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塑膠管 結果共50筆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喜馬拉雅山隧道崩 41人受困10天 拍到待援工人畫面

    印度北部一條正在興建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隧道,12日發生崩塌, 41名工人受困隧道已經10天;週二,救難人員穿透60公尺深的瓦礫堆,利用醫療內視鏡,拍攝到了受困工人畫面,他們的狀況大致良好。救援行動採兩方面進行,一是在隧道鑽出通道,插入大型塑膠管,讓工人從管子裡爬出來;另一個方案是從隧道上方,向下挖掘103公尺穿透通道,再將工人拉出。兩項工程都有坍塌風險,目前也遇到一些阻礙,工人恐怕還要繼續受困一段時間。
    2023/11/22 19:58
  • 蘿蔔刀之後 陸小學校園流行「鼻吸能量棒」

    在抖音爆紅的蘿蔔刀,從大陸的校園流行到台灣,掀起討論。但現在大陸小學生又流行另外一種東西,叫做"鼻吸能量棒"。除了傳統的薄荷,商家還推出茅台口味。
    2023/11/01 12:31
  • 「別再抖了啦!」新莊男藏大麻遭警盤查 狂抖辯:撿來的

    日前新北市保案大隊員警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盤查時,發現有名男子「低著頭」騎乘機車,到了騎樓停車又鬼鬼祟祟,警方上前盤查,找到一個裝有大麻的塑膠管,該名當場男騎士嚇得全身發抖,頻頻辯解「這是剛才撿來的,不知道是啥」,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10/24 10:14
  • 65歲男「肛門塞一根」30公分險穿孔! 醫問原因傻眼了

    江蘇常州一名65歲的阿公便秘腹脹難受,竟然突發奇想,用一根直徑約3公分、長約30公分的PVC管(塑膠管)塞進肛門。沒想到,便秘沒有緩解,還失手將管子全部塞進腸道,不僅腹脹加重還腹痛不止,趕緊到醫院搶救,醫生通過內鏡將深入結腸的塑膠管取出,所幸並無出現腸道穿孔的病變。
    2023/09/13 15:03
  • 10萬支塑膠管散落國道!以為「螺絲釘」 駕駛嚇壞狂閃

    今(1)日清晨6點30分,發生一起載運物散落的是見,在國道三號南下200.7公里處,靠近彰化快官路段,一輛聯結車載運的箱子掉落,裡面裝的「塑膠管」散落出來,大約有10萬支一瞬間撒出,經過的用路人以為是「螺絲釘」,深怕刺穿輪胎,許多車輛都緊急閃避,僅剩內側可以通行,一度大約回堵5公里,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1/02 13:40
  • 日月潭水社壩吞腳!女牽車踩空 小腿割傷

    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到日月潭自行車道騎車,經過水社壩木棧道時,因為人車較多,因此跨向一旁馬路上頭,沒想到直接踩空,掉進破損的塑膠管孔洞之中,整隻小腿被割出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對此工務段表示,塑膠圓柱,是為了區隔道路跟自行車道設置,但因為破損斷裂,才會出現孔洞,未來將全部切除埴平,防止意外發生。
    2022/03/18 18:59
  • 要喝不求人!DIY「飲料神器」 8開口像開水龍頭直接喝

    即將中秋節,如果有飲料神器,就會更方便,恆春有一家代客烤肉店,老闆原本是自己懶惰,想喝飲料不想一直麻煩員工,乾脆去水電行買塑膠管,還有開關閥等材料,DIY飲品神器,總共有8個開口,就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能續杯,不過要自己手作還得會點功夫,否則請水電師傅製作,原本幾百塊材料費,加上工資就要破千。
    2021/08/31 19:34
  • 只有1秒鐘!貨車「塑膠管」噴飛 刺穿公車擋風玻璃駕駛輕傷

    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地下道與小貨車會車時,對方車上的「塑膠管」突然噴出來,當場刺穿公車的擋風玻璃,司機緊急剎車,頭往下趴,驚險閃過,但仍被碎玻璃扎得滿身是傷,肇事的貨車,因為沒把貨物綁好,事後遭警方開單,最重可罰1萬8千元。
    2021/04/13 19:32
  • 陸媒揭電商賣「仙女管」 催吐瘦身、危險高

    減肥瘦身,要用對方法,千萬不要嘗試以下這則新聞內容。中國大陸媒體揭發,有電商平台販售名為「仙女管」、「兔兔管」的催吐塑膠管,號稱一個月可瘦5公斤以上,醫師警告,催吐是一種疾病狀態,會損害身體。
    2020/12/23 17:39
  • 驚見老爸私藏「50年蛇酒」 網嚇壞:確定不是塑膠管?

    現在仍有不少人會遵循古法抓蛇入酒,認為蛇酒有祛風活絡、祛濕散寒等功效。近日有1名網友分享爸爸私藏的陳年蛇酒,整個甕中大概有數十隻不同種類的蛇,眾人也忍不住驚呼,「好多條啊」、「好奇喝起來的口感」。
    2020/08/05 23:38
  • 冷氣漏水自救!「吹管」清髒污 挖排水孔暢通

    有民眾在外租屋,卻碰上冷氣大漏水,仲介消極處理讓房客快崩潰,水電師傅教撇步自己也能修,最常見的沒定期清洗,導致灰塵堵住排水孔,可以從管線另一頭「重複吹氣」直到清空,或者另一種電動排水器故障,也會造成漏水,可以先把排水管移除接上塑膠管,把水聚集在水桶裡,也是救急方式之一。
    2020/07/09 19:29
  • 你沒牽繩!狗突「暴衝」撲人 兩飼主嗆聲扭打

    因為遛狗未牽繩,雙方鬥毆互告!日前,新北市一名張姓飼主,帶愛犬到河堤散步,遇到一名陳姓男子,也來遛狗,但對方沒有繫上牽繩,狗直接撲上來,於是隨手拿塑膠管嚇阻,結果引來揮拳毆打,提告傷害。雙方狹路相逢,這個月初又看到對方沒有繫牽繩,好言相勸,又爆發口角。
    2019/11/16 22:24
  • 【商周】新智農》 農林女董座,要把手搖茶紅利留在台灣

    屏東內埔,占地717公頃、相當近千座足球場面積的老埤農場,一群工人正拉著黑色塑膠管,鋪設在剛移植的茶樹新苗旁,不一會兒,管線的微細滴孔流出涓涓水源,如打點滴般,精準的滴灌在每株茶樹的根部。
    2019/01/31 23:34
  • 瓦斯塑膠管抽查全不合格 消保處:錯賣誤用恐爆炸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抽查大台北地區12件瓦斯塑膠管(燃氣用塑膠軟管),標示全部不符合,其中11件沒標示用途,外觀又像水管,萬一錯賣恐導致誤用產生裂縫,有爆炸疑慮。
    2019/01/25 16:00
  • 女童全身傷體無完膚! 檢察官心疼哽咽

    才一歲多的女童,施虐的大人,下手有多重?檢察官驗屍完之後,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量外傷,主要用手指去摳捏,以及棍棒毆打造成的,新舊傷痕都有,前額和後腦都有大面積顱內出血,疑似拿女童的頭去撞牆或撞地面而造成,大大小小傷痕,讓檢察官都心疼的好幾度哽咽,而警方也在嫌犯的住處,搜出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疑似虐打女童的工具。
    2019/01/16 20:58
  • 媽媽虐打! 1歲多女童全身瘀青致死

    台南一名1歲6個月的女童,遭到媽媽與親友四人,疑似長期虐打,昨晚女童又挨打,之後四個大人帶著已經奄奄一息的女童,要去KTV夜唱,途中女童已經沒有呼吸,才急著送醫,院方看到孩子雙手腳和背部有大面積瘀青,警方獲報找到女童母親,她坦承因哭鬧打翻牛奶,就用「不求人」打女童,警察在住處查扣疑似虐童的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工具。
    2019/01/16 16:32
  • 昔用罐頭走路 敘利亞8歲女童裝義肢重獲新生

    敘利亞8歲女童默希因為先天性疾病,一出生就沒有雙腿,在難民營只能靠著塑膠管和罐頭做的人工義肢艱難行動,在土耳其接受治療、裝上新義肢後,如今終於可以輕鬆走動。
    2018/12/10 17:12
  • 台水提升供水穩定度 陸續汰換南投管線

    台水公司將南投市彰南路二段埋設的老舊塑膠管,已汰換為環氧樹脂粉體內襯的延性鑄鐵管,陸續再改善南投縣中寮鄉北方區域管線,完工後降低漏水率且大幅提升地區供水穩定度。
    2018/10/08 17:38
  • 坑洞吃腿!2歲童社區前踩空 十四年來無人修繕

    違法亂挖排水坑洞,竟吃人腿!台中文心一路社區大樓前,一名2歲男童走路時,右腳突然踩空,整條腿陷進坑洞裡,被磨出好幾道血紅傷痕,男童父親不滿,認為社區管委會消極,明明知道塑膠管破損14年,卻無修繕,建設局派員勘查,確認這個排水坑洞屬於非法亂挖公有地,最高可對社區開罰10萬罰款。
    2018/08/24 21:24
  • 北市百萬地景「大烏賊」 淪丟焚化爐燒毀

    台北市政府辦了許多地景藝術展覽,106年預算花了4百多萬,其中像是曾放在美崙公園的巨大橘色烏賊、甜甜圈都吸引許多人去拍照打卡,但這隻大烏賊因為是用塑膠管製作,無法再利用、維護成本也很高,所以展完後已經被丟到焚化爐去燒毀了。
    2017/12/31 13:16
  • 僅靠細小塑膠管呼吸 菲國礦工賣命淘金

    菲律賓中部小鎮「帕拉卡萊」,居民以淘金為生,只是當地大多都是非法的小型礦場,採礦裝備不足,安全設施也不夠,必須靠人潛入充滿泥水的地下礦坑,一待就是五、六個小時,礦工靠一條細小的塑膠管呼吸氧氣,一旦礦坑崩塌,必死無疑!這樣子賣命工作一天,只獲得五美元的微薄報酬!
    2017/06/12 21:44
  • 無良狗販灌水增重 小狗遭壓嘴強灌痛苦吐血

    到底是要多狠的心,才會對狗狗下這樣的手。中國一名黑心狗販為了賺錢,竟然在替狗狗秤重前用塑膠管強塞進狗狗胃中灌水,甚至有狗狗痛苦到吐血,令人心疼!
    2017/06/12 15:21
  • 全球最慢的保時捷! 比腳踏車還龜速

    擁有一輛跑車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一名來自奧地利的藝術家漢斯,卻僅用簡單的膠帶、塑膠管等素材,就打造出保時捷跟法拉利,外型看起來一模一樣,但只要一啟動就發現這手工車,居然比腳踏車還要慢,因為它其實是一輛人力腳踏車。
    2017/04/27 11:37
  • 危險!老翁站頂樓「石頭、廢水管」往下猛扔

    昨天新竹竹北成功二路上一棟公寓的頂樓,有一名老翁站在那裏,不斷拿石頭或是廢棄的塑膠管往下丟,讓路過的駕駛相當緊張。
    2017/03/04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