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水也時尚! 牛津鞋造型雨鞋搶雨天商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21:04

最近天氣不穩定,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雨天順勢帶動雨傘、雨鞋銷量,有業者開發造型像牛津鞋的雨鞋,主打具有防水功能,另一款則是做成帆布鞋的款式,裡頭還有增高墊,強調即使下雨天穿也要兼具時尚感。


 

下雨天皮鞋、靴子最怕碰到水,不過這款仔細看原來是雙短靴,使用雨鞋橡膠材質製作,加上鞋帶和雕花設計,讓雨鞋多了時尚感,拿面紙塞進鞋內實際潑水測試,拿水大力潑1次、2次,面紙拿出來還是乾的,確實沒進水,業者瞄準近期颱風接二連三,加上氣候不穩定,推出造型款雨鞋,還有這雙帆布鞋外型,裡頭4公分增高墊,加上鞋底,穿上它瞬間長高6公分,同樣推防水功能,比起一般雨鞋,造型鞋強調流行感,民眾考量價格各有所好。

民眾:「如果它剛好是雨鞋又有造型,也不用腳濕掉還要脫下來很麻煩,它是有設計感的話就跟一般的鞋一樣,又有設計。」

雨傘造型、不對稱設計,2個人一起撐傘,或是背包包時不怕淋濕,傘把有led燈,多功能設計。
 

業者 Vic:「最近大概訂單成長了差不多6成左右,因為最近颱風天,可能天氣比較不穩定。」

店家指出,造型雨鞋近期詢問度增加6-7成,也難怪各家業者搶推新商品,在功能和造型下功夫,趁雨天順勢帶動周邊產品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鞋#銷量#暴增#牛津鞋#造型#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