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在天上 結果共153筆

  • 莊凌芸才過世一年半!爸被發現陳屍在河堤 姊悲痛發聲:你們先聚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女歌手莊凌芸,去年3月在母校墜樓身亡,得年21歲,當時消息一出震驚社會,一個即將發亮的星星就此殞落。只是令人難過的是,上個月23日在美堤河濱公園,有一名53歲男子陳屍在車上,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名男子就是莊凌芸的爸爸,莊凌芸的姊姊一連失去兩位至親,難過的寫下:「沒關係~放心飛吧!你們先聚,之後我會在天上與你們重逢的。」而《TVBS新聞網》致電給莊凌芸經紀公司,僅回覆:「由於莊爸爸非公眾人物,家屬沒特別轉告相關事宜,謝謝關心。」
    2022/11/07 17:48
  • 「在天上幹嘛」大女兒曝胎內記憶 1舉動嚇壞女星:從未說過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低調完婚後,陸續迎來兩個女兒,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如今大女兒已2歲多,二女兒也滿1歲了。近日,她表示有許多人傳了關於「胎內記憶」的影片給她,於是她翻開手機備忘錄的一篇文,當時陶嫚曼問了大女兒「那時候在天上幹嘛?」女兒突如其來的一個舉動令她超震驚,直言「動作超自然!」 ​​​​​​​
    2022/10/24 18:23
  • 不負眾望!《綜藝玩很大》奪金鐘人氣節目獎 獻天上的小鬼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新增由觀眾透過網路票選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獎項,讓全民都能參與金鐘獎。《綜藝玩很大》在票數一路領先,最後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製作人在頒獎時也感性地將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小鬼。
    2022/10/21 19:26
  • 徐若瑄小巨蛋開唱 粉絲不畏風雨相挺

    歌手徐若瑄(Vivian)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演唱會,不只有三金等級嘉賓,更與徐媽媽合唱「我只在乎你」,並和在天上的徐爸爸對唱,家人之間的親情感動觀眾。
    2022/09/04 10:20
  • 淚別第4天..警所外成白花海 曹瑞傑兄悲喊: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為了逮捕通緝犯林信吾,慘遭刀砍割頸身亡的勇警曹瑞傑,才年僅27歲,去年為了離家近請調回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就發生憾事,家屬的心宛如刀割。今(25)日凌晨曹瑞傑的哥哥又再度於臉書發文,先是謝謝很多朋友、以及沒見過面的民眾,送花給弟弟、還幫忙念佛迴向,並和曹瑞傑喊話「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2022/08/25 11:49
  • 余苑綺交代「照顧好2小孩」 余祥銓心痛曝遺憾: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苑綺生前與弟弟余祥銓感情極好,在她生病期間,弟弟常常往她家跑,幫忙採買、照顧小孩。余祥銓今(22)日於社群上發文,談起與二姊的互動,難過表示:「我最愛的二姐,妳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在(再)痛苦,難過了。」
    2022/08/22 00:42
  • 余苑綺2年前寫好遺書「我在天上守護」 不捨兒女淚崩: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生下二寶後復發,她積極抗癌,沒想到仍發生憾事。余苑綺為母則強,2個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動力,她在2020年11月與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一起出席講座,分享抗癌的歷程,當時她聲淚俱下,坦言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更在現場念出預寫好給兒女的遺書。
    2022/08/21 17:35
  • 7張照見證艾成暖舉!跑遍全台做公益 王瞳愛相隨惹淚崩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於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演藝圈眾星友與粉絲悲慟不已,妻子王瞳更是哭到全身虛脫,需有人攙扶才能站穩腳步,神情極度哀戚,一整天都沒有進食也無法休息。艾成過去與王瞳、阿修羅、樂咖等人合組「87樂團」,雖然星途不算順遂,但一行人總是利用工作空檔做公益,創世基金會今(18)日曝光7張艾成行善的照片,願他在天上做個無憂無慮的天使,繼續用歌聲傳遞溫暖。
    2022/08/18 13:51
  • 「在天上看不到我努力」 林佳龍:期待政治工作榮耀父親

    後天就是一年一度的88父親節,林佳龍今(6日)下午參觀「88節健康市集」時表示,後天就是父親節,這是感恩與祝福的節日,每個人都有一段對父親感恩與祝福的話要說,祝福天下父親顧好自己健康,才有幸福的家庭。林佳龍感性地說,因為自己的爸爸22年前就到天上去報到了,雖然他現在看不到我的努力,期待我在政治上一切的工作可以榮耀父親,特別是這次參選新北市長是很艱辛的選戰,我也會繼承他那種雲林子弟出來打拼奮鬥的精神。
    2022/08/06 15:52
  • 來玩水嘛!超渡嬰靈也消暑 鹿港地藏王廟設「戲水區」

    夏天到了不只人要玩水消暑,彰化鹿港一家地藏王廟,在鬼門開前,特別設置了充氣泳池戲水區,專門提供給在天上的小天使,也能夠玩水消消暑,另外也有給毛小孩的遊戲區,更有民眾來報名,是為了替烏克蘭戰火中,失去生命的小孩超渡;彰化鹿港還有一項宗教習俗,廟方會準備放有地球的龍船,象徵乘載疫情中消逝的靈魂,前往更好的地方。
    2022/07/25 14:04
  • 全若堯家屬盼喪命真相憂軍方卸責 四伯:祖靈讓他們不得安寧

    陸軍裝甲564,21日在聯訓基地發生操演意外,義務役士兵全若堯,遭砲尾環撞壓致死。經過專案小組調查,確實嚴重違反保養紀律,陸軍司令部也表示,已經針對有監督職責的幹部,給予記過、調職處分,全若堯家屬也強調,祖靈在天上看,表示如果沒有查明真相,會讓軍方不得安寧。
    2022/07/24 19:08
  • 如何致敬安倍? 日本政府擬秋天辦「國民葬」送安倍晉三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遺體已經完成火化。在他的家族葬禮上,安倍長年政治盟友「麻生太郎」,以友人代表發表悼文。他稱讚安倍晉三是日本戰後最優秀的政治家,而且現在安倍可以抬頭挺胸的在天上和父親重聚。儘管日本國內有人希望用「國葬」方式送走安倍,不過現在日本政府似乎傾向用「國民葬」的方式取代。
    2022/07/13 14:21
  • 李安妮赴交流協會悼念 她:希望李登輝和安倍已在天上相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11)日中午偕夫婿賴國洲教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安倍晉三。李安妮表示,她除了代表基金會致贈花籃致意外,也帶來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的口信,儘管曾文惠年事已高,但聞訊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後,內心相當悲痛。
    2022/07/11 13:28
  • 租4千雅房遭房東禁止出房門!他揭6事 網勸:快跑

    租屋族群多,租屋糾紛也都在天天上演,一名網友在「靠北租屋2.0」發文訴苦,因為工作性質需輪班,半夜返回租屋處想洗澡放鬆,竟遭房東阻止,房租僅4千元,但電費計算超離譜,此外,房東更在租屋處一樓安裝「針孔攝影機」,文章一發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勸他蒐證或直接搬家。
    2022/06/16 05:15
  • 白冰冰母親節落淚 憶亡女「曉燕在天上好嗎」逼哭網

    白冰冰在廈門收養了數十位兒童,今(8日)逢母親節,孩子們不約而同地分享對養母的想念及祝賀,讓白冰冰相當感動落淚。白冰冰姐想到過世的女兒白曉燕,難過地說:「不知道曉燕在天上過的好不好?天上有沒有好人跟壞人?有沒有人欺負妳呀?」說著又露出溫暖的笑容,讓粉絲好心疼。
    2022/05/08 17:43
  • 憂女天上被壞人欺負 白冰冰母親節心碎發聲:擔心到老死

    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不幸於25年前遭綁架撕票,上月適逢女兒逝世25年,看著對方牌位觸及心傷,甚至動念出家。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白冰冰也坦言,這是讓她五味雜陳的日子,擔憂愛女在天上過得好嗎?
    2022/05/03 08:48
  • 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節目,被稱為「最美主持人」,她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偕同侯友宜合唱歌曲〈祝你幸福〉,感嘆聽了許多母親的故事,讓她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也想到我在天上的媽媽,很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2022/04/16 17:33
  • 明金成猝逝「龍鳳胎終於回家」!遺孀曝神奇反應:請你放心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上月(2月)晚間因心源性休克,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獨留妻子Patty(明林沛締)和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在為明金成辦後事的這2個月,寶寶都住在月子中心,昨(21)日遺孀發文透露孩子雙滿月終於回家了,透露姊弟倆表現得超棒,而自己也一定會堅強,要在天上的明金成放心。
    2022/03/22 10:16
  • 女老師開車遭飛來鐵片砸死 學生盼在天上當小天使

    台88快速道路昨有自小客車遭鐵片砸中,李姓女駕駛當場死亡。李女任教學校今天發起「把想念送到您的國度」活動,有學生寫下「辛苦了,要在天上開心當小天使」追思。
    2022/03/18 15:47
  • 巴戈靈堂/剛送別摯友明金成!屈中恆喊話巴戈「天上互相照顧」

    藝人屈中恆在下午1點05分時前往巴戈靈堂悼念,他一開口就先感謝巴戈在20多年前的節目《雞蛋碰石頭》裡的照顧。屈中恆不久前才剛送走摯友明金成,如今又面對敬愛的長輩離開,他感嘆地說:「這到底是什麼年月!希望他可以在天上跟明金成互相照顧。」
    2022/02/19 14:03
  • 台30年來首位獲冬奧高山滑雪門票 何秉睿:「阿公我做到了!」

    北京冬奧下週登場,中華隊的何秉睿,是台灣30年來第一位奧運滑雪國手,他說拿到冬奧資格時有點意外,也最想跟阿公說「他真的辦到了!」,只可惜阿公已在天上,無法親眼見證,來看TVBS的獨家專訪。
    2022/01/25 17:42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民進黨前主席遭爆是調查局臥底 蘇揆:肯定江鵬堅貢獻

    日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在戒嚴時期曾當情治單位線民,宣布退黨且不競選連任,緊接著傳出民進黨前主席江鵬堅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受訪表示,江鵬堅在當年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又擔任黨主席是多麽勇敢與不簡單。「江主席已經在天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但我特別懷念他,也要肯定他所做的貢獻」。
    2021/10/20 15:52
  • 龍劭華離世遇「楊可涵34歲冥誕」 網淚:阿公拜託妳了

    「金鐘影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日租套房驟逝,享壽68歲,留給後人無限的懷念,昨(17日)是曾與他二度合作的女星「小白兔」楊可涵的冥誕,有不少粉絲在祝賀她生日快樂之餘,還留言說道「希望你跟龍哥在天上團圓」、「阿公要拜託你照顧囉」,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感到一陣鼻酸。
    2021/09/18 11:20
  • 最痛生日!家中起火5孩葬身火場 美34歲單親媽崩潰

    美國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一名34歲人母,她在生日當天外出辦事,留下5個孩子在家裡,沒想到回到家時,卻發現家中燃起熊熊烈火,5個孩子均不幸喪命,人母悲痛欲絕。日前5個孩子皆已下葬,棺木上還印有他們照片,現場氣氛十分哀戚,母親只希望孩子們能在夠在天上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2021/08/26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