚,被譽為美妝界奧斯卡的《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今年邁入第11年,靈魂人物藍心湄,達人老師全都盛裝出席,展現「美的多重宇宙」,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的廖家儀,壓軸上台領獎。
    2023/09/25 12:10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2023/09/06 20:47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女友視角畫面流出 解三顆鈕扣好嗨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從高中就熱愛音樂的他,終於在人生順風順水之際,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王燦說:「如果每部戲劇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期許我能在多重宇宙中遊走,更突破次元以音樂來表達自我,不斷開拓視野、勇敢跨界。」這回王燦勇敢「出圈」,唱出「屬於自己的歌」跟大家交流,令人非常期待。
    2023/08/24 17:47
  • 楊紫瓊曬婚宴內部照!賓客到現場才知結婚 年底回家鄉辦婚禮

    60歲馬來西亞籍的女星楊紫瓊,今年初剛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成為首位獲奧斯卡影后的亞裔女星。而7月底爆出與愛情長跑19年的男友,前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當時因葡萄牙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上傳照片才曝光,如今婚禮內部的擺設也揭曉。
    2023/08/05 07:00
  • 楊紫瓊嫁大17歲富商男友!新婚首曬「床照」甜喊:我們結婚了

    馬來西亞知名影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美國奧斯卡影后,成為首位獲得高等榮耀的亞裔影星。愛情事業兩的兼的她,日前爆出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束了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兩人在日內瓦甜蜜完婚。昨(29)日,她也在臉書正式發文,PO出和老公的「甜蜜床照」,滿滿的幸福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
    2023/07/30 08:15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楊紫瓊結婚!甜嫁大1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

    女星楊紫瓊憑著《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而近日被爆出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結束兩人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
    2023/07/28 10:52
  • 鮮肉男團主唱地位不保!驚見「超帥分身」 超狂背景曝光

    男團noovy出身的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最新主打歌〈現代的畢卡索〉集結葛萊美獎和金曲獎的黃金陣容聯手打造,這次的MV使用時下最夯的AI技術,在無使用真人實拍的情況下,捏造出最接近他的多重宇宙分身,尚融見到自己的AI人物,忍不住驚呼:「好像多重宇宙分身的尚融比較帥!以後都靠AI的分身幫我拍MV!」
    2023/07/25 14:46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DC首位跨入多重宇宙英雄登場 為拯救母親回到過去

    由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阿根廷名導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同時閃電俠也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
    2023/06/13 13:54
  • 兒時玩伴20年後重逢 「之前的我們」見證愛情抉擇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發行品牌A24聯手「寄生上流」製片群推出新作「之前的我們」,描寫身處不同世界20年的兒時玩伴在紐約重逢的故事,由「戀愛大戰」演員劉台午主演。
    2023/06/1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