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帶動商機 「增高鞋」年賣200萬雙


發佈時間:2014/01/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星自爆穿增高墊,還說穿增高鞋在韓國是種禮貌,而現在這股風潮幾年前也吹進台灣,增高鞋墊業績從2010年年賣百萬雙,到2012年翻倍漲,一年賣出至少2百萬雙,隨著國人對增高鞋的接受度增加,鞋子款式也越做越多,但醫師也提醒穿增高鞋就像穿高跟鞋,長期墊腳可能永久傷害小腿腓腸肌,因此穿增高鞋或加增高墊,還是得小心。

外表和平常球鞋沒兩樣,但穿上去後,主打能讓人瞬間長高,韓星認為穿增高鞋是禮儀,這股風潮5年前從韓國吹進台灣,增高鞋日新月異,皮鞋、帆布鞋還是靴子通通都有,穿上高度10公分的布鞋比一比,光肉眼看高度就有明顯差異,不過要是沒有脫下鞋給你看,從外觀很難發覺,這鞋子裡頭原來有機關。

增高鞋業者:「如果長短腳6公分、8公分,就幫他設計一隻腳不放墊子、一隻腳是有墊子,穿起來就很平衡。」

除了增高鞋,增高鞋墊也是另一種選擇,經過進化,業者想出雙層組合款,讓消費者自己調整高度,增高鞋、增高鞋墊雖然都能讓人長高,但一款主打一體成形,價格較高;增高鞋墊雖然只要1、2百元,但想買得注意,但鞋子恐怕得穿上大2號,鞋墊塞進去才不會卡卡。

綜藝節目:「Oh my god!一個而已嘛,怎麼可能才一個。」

男藝人為了讓自己更Man,節目帶動增高墊商機,2010年一年賣出百萬雙,2年內翻倍漲,銷售量增加到2百萬雙,但要注意,穿增高鞋就像穿高跟鞋,小腿容易受傷,還是得適可而止,以免傷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3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