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在天上 結果共152筆

  • 小甜甜當媽14天 急「教愛女學英文」遭勸阻:快下課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本月2日開心迎來女兒「米苔目」後,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生活,昨(16)日迫不急待幫女兒上英文課,溫馨又可愛的互動令人笑開懷,她也曬出在天上的爺爺奶奶的照片,「阿公阿嬤別再為我放不下,儘管驕傲滿足開心的笑吧!」
    2021/07/17 16:36
  • 洩69歲張菲淡出近況!歌王1句「他在天上」全場嚇傻

    69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9月卸下《綜藝菲常讚》主持棒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豈料今(7)日「金曲歌王」沈文程出席活動時,提及張菲竟突語出驚人說「他在天上」,嚇傻在場不少人。
    2021/05/07 17:46
  • 孝順兒承諾「買大房子給妳住」 母看完三條線:先不用

    許多家長們辛苦地養兒育女,若是子女能夠孝順,相信父母都會感到欣慰。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和兒子的對話,某天兒子看到要給在天上曾祖父居住的「紙紮屋」,當下十分好奇而且大讚漂亮,孩子說,「我長大以後也買一個這種房子給妳住」,女網友聽到後哭笑不得。
    2021/05/05 17:35
  • 胎內記憶?兒驚吐「天上選媽過程」淚問:真的想生我嗎

    真的有胎內記憶嗎?藝人六月、丁文琪和網紅蔡阿嘎都曾分享關於孩子「胎內記憶」的神奇事蹟,引發不少家長熱議。近日有一名母親突然被兒子詢問「妳是真的想生我嗎?」還清楚地自曝在天上「選媽」的過程,讓這名媽媽感到既詭異又感動。
    2021/05/03 16:05
  • 快訊/23歲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猝逝 死因「主動脈剝離」

    又有藝人因為主動脈剝離猝逝!23歲的凱渥模特兒張誌軒,在深夜做運動的時候,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急救無效,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也是繼「小鬼」黃鴻升之後,又一位演藝圈明星因此喪命。張誌軒的經紀公司發文哀悼,希望在天上的他,要繼續歌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天使。
    2021/03/16 16:36
  • 辛龍守靈襯衫藏深情 劉真往生8個月「竟接到邀請函」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至今仍留給身邊親友無限追思。劉真生前摯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19)日將舉行時尚大秀,他如往年一樣寄了邀請函給劉真,還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希望她在天上也能看到。
    2020/11/19 07:39
  • 「尾翼」選擇不可馬虎! 中華賽協理事長:我的尾翼飛上天

    中華賽協理事長Alex在《地球黃金線》上分享自己過往經驗,過去曾開著改裝尾翼的愛車在颱風天出門,結果開到一半忽然看到自己的尾翼在天上飛,而且還帶著兩條車頂上排水溝膠條,畫面相當驚悚,但他也表示自己因此對於尾翼安裝相當注重,也呼籲大家在安裝前要好好研究各種類尾翼的差異。
    2020/11/01 14:56
  • 戰備週裝甲車、飛機聲不斷 蔡總統:最安心的引擎聲

    國軍正展開戰備週的訓練,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幾天會看到飛機在天上飛、裝甲車在路上跑,演練難免有聲響,或造成民眾不便,但絕大多數的國人都願意給予支持,更有人形容,這些聲音是最安心的引擎聲。
    2020/10/28 14:04
  • 任賢齊開唱爆哭 慟憶黃鴻升「我會想你的」

    任賢齊19日晚間舉辦演唱會,唱到倒數第二首《我是一隻小小鳥》,想到師弟黃鴻升,忍不住淚灑現場,因為任賢齊曾經跟小鬼說過,「這首歌代表我們的心聲,因此會努力的把這首歌唱好,」他知道小鬼一定會在天上看著他。
    2020/09/20 19:26
  • KOBE42歲冥誕 LA訂「KOBE日」緬懷傳奇

    8月23日,是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42歲冥誕。他效力20年的洛杉磯湖人,決定將主場旁的道路,改名為布萊恩大道。KOBE的太太凡妮莎,也po文思念在天上的先生。
    2020/08/25 15:57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追思Kobe父女 凡妮莎淚別摯愛憶往昔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追思會在史坦波中心舉行。Kobe遺孀凡妮莎在意外發生過後一個月,首度公開露面,凡妮莎強忍悲痛,分享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哽咽地說,希望在天上的Kobe要好好照顧Gigi,因為我們依舊是最佳團隊。
    2020/02/25 15:38
  • 齊柏林團隊PO沈一鳴生前合照:在天上俯瞰您愛的家園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與另外7名軍方人員不幸罹難。導演齊柏林紀錄片團隊《看見台灣》同天晚間於臉書悼念沈一鳴,同時感謝當初齊導拍攝紀錄短片時,沈總長曾給予的支持及協助,並附上兩人的生前合影,引起許多網友無限感傷。
    2020/01/03 08:01
  • 閱兵最後準備 北京商場打烊、地鐵封站

    中國大陸明天上午將舉行建政70周年閱兵,今天下午在天安門廣場周邊,就已經實施地鐵封站,步行街提早打烊等一系列管制措施,讓北京商業街區出現難得一見的空曠場景,而就在香港連續近四個月的反送中抗爭,還未落幕之際,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在今天上午,率團前往北京,參加儀式。
    2019/09/30 23:28
  • 十一閱兵預演 軍機編隊飛越北京受矚目

    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10月1日要在天安門舉行閱兵,這幾天正在舉行最後一次的總預演,今天上午就有很多北京民眾拍到軍機空中分列式凌空而過,紛紛拍下來上傳微博,不過其中很多,都在幾個小時內被刪除。
    2019/09/22 23:36
  • 胡歌連續一周夢見「她」 生日發文「我一切都好」

    中國藝人胡歌昨天(20日)剛過37歲生日,但從今年開始,胡歌的生日卻少了媽媽的陪伴。昨天半夜11點59分,胡歌在微博發文悼念已故的媽媽,表示自己連續一周都夢見她,希望媽媽在天上好好的,字裡行間充滿淚水,讓粉絲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給胡歌打氣。
    2019/09/21 16:19
  • 世上最美的鳥!渾圓「粉紅毛怪」 驚艷網友:天使在飛

    自然界的生物有成千上萬種,有些甚至美到令人難以置信!一名日本網友15日在推特,貼出一隻羽毛配色超夢幻的鳥,毛茸茸、圓滾滾的身形,可愛程度破表!如此稀有的物種,也讓第一次見到的網友們直呼「眼睛冒愛心」、「竟然有這樣的孩子在天上飛,簡直是天使!」
    2019/09/18 21:58
  • 熱忱媲美小7「最佳里長」英年早逝 里民悲痛留言哀悼

    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里長張尚裕被公認是勤奮、以里民權益為優先的「最佳里長」,只可惜天妒英才,昨(13日)早上10點傳出張尚裕逝世的消息,讓里民們都相當扼腕,紛紛在張尚裕的臉書留言,希望他在天上能過得好好的,但張尚裕再也看不到了。
    2019/09/14 10:04
  • 忠犬孝服送別主人 1個月後過世「在天上團聚了」

    「熱狗選在同一個日子,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上月11日忠犬「熱狗」批麻戴孝、在靈堂為沒有子嗣的主人送終,當時牠紅著眼眶的照片,令數萬網友也相當感動。沒想到才過1個月,熱狗也在11號離開人世,在天上和牠最愛的主人團聚。
    2019/08/12 19:26
  • 參拜寺廟驚見神獸「鳳凰」 罕見照曝網瘋轉發:帶好運

    傳說中的神獸「鳳凰」,一般只能在電影、小說或是中國神話傳說中看見,通常都是代表神聖的象徵;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在寺廟附近,捕捉到罕見的一幕,竟然真的有鳳凰在天上飛翔!
    2019/07/06 17:40
  • 「爸爸在天上陪我」! 癌父為聽損兒研發耳鏡後離世

    今年4歲的立蒙,出生第2個月時就被醫院診斷出聽力受損,11個月大就開始到雅文基金會接受早療,知道兒子一出生就得面對這項挑戰,立蒙的爸爸為了幫助兒子和其他聽損兒聽見聲音,因此開始研發耳鏡,不過還來不及陪伴立蒙長大,立蒙爸就因為癌症去世,雖然對於生離死別似懂非懂,但乖巧的立蒙都會說「爸爸在天上陪我!」
    2019/06/16 10:21
  • 男大生器捐救6家庭…父望天淚崩:我知道你在

    「子傑,我知道你現在在現場…」台中一名22歲男大生,去年6月下課返家時遭遇車禍腦死,父母強忍哀痛決定讓兒子器捐,共遺愛6個家庭。昨(23日)家人替他舉辦感恩追思音樂會,子傑父親在致詞時說,「受捐者身上有兒子的器官,等同兒子還活在世上」,他也相信,這場合子傑在天上「一定會有感應到」。
    2019/03/24 12:59
  • 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 比基尼登山客去年127天在山裡

    喜歡在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人稱「比基尼登山客」的G哥吳季芸,19日傳出失足墜谷,21日被搜救隊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登山界好手都為之嘆息。她熱愛山林,光是2018年統計,就有127天人在山中。知名山岳攝影師雪羊視界行文悼念,「希望你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
    2019/01/21 16:52
  • 「馴龍3」4D綠幕體驗屋 騎「沒牙」翱翔天際

    過年檔動畫片《馴龍高手3》,主角「沒牙」人氣超旺,片商替新片做暖身,在信義區砸200萬,蓋4D綠幕體驗屋,讓粉絲騎著沒牙在天上飛,另外動畫《艾莉塔戰鬥天使》也在影聽內,投影燈光秀。
    2019/01/19 18:02
  • 三分鐘送到 谷歌無人機快遞熱咖啡

    無人機送貨服務,又開創一個全新領域,那就是熱咖啡也能外送到家!谷歌母公司旗下的新創事業,最近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郊區,進行了一項無人機外送實驗,民眾只要用手機點餐,就能在幾分鐘之內,在門口迎接自己的咖啡和餐點;不過這項受到全球關注的實驗,已經引發小鎮居民分裂,因為反對派控訴,無人機在天上來來去去,不只造成噪音汙染,還得擔心安全疑慮,以及隱私問題!
    2019/01/0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