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增高墊 結果共12筆

  • 增高墊、置物籃、溜滑梯 影城出招搶親子客

    動畫強片冰雪奇緣二即將上映,不只話題發燒,親子影廳業績也熱起來,有業者在座位前加設置物籃放家長可以放東西,還貼心準備增高椅墊,另一家業者甚至直接將影廳變成遊戲室。
    2019/11/16 22:58
  • 3秒變高挺?網熱銷鼻增高墊 安全引疑慮

    網路上販售一種鼻子增高墊,號稱含有幹細胞成分,只要放進鼻孔內,短短3秒能讓鼻子變高挺,實際找人配戴發現,戴上後的鼻孔看起來比較細長,但增高情況並不明顯,醫生指出,如果鼻內有傷口時配戴會造成感染,而且配戴時鼻內通道變窄,呼吸也可能比較不順暢。
    2017/11/04 17:27
  • 南韓歐巴身高秘密 偷藏鞋墊增高6公分

    高跟鞋不再只是女性專利!越來越多南韓男性,也在追求鞋跟的高度,不只皮鞋有專屬增高墊,就連運動鞋也會偷加兩三公分,讓自己的身形比例,看起來更高碩挺拔。
    2017/10/13 17:47
  • 防水也時尚! 牛津鞋造型雨鞋搶雨天商機

    最近天氣不穩定,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雨天順勢帶動雨傘、雨鞋銷量,有業者開發造型像牛津鞋的雨鞋,主打具有防水功能,另一款則是做成帆布鞋的款式,裡頭還有增高墊,強調即使下雨天穿也要兼具時尚感。
    2016/10/18 17:36
  • 自爆穿增高墊! 黃曉明拍廣告代言試用?

    大陸女星angelababy最近傳出懷孕消息,就連上活動通告也都穿著寬鬆綿T加運動鞋,但消息一直沒被證實,但她的老公黃曉明最近卻曝光了一個秘密消息,就是原來號稱180公分的黃曉明,竟然拍了增高鞋墊的廣告,幽默自黑風格,讓粉絲笑翻。
    2016/09/13 17:20
  • 怕增高墊曝光? 阿湯哥上節目翻譯擋換鞋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飛到日本宣傳新作,他在上電視節目的時候,收到製作單位贈送的木屐,只不過主持人請他試穿時,卻被翻譯擋下,雖然場面不至於太尷尬,但節目播出之後,不少網友笑稱,阿湯哥可能是穿了增高鞋墊怕曝光,所以讓翻譯直接拒絕。
    2015/08/06 13:20
  • 充氣墊實測!遇急煞就滑出 安全帶恐勒脖

    民眾搭機回國,搭乘機場接送專車,想要附加兒童安全座椅,業者附上的卻是黃色的充氣增高墊,記者實際買來充氣墊打氣,放上與小朋友體型相當的小熊做測試,發現小熊根本就沒辦法固定,一繫上安全帶就已經被壓迫到脖子,更何況是小朋友坐在上面,感覺更加危險。
    2015/07/16 19:24
  • 獨家/安全座椅變充氣增高墊 乘客傻眼

    台中有一名王小姐6月搭機回國,搭乘機場接送專車,要從桃園坐車回台中,回台之前特別告知,有個一歲9個月的幼兒,需要兒童兒全座椅,沒想到9人巴士到機場時,車上給的不是安全座椅,竟然是游泳池用的充氣坐墊,小朋友坐上去左搖右晃很危險,只好一路抱著女兒回台中,這個坐墊還是加價300元才附上的,讓這位媽媽生氣又傻眼。
    2015/07/16 16:40
  • 韓星帶動商機 「增高鞋」年賣200萬雙

    韓星自爆穿增高墊,還說穿增高鞋在韓國是種禮貌,而現在這股風潮幾年前也吹進台灣,增高鞋墊業績從2010年年賣百萬雙,到2012年翻倍漲,一年賣出至少2百萬雙,隨著國人對增高鞋的接受度增加,鞋子款式也越做越多,但醫師也提醒穿增高鞋就像穿高跟鞋,長期墊腳可能永久傷害小腿腓腸肌,因此穿增高鞋或加增高墊,還是得小心。
    2014/01/14 20:00
  • 韓星都愛「高」! Rain節目諷:用增高墊犯規

    韓流席捲全球,男星更是個個高挑挺拔,帥氣十足,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男星最害怕被問到身高一事,因為在韓國,穿增高鞋墊很夯,藝人的身高也不斷被起底,而日前睽違3年,當兵回歸的Rain在節目受訪時,185公分的他就諷刺說,用增高墊很犯規。
    2014/01/14 18:35
  • 「不勒脖免加墊」 幼童安全帶恐混淆

    提醒家長們注意!從8月份開始,家中4歲到12歲兒童坐在小型車後座,如果沒繫上安全帶會挨罰,但有家長認為,為此要多買增高墊多花錢,向交通部詢問,得到的結果卻是「安全帶不到勒脖子就不必加墊增高」,專家警告,萬一家長因此被混淆、理解錯誤,亂拿抱枕來墊,反而更危險,安全帶會卡在脖子傷到小孩,最好比照國外用身高140公分當作參考值。
    2012/02/28 08:47
  • 後座沒繫安全帶 最高將罰6000元

    汽車後座要繫安全帶,違反規定的最高要罰6千,這個新法規即將上路,這也讓台灣汽車產業多了一個新現象,就是後座的兒童增高坐墊,現在出現超高詢問度,因為一般汽車都是依照成人體形設計,小朋友在後座繫安全帶,無法妥當繫好,於是就出現加高坐墊,以往法規沒有規定的時候,很多家長都疏忽,不過現在新法規在研議,兒童增高坐墊馬上成了搶手貨,甚至有歐系進口車,還內裝兒童座椅的增高墊,可以依照體重來調整高度,成了民眾詢問焦點。
    2011/01/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