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在天上 結果共153筆

  • 愛雅補辦婚宴「2老在天上會高興」 姊替父母牽手嫁女兒

    愛雅結婚一年半,原本沒有打算補辦婚宴的她,因老公的堅持近日正在籌備婚宴,才決定要辦一場婚禮宴請親友,而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讓親友見證他們的幸福,愛雅老公於婚前特地允諾岳母「絕對會補辦一場婚宴,給愛雅一個交代」。據悉,小倆口雖為了補辦婚宴有不同意見,但最後決定給這段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預計在今年內舉辦婚宴。
    2024/04/22 09:22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台灣選手奪「實況野球」世界總決賽季軍!尤瑋鍾:獻給外婆

    勇奪實況野球「WBSC eBASEBALL Series」世界總決賽季軍的台灣電競選手「Hazuremon」尤瑋鍾特別提到,他想將這個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外婆。
    2024/03/10 09:00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初九拜天公!天公生拜拜時間、祭品準備、禁忌全攻略

    相傳農曆正月初九是玉皇大帝的生日,所以民間在這天會有「拜天公」的活動。不過,拜天公除了在時間、祭品、流程有講究外,因為玉皇大帝在天上的職位崇高,因此在拜天公時,也要特別注意禁忌。
    2024/02/17 14:45
  • 罕病律師陳俊翰春節病逝 賴清德不捨發聲:你是天使走過人間

    身障律師陳俊翰逝世,享年40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表示,聽聞陳俊翰突然離世的消息,感到非常哀痛,「你是天使走過人間,願你安息,在天上看顧我們摯愛的土地,我們會帶著你所堅持的理想價值,繼續前進」。
    2024/02/15 19:24
  • 16年來首次!澳洲總理訪北京天壇 今晚「會晤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晚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他在今天上午前往北京天壇參訪,並特別在首位訪問中國的澳洲總理惠特林(Gough Whitlam)50年前在天壇留影的圍牆邊拍照留念。
    2023/11/06 15:56
  • 首闖金馬..得知暴哭!方志友《有生之年》虧鄭元暢:看他戲長大

    演員方志友今年憑藉電影"本日公休",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接受TVBS專訪她透露當下感動到狂哭,更說要把這份喜悅,送給在天上的爸爸;此外她近期也在全新台劇有傑出表現,戲中老公鄭元暢的過世,讓她拍戲那陣子都陷入複雜情緒。
    2023/10/31 20:30
  • 賀一航在天上當阿公了!兒曾治豪宣布老婆產女 「這個家完整了」

    藝人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2023)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今(10)日則突然宣布自己當爸了,PO出抱著剛出生女兒的照片,開心報喜寶貝誕生了。
    2023/10/10 19:48
  • 花滑奪金! 洪筱晴哽咽:希望天上爸爸有看到

    杭州亞運,再傳捷報!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好手洪筱晴,表現驚豔全場,最後總成績排名第一,拿下金牌。另一位國手張緻如,則是拿下銅牌。賽後,洪筱晴表示,要把這塊金牌,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2023/10/07 18:36
  • 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李宗盛昨(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他以「小李,來看你們了!」親切的開場白,道出見面的盛情。來到東京開唱,除了見見歌迷,他也在台上會會音樂上的老朋友,邀請〈飄洋過海來看你〉編曲者南部昌江同台演出,以及〈讓我歡喜讓我憂〉原唱周華健、作曲者飛鳥涼,3人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讓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2023/10/04 14:26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余苑綺6歲女兒靈前「餵媽媽吃蛋糕」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微笑探望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21日病逝,余祥銓替余苑綺照顧年幼兒女,他今(21)日於社群上貼出帶著爸媽、外甥和外甥女到余苑綺靈前探望的影片,向姊姊報告即將當爸的心情,「1年多了,對妳的思念沒減少,相信妳在天上一切都好,弟弟我也在努力生活著!」年幼的樂樂剝了一塊蛋糕,拿到靈前要餵余苑綺,畫面讓人鼻酸。
    2023/09/21 18:28
  • 柯敬賢戴爸爸項鍊拚U18好表現 相信他在天上看著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去年沒機會當國手給爸爸看,今年目前為止2場比賽4安2保送,在國際賽舞台打出好表現:「爸爸應該有在天上看著」。
    2023/09/03 14:18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好聲音》被轟到停播! 網湧進李玟微博飆淚:妳看到了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長年來黑箱手段被一一揭發,浙江衛視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24)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並介入調查,也意味著發聲的網友、選手及藝人們奪回正義,而這一切最大的功臣,全源自於李玟控訴的錄音檔、影片掀起強大的號召力。正因如此,當停播好消息傳出後,一大票網友瞬間湧入李玟微博,喜喊:「妳看到了嗎?」希望李玟在天上能看到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2023/08/25 16:07
  • 徐若瑄無預警掉淚「想起天上的爸爸」 真相曝光

    由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7天票房已破1500萬台幣,而今(25)日再推出感動版預告,揪心台詞逼人一秒噴淚。女星徐若瑄日前在邵雨薇推薦下,一收工就揪了4個麻吉一起進戲院支持,看完感動的直說:「好可愛的一部片,真的有被暖到!無預警的掉了淚,我想我在天上的爸爸了。」
    2023/08/25 13:55
  • 昔批「憂鬱症不知足」遭炎上!吳宗憲忍痛發聲悼念李玟:永遠忘不了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8歲,面對巨星的殞落,各界都相當震驚、不捨,但仍祝福她在天上可以享福。李玟過去常上台灣的綜藝節目,與吳宗憲、曾寶儀等人都有好幾面之緣,節目上的互動也相當活潑,沒有明星的架子。吳宗憲對李玟的逝世感到不捨,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她銀鈴般的笑聲」。
    2023/07/06 12:39
  • 李玟80歲母「目睹案發現場」送醫!姊鬆口生前狀況差:婚姻觸礁走不出

    香港天后李玟今(5)日由親姊李思林在社群宣布離世消息,因多年前患上抑鬱症,她7月2日選擇在家中輕生,得年48歲。今(2023)年是李玟出道第30年,多位藝人聽聞偶像過世,紛紛在社群發文哀悼,希望她能在天上當美麗的天使。而李玟這幾年的身心狀況不佳,連80多歲的媽媽都知道,因此與她的2位姊姊輪流陪伴,無奈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05 22:59
  • 68歲林青霞獲頒「名譽博士」學位 港大讚她:電影傳奇

    資深女星林青霞漸退演藝圈後,執筆成為了作家,近期她又獲頒香港大學「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她在微博開心寫下,能有這樣的成就想都不敢想,當年母親因為戰爭等因素沒能完成學業,如今在天上看到後,想必感到欣慰。
    2023/04/04 19:51
  • 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綜藝大哥大」張菲自從《綜藝菲常讚》結束後,就淡出演藝圈近5年,加上前陣子沈文成說在天上,讓這段時間有許多人都懷疑張菲到底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張菲今(23)日特地出席沈文程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一登場就跟沈文程來個擁抱,百忙之中特地排開檔期前來,為沈文程開唱造勢,兩人說說唱唱五首歌,全場媒體都如沐春風,陶醉在兩個大男人深情歌聲和幽默說唱中,直呼:「太好看了!賺到啦!」
    2023/03/23 14:26
  • 佛光山將辦星雲圓寂頌讚典禮 陳建仁:時間許可一定出席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今天上午發布訃聞,將於13日上午舉行圓寂頌讚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若時間許可,他一定會出席,星雲法師是他尊重的佛教界領袖,他相信星雲法師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國際佛光會,未來在人道救援工作上繼續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之光。
    2023/02/06 10:49
  •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2022/12/13 08:16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模樣曝光! 職業公開坦言想結婚

    當紅的《天線寶寶》(Teletubbies)深受小朋友喜愛,除了丁丁、迪西、拉拉及小波等四位主角外,掛在天上、笑容天真無邪的太陽嬰兒,更是劇中的代表人物,如今這位寶寶已長大成人,更計畫想開始組成家庭。
    2022/11/30 12:32
  • 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著自然不做作且直言敢說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深受不少後輩和粉絲喜愛。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5月份才開玩笑認愛小她6歲的男星白雲,當時震撼演藝圈,事後楊繡惠澄清是開玩笑,但依舊話題不斷。21日深夜,楊繡惠又在臉書發文,「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又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2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