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坐牢 結果共933筆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1小時前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2小時前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面板廠色高層「性騷秘書4年」!慣犯還狡辯 法院重判成坐牢首例

    某上市面板廠、光電公司黃姓資深處長(已離職),請妻子閨密小花(化名)任職女秘書,3、4年間黃男在辦公室、尾牙等場所屢對小花毛手毛腳,女方長期隱忍至精神不堪負荷,在同事協助之下提告性騷。黃男出庭矢口否認犯行,更反控原告是因職場問題才興訟報復,被一審法官痛斥飾詞矯飾,依性騷擾罪重判8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黃男認量刑過重提出上訴,並於二審認罪,還反問小花為何不願和解。高院審酌相關事證更發現黃男是慣犯,認其態度惡劣、毫無悔意,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性騷擾罪在司法實務上最重判過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本判決是首例性騷罪犯坐牢。
    2024/03/02 19:32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每天以淚洗面!學運女神周庭現身 牢中洗衣勞動、看小說度日

    被稱為學運女神的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透過影音頻道,分享她在香港坐牢時的所見所聞。由於香港警方已經放話,將終生追捕周庭,因此周庭在影片中表示,日後雖然將時常拍片分享生活日常,但基於安全考量,影片都會以室內拍攝為主,不會拍攝街道等室外場景。
    2024/02/27 13:43
  • 節慶快樂!元宵買氣增10倍 民眾:早來還撲空

    今天(24日)就是元宵節了,南門市場的糕糰店,聚集了非常多的購買人潮,業者說,比起平常元宵買氣增加十倍,只不過還是得面對漲不停的成本,肉類、水電、人力都漲了一成左右,另外,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提醒,吃湯圓時不要敲碗,小心把錢財敲光光,也要避免穿黑色跟白色的衣服,象徵坐牢。
    2024/02/24 14:06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2024/02/15 12:04
  • 一言不合開扁!美國西南航空乘客機上互毆 最高可罰117萬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從奧蘭多飛往夏威夷的國內航班,發生機上暴力事件。兩名乘客在機上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整個過程還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今年已經接獲超過200起類似通報,他們也提醒,在機上鬧事,除了可能坐牢,最高還可能判新台幣117萬的鉅額罰款。
    2024/02/14 19:08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巴基斯坦前總理被控貪污關14年 「半年遭判刑三次」得坐牢27年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2022年遭國會罷黜下台,去年被依貪汙罪名判刑3年,在巴國國會大選剩不到2周將登場之際,他30日又遭法庭以「洩漏國家機密」罪判刑10年,今(31)日再被依「貪污罪」判處另外14年徒刑,短短半年內被判刑3次,總計得服刑27年。
    2024/01/31 15:10
  • 前知名主播揭「過年焦慮」像坐牢!人妻全中標嘆:很難

    一般過年時的傳統習俗為「初二回娘家」,然而隨著時代不同,很多人皆有自己的規劃與安排,不見得會照此傳統行事。日前知名前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蕭彤雯在臉書分享人妻們共同的「過年焦慮」,坦言時常待在婆家無法回娘家的困擾,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2024/01/20 15:37
  • 影音/施明德真情告白「迫害我的人」  談坐牢:絕望比刑求更摧殘人

      
    2024/01/16 12:30
  • 從政治犯反威權到倒扁大將 施明德堅持當總統敵人:歷史自會還公道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如今被證實已離世,讓各界回顧他昔日在政壇輝煌事蹟。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的他反威權,在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4位總統任內,曾3次以政治犯身分入獄,一生坐牢近26年,被譽為「台灣曼德拉」,更曾在2006年發起「倒扁」運動,激起民眾反貪腐信念,而轟動一時。
    2024/01/15 07:14
  • 「載我走」通緝犯遭警追捕 熊抱騎士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通緝犯,因為販毒被判刑、但不想去坐牢,躲了整整一個月,結果外出被巡邏員警盯上、拔腿狂奔,竟然直接跳上一旁騎士的車,要對方救救他、還不斷喊救命,一共兩名騎士受害,嚇得動都不敢動。
    2023/12/28 21:59
  • 普欽政敵納瓦尼坐牢失聯逾2週 移監至北極圈流放地

    身陷囹圄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Alexey Navalny)的發言人今天表示,支持者與納瓦尼失去聯繫超過兩週後,目前他被發現移監到北極圈以北一處流放地。
    2023/12/26 09:23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持續打著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但她絲毫不在意,更在社群Po出旅遊玩樂的影片,昨(16)晚她更分享嗑瓜子的影片,自稱是「我一半兒中國人」。
    2023/12/17 06:01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周海媚「身亡病歷」流出!嫌犯抓到了 恐坐牢7年

    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去世,終年57歲。隨後疑似周海媚死前在北京順義區一家醫院搶救的電子病歷截圖流出,並在微博等內地平台上瘋傳。據北京順義區警方14日(周四)通報,一名在涉事醫院工作的36歲男子因散布他人私隱而被行政拘留。
    2023/12/14 11:00
  • 福原愛被看光!親揭35歲「真實膚況」 0修圖眼角皺紋全浮出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官司尚未結束,雙方關係降到冰點,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要她盡快出面說明,否則恐因此坐牢2至20年。不過她似乎沒在怕,接連在小紅書秀鑽石、愛馬仕等收藏,顯示自己生活不愁吃穿。最近她則分享起喜愛的燒肉店,品嘗美食的她笑意藏不住,魚尾紋更因此浮現,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2023/12/08 16:45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