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安全座椅變充氣增高墊 乘客傻眼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一名王小姐6月搭機回國,搭乘機場接送專車,要從桃園坐車回台中,回台之前特別告知,有個一歲9個月的幼兒,需要兒童兒全座椅,沒想到9人巴士到機場時,車上給的不是安全座椅,竟然是游泳池用的充氣坐墊,小朋友坐上去左搖右晃很危險,只好一路抱著女兒回台中,這個坐墊還是加價300元才附上的,讓這位媽媽生氣又傻眼。

王小姐6月搭機回國,身邊跟著一歲9個月大的女兒,從桃園搭車回台中,沒想到坐上機場接送專車,兒童安全座椅卻是長這樣。

當事人王小姐:「這個完全是晃的,這個如果小孩怎麼了,就是這樣飛出去了。」

看到車上擺放的黃色的充氣增高墊,讓王小姐一家人非常傻眼,因為當初回台之前特別加價300元,增加兒童安全座椅,就是擔心從桃園坐車回台中,一段路程140公里路途遙遠,小朋友坐車會危險。

當事人王小姐:「這個就是一般的游泳圈的那種氣墊,完全沒辦法扣沒辦法固定,小朋友在高速的公路上行駛,它是會一直晃的,所以整條路上,司機在120至140的車速下,小孩子是抱著2個小時回台中的,這個非常非常的危險。」

實際找來當事人,抱孩子坐上充氣增高墊坐測試,車子還沒發動人就已經搖搖晃晃,小朋友也顯得非常害怕,讓王小姐一家人,不禁懷疑這樣的充氣增高墊到底有沒有經過認證。

監理站車輛管理課課長黃東寶:「如果說它沒有符合我們CNS標準的話,當然是違反我們31條第3項的規定,他的處份是1500至3000元的罰鍰。」

機場接送專車加價附兒童安全座椅,缺乏認證標章,租車業者坦承是公司疏忽,將針對這次的事件做內部懲處,事後也會退還300元給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座椅#機場接送專車#孩童#充氣坐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6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