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場站 結果共275筆

  • 冰釋前嫌?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蔡英文還抱著余祥銓女兒「小元寶」,一旁的前立委余天站在旁邊燦笑比讚,吸引網友們關注。不禁讓人想起余天在2024大選中,曾傳出因沒有受到黨中央提名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謝絕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造勢場站台,此合照的釋出,被外界解讀大選中的紛擾都已成往事。
    2024/03/30 16:17
  • 電商大戰開打!momo反制從貨源下手 酷澎大量挖角同業大將

    韓國電商霸主酷澎(coupang)插旗台灣,大推首購7折、免運宣傳,引爆一波電商大戰。本土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火速反制,但酷澎也非省油的燈,大量挖角有實務經驗的採購大將,企圖在台灣電商市場站穩一片天。
    2024/03/18 09:28
  •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2024/02/29 14:52
  • 過度分享、太謙虛都母湯 資深人資曝職場「3大NG行為」

    不論是剛出社會不久的社會新鮮人,還是在社會打滾許久的老鳥,想在職場站穩腳步勢必需要技巧;美國一名有10年人資工作經驗的人資總監,分享自己的「職場3大NG行為」,提供想在工作上步步高升的人參考。
    2024/02/22 15:52
  •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2024/02/20 19:50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民眾喊兒子在當兵!盧秀燕「盼別發生任何事」:明天改變國家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盧秀燕致詞時透露,遇到民眾向他透露自己的孩子正在當兵,希望他別發生什麼事情,直言「一個政府若能搞到詐騙越來越多,兵役要延長、飛機天天來,為何要讓它繼續延續?」
    2024/01/12 21:33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2023/12/23 17:56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郭董何時挺「侯康配」? 張榮味:他是重要角色

    今天(12/15)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到雲林跑行程,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下午也到場站台,被問到郭董會不會挺「侯康配」,張榮味再度做出回應,強調郭董的支持會對侯友宜有很大的幫助。
    2023/12/15 19:12
  • 尷尬藍白合!盧秀燕、藍小雞快閃為蔡壁如站台 與柯文哲巧妙避開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3)日成立競選總部,出任競選主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其他藍營小雞到場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一同出席,除了兩人抵達時間刻意錯開,兩人椅子原本擺在一起,也遭到總部人員移走,藍營小雞也在柯文哲抵達前全數退場。
    2023/12/03 12:29
  •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2023/12/01 20:20
  • 藍白合「整合頻過招」vs.賴清德守南部票 諷:可知無法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3)一整天都待在台南、高雄,穩固鐵票倉,喊話要突破得票率的歷史紀錄,希望能在高雄就拿下百萬票,到處趕場站台,和支持者互動。反觀藍白合不合,一度因為地點喬不攏,糾結一個下午,賴清德也回應,「由此可知,沒有辦法團結合作推動國政」。
    2023/11/23 22:12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盧秀燕盼中捷藍線年底核定!政院「沒反對」:仍有3問題需釐清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6)日參加行政院院會,表示中捷藍線已經擱置好多年,希望中央年底前能讓中捷藍線與跟桃園機捷延伸線一起核定通過。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由於台中市政府所提的綜合規劃案經費暴增、路線及場站爭議問題尚未釐清,陳院長已經請交通部積極協助,強調「政府並沒有反對台中捷運藍線,反而全力協助與支持」。
    2023/11/16 13:03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諷民進黨變「桃花黨」 馬英九:一個政府要做這麼爛也不容易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台北市萬人造勢場站台,致詞時火力全開,開轟民進黨近期桃色風波不斷,儼然已經成為「桃花黨」,另一方面又批缺蛋、缺電議題,直言「我自己做過市長,也做過總統,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不下架實在沒天理。
    2023/11/04 18:44
  • 散發女神光!田中千繪 楊淨宇代言保養精品

    看準現代人需求,保養精品推出保濕、潤色和防曬三合一的新產品,請到「品牌代言人」田中千繪,和「年度代言人」楊淨宇同場站台,更宣佈進軍全球最大電商平台。
    2023/10/13 09:00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 昔站台力挺成追憶 楊志良要「郭董退選」:成就下架民進黨渴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表現出力挺郭台銘的態勢,怎料楊志良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發表專文,喊話「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
    2023/09/09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