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增高墊曝光? 阿湯哥上節目翻譯擋換鞋


發佈時間:2015/08/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飛到日本宣傳新作,他在上電視節目的時候,收到製作單位贈送的木屐,只不過主持人請他試穿時,卻被翻譯擋下,雖然場面不至於太尷尬,但節目播出之後,不少網友笑稱,阿湯哥可能是穿了增高鞋墊怕曝光,所以讓翻譯直接拒絕。

電影片段:「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執行任務,我們絕對不能失敗。」

為了替新作品造勢,湯姆克魯斯樂當空中飛人全球跑透透,行程來到日本,阿湯哥上節目宣傳相當親民。

主持人瑛士:「你走路跟跑步的姿勢好帥喔,我有一個夢想,雖然跟節目沒什麼關係啦,我想跟你一起走一段路。」

就連主持人要求學走路跑步,阿湯哥也是一口答應,馬上起身擺出POSE,遠來是客,製作單位還特別準備木屐當作見面禮,要給阿湯哥驚喜。

影星湯姆克魯斯:「非常開心,謝謝,非常謝謝你。」

只不過下一秒場面卻有點尷尬。節目片段:「如果可以的話能現在換上嗎?這不行,竟然被翻譯拒絕了。」

看到了這一幕,不少網友開玩笑,阿湯哥的鞋裡應該有增高鞋墊不好曝光,但也有人覺得這位翻譯,未翻譯要求就直接拒絕,護主過頭。

不過讓身邊的大明星,避過難以拒絕脫鞋換穿木屐的尷尬,而節目進行中也輕鬆帶過,只是這一幕播出之後,又讓阿湯哥身高的秘密,再度成為八卦媒體跟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宣傳#木屐#增高鞋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36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