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在天上 結果共153筆

  • 三分鐘送到 谷歌無人機快遞熱咖啡

    無人機送貨服務,又開創一個全新領域,那就是熱咖啡也能外送到家!谷歌母公司旗下的新創事業,最近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郊區,進行了一項無人機外送實驗,民眾只要用手機點餐,就能在幾分鐘之內,在門口迎接自己的咖啡和餐點;不過這項受到全球關注的實驗,已經引發小鎮居民分裂,因為反對派控訴,無人機在天上來來去去,不只造成噪音汙染,還得擔心安全疑慮,以及隱私問題!
    2019/01/09 20:12
  • 好狂!花百萬採購飛行機車 杜拜警察升空打擊犯罪

    有錢就是任性!杜拜警方日前與俄羅斯無人機廠商Hoversurf簽約,提供了S3 2019 Hoverbike飛行機車設備,打算未來投入員警執勤時的車隊,將來民眾在街頭上就能看見杜拜員警騎乘飛行機車在天上巡邏。
    2018/11/16 15:54
  • 有洋蔥!抱怨「麻油蛋」好辣 卻讓眾人都哭了

    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提到,因為以前經期不穩,常受經痛所苦,媽媽都會煮「麻油蛋」幫忙補身體,她也常常因為很辣,邊吃邊掉淚!現在長大後想學煮媽媽的拿手菜,卻總學不成,只有這簡單的「麻油蛋」能上手,不禁讓她想起在天上的母親。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哭翻「好想媽媽!」
    2018/10/07 19:55
  • 練舞遭逢奶奶過世 湘瑩泛淚獻給在天上的她

    民視節目「舞力全開」本週邀請藝人王湘瑩、張家瑋以及黃沐妍上場飆舞,並接受金曲歌手吳申梅的考驗。
    2018/09/22 19:02
  • 護理師消防員入忠烈祠 兩人經歷生死巧緣

    隨黑鷹直升機後送殉職護理師蔡邑敏和捕蜂殉職消防員李光先,今天入祀忠烈祠。蔡媽媽意外發現李的遺孀是28年前接生女兒護士,兩人相擁而泣說,「他們在天上可以互相照顧」。
    2018/09/03 12:39
  • 「兒子在天上」 84歲母抱兒愛犬拭淚:我特別寶貝的

    大陸上海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獸醫院抽血,她說貝貝是遠在美國工作的兒子的愛犬,貝貝患有皮膚病,所以她總是抱著貝貝搭計程車到獸醫院看診;不過被問及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奶奶手指上面說「我兒子在天上」,原來兒子已經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特別寵愛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2018/08/15 10:18
  • 追思盧修一 蘇貞昌哽咽:盧仔再幫忙一下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前立委盧修一逝世20週年追思會,他說,想起多年前台北縣長選戰時,盧修一從病房偷跑出來在他的選前之夜驚天一跪助他當選。參選新北市長的他仰望天空哽咽喊說:「希望在天上的盧仔可以幫忙一下」。
    2018/05/08 18:00
  • 泰民獲獎SJ利特代致詞 「謝謝在天上的鐘鉉哥」

    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25日晚間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盛大舉行,而因故缺席的SHINee成員泰民得獎時,有師兄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代替上台領獎,並代讀感言「在天上關注著我們的鐘鉉哥,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你。」
    2018/01/26 15:12
  • Dalton指阿公在天上 徐若瑄看到這個反應放心了 

    女星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Dalton。另外,徐若瑄與父親關係十分要好,但爸爸在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11 13:01
  • 她曾在天上飛來飛去 現改種雨來菇靠天吃飯

    今年43歲的丁采綸高中沒畢業就考上長榮航空空姐,當了5年空姐,轉任保險業,業績做到全國第一後,她毅然辭掉工作,從台北到屏東滿州鄉山上租地種有機雨來菇。
    2017/10/18 15:18
  • 天鴿重創未平 澳門再遇「帕卡」居民嚴防

    澳門這幾天可以說是禍不單行,剛剛遭遇天鴿颱風重創之後,到昨天才勉強恢復供水供電,今天上午,又遭到熱帶氣旋帕卡襲擊,當地一棟住宅大樓,在天鴿颱風中有幾10戶的窗戶被吹破,都還來不及裝修,只好臨時用木板、甚至塑膠布黏起來擋風。
    2017/08/27 12:56
  • 快訊/場地安全性考量 陳星突取消記者會

    作家林奕含案,補教名師陳國星獲得不起訴,陳星透過律師表示,原定明天上午11點要在天成飯店召開記者會,由陳星本人親自對外說明,但因為場地安全性規劃問題,決定取消記者會。
    2017/08/23 08:57
  • 父賽前過世 高展宏哽咽:父天上會看見

    舉重選手高展宏昨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為分擔家計,才決定練舉重,也逐漸讓反對的父親轉而支持。但父親卻在賽前過世,他哽咽地說,「我相信他在天上也會看見。」
    2017/08/21 18:25
  • 魏如萱攻蛋!「太想父親」 演唱數度哽咽

    曾5度入圍金曲獎的魏如萱,今晚(26日)2度攻蛋,雖然官方宣稱票房賣掉9成,但現場只有7成滿,讓魏如萱自嘲可以讓在天上的爸爸帶朋友來,而這也讓她勾起了思念爸爸的情緒,演唱會上數度淚崩。
    2017/07/27 00:12
  • 送別豬哥亮 余天:希望他在天上快樂

    藝人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余天表示,雖然過去有些摩擦但不會計較,今天一定要來送他最後一程,希望他在天上也能過的快快樂樂,「不要再跑了」。
    2017/06/20 09:55
  • 【獨家】齊柏林墜機 吳念真:他將持續在天上看見台灣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天中午驚傳搭直升機拍攝時在花蓮豐濱鄉山中墜機,齊柏林與機上兩人都罹難,今天下午正在高雄演出《人間條件六》的導演吳念真演出後謝幕時哽咽地說:「我有個朋友今天中午摔飛機死掉,他是我們所認識的齊柏林,他在天上看見台灣,他將持續在天上看見台灣,我們用平視的距離關心彼此,用這樣的方式紀念他,也一起看見台灣。」
    2017/06/10 19:54
  • 郝龍斌:敬佩齊柏林對土地的執著熱愛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他與齊柏林相識多年,敬佩齊柏林對土地的執著、熱愛與理想,相信齊柏林會繼續在天上關注台灣的環境。
    2017/06/10 17:29
  • 若能再見一面…余天哽咽致意:希望你在天上比人間快樂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晨傳出因大腸癌病逝的消息,女兒謝金燕也在隨後發出聲明表示,「爸爸累了,所以告別人生這個舞台,去另一個世界替他的觀眾演出了」,而稍早豬哥亮移靈至殯儀館時,余天也趕往現場致意,哽咽表示「希望他在天上比人間快樂」。
    2017/05/15 10:57
  • 這車得從水面起飛 打破海天一線分隔

    交通運輸的變革能有多快?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動駕駛子公司Waymo,最新推出了一個自駕車的早鳥計畫,開放幾百個名額,讓民眾親身試搭、體驗,看看被自駕車載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而未來趨勢除了電動車、自駕車,還包括在天上飛的「飛行車」。另一間美國矽谷的新創公司則最新公布了自家第一支飛行車的原型機影片,這架飛行車搭配了螺旋槳,全電力動能,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最重要的是,業者宣稱要會開這台飛行車,幾分鐘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飛行員執照!
    2017/04/26 19:24
  • 飛天汽車不是夢!摩洛哥車展驚艷亮相

    汽車在天上飛會是什麼樣子?聽起來就像是電影情節,但不久的未來真的可能實現!斯洛伐克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飛行汽車,外型就像高級跑車,但兩側附有機翼,同時配備高科技航空設備,讓整輛車不只能在地上跑,也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
    2017/04/21 15:21
  • 陪伴光良15年 米克斯犬小High天堂當天使

    陪伴光良15年的米克斯犬—小High,在12月18日早上7點21分離世,因光良在外地來不及見小High最後一面,讓他悲痛欲絕,19日早上親自送小High火化。光良自從領養小High以來,一直悉心照料,即使2年前因病癱瘓,光良也替他把屎把尿,如今小High脫離病痛去當天使,在天上繼續守護老爸光良。
    2016/12/20 11:47
  • 完成癌逝副班長心願 小六生哽咽:希望他在天上好好的

    台中市忠孝國小6年13班的同學,為了已故的副班長盧冠勳,在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項目拔得冠軍!班上同學為了達成副班長生前的願望,每天都提早到校做體能訓練,連續2個月不間斷練習拔河,全班同學拿下勝利那刻,感動地又跳又叫,大喊為了冠勳而戰,冠勳的爸爸在現場加油,贏了那一刻大家高興得抱在一起,還有人哭紅了雙眼。
    2016/12/10 18:38
  • 車在天上跑!陸研發「免塞車神巴」完工了

    中國大陸這輛「巴鐵1號」近日進行試車,外型像是一台雙層巴士引發討論,不過車身下層被挖空,可讓其他車子通過,上層估計可容納300多位乘客,這是為了解決交通堵塞問題,中國大陸自行研發的第一台高架巴士。
    2016/08/03 15:33
  • 愛貓製標本「飛上天」 藝術作品挨轟殘忍

    看到一隻貓咪飛在天上,你會有什麼反應?荷蘭一名發明家詹森(Bart Jansen),突發奇想把「動物標本」結合無人機,讓只能在地上跑的動物也能飛上天空,但活生生的標本被套在無人機上,也讓不少人覺得殘忍。
    2016/08/01 19:08
  • 幫我們在天上布置秘密基地 小燈泡母親發言全文

    內湖女童小燈泡上月28日慘遭殺害,而她的母親自案發以來一直冷靜的令人心疼,昨在參加完彩排後,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多希望這只是你的婚禮」,而今天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媽媽難過的說「總有一天我們一家六口會在天上再相遇,記得先幫我們在天上布置秘密基地」,字字句句都讓人不捨。
    2016/04/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