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都愛「高」! Rain節目諷:用增高墊犯規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4 18:35

韓流席捲全球,男星更是個個高挑挺拔,帥氣十足,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男星最害怕被問到身高一事,因為在韓國,穿增高鞋墊很夯,藝人的身高也不斷被起底,而日前睽違3年,當兵回歸的Rain在節目受訪時,185公分的他就諷刺說,用增高墊很犯規。

綁上頭巾、化上煙燻妝動感熱舞,韓國男星Rain時隔3年,當兵回歸再度出擊,而日前Rain在接受專訪時,聊到最近韓國不同類型男星時,就語出驚人。

韓星Rain:「用增高鞋墊是犯規的,對啊,不行啊。」

185公分的他,覺得自己身高是優勢,還說後輩穿增高鞋墊就是犯規,不過他也自嘲,化解失言危機。

Rain:「所以我都乾脆穿高跟鞋。」主持人:「真的嗎?」Rain:「穿10公分高的。」

引起全場大笑,就是因為在韓國,穿增高鞋墊很夯,藝人的身高也不斷被起底,除了韓國男子團體BIGBANG還有Super Junior都是增高鞋墊的愛好者。

韓國節目片段:「因為要守護跟觀眾的約定,所以我隨時帶著鞋墊。」

毫無忌諱自己爆料,真誠的表示鞋墊的重要性,還說是韓國禮儀更是必須品,仔細看除了要配合不同鞋款,高度也不同,像利特手中的鞋墊起碼有5公分,而希澈穿的也有3、4公分,換算下來原本178的利特和179的希澈都有183以上,還有像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也不例外。

為了增高,無所不用其極,不過韓國男生平均身高180公分,女生也有160公分,會使用鞋墊,也是讓團體站在一起時,畫面比較好看,現在鞋墊在韓國,不只是矮個子的專利,但其實身高作假,粉絲一點也不會在意,反倒是帶起另一股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4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