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國際大廠 結果共123筆

  • 動力火車開唱倒數!顏志琳爆失聲「最新病況曝」 急喊:離我遠一點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12)日他們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對於獲國際大廠青睞,尤秋興感性和顏志琳喊話:「我們已經是個咖了。」不過顏志琳看來略顯疲倦,原來是因為生病,他坦言不小心罹患流感,前天彩排時甚至失聲,受訪時除戴上口罩,不忘提醒「離我遠一點」。
    2024/04/12 16:37
  • 微軟看了很驚嚇!台灣混和實境技術讓國際大廠看不見車尾燈

    蘋果推出的新產品VisionPro,打響頭戴式裝置第一槍,混和實境硬體設備,百家爭鳴,而台灣則在軟體上也不缺席,過去曾經在迪士尼、好萊塢發展的顏武雄,回台後投入VR、MR技術,細緻的畫質、雲端運算,他透露,有不少國內外大廠看了都非常驚艷。
    2024/02/14 22:59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中美貿易戰! 國際大廠遷徙潮 「這區域」紅到發燙

    隨著中美貿易戰和科技戰的發展,過去原本在中國大陸深耕的跨國供應鏈,正在進行重組,很多外資轉移到東南亞,現在東協國家超夯,以泰國來說,他在招商引資的時候,會跟外資承諾說,解決勞力問題,像是更積極開放周邊國家的移工,例如緬甸等等,而泰國積極布局電動車發展,也吸引很多廠商搶食這塊商機,加上一向就不錯的觀光產業,也讓泰國現在相當受關注,但現在很缺技術性人才,是他們的當務之急。
    2023/11/26 21:05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安捷航空攜手國際大廠打造「蒼鷹號」 助陣台灣空中偵察能量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今(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專門培育我國飛航駕駛人才的安捷航空,進軍普通航空產業,以嶄新面貌現身本屆國際航太展,集結航空器、雷達及紅外線製造商聯手打造蒼鷹號,聚焦空中偵察能量建置,成為第一個由民間共同推動的解決方案,盼為提升國防、海巡、監控立體化作業能量提出可行辦法。
    2023/09/14 18:55
  • 厚度只有9mm!陸廠「小廢包」折疊手機概念亮相

    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在9月1日開幕。每年知名國際大廠都會藉由這個展覽發表,最新產品和技術,臺灣品牌也不例外。今年在展覽上,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跟女性隨身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機,號稱厚度只有9毫米而已。
    2023/09/02 19:24
  • 郭台銘脫口「鴻海停工恐影響全球」 他戳盲點一句話酸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脫口「如果鴻海公司停工了,我想請問一下全世界的半導體要交到哪裡去」。這番話遭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打臉,開酸「不是一大堆國際大廠都排隊等著取代?」
    2023/08/30 18:03
  • 獲邀岸田文雄官邸會談 劉德音:台積電將持續投資日本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邀請台積電等國際大廠到官邸會談,董事長劉德音會後發布聲明指出,與日本政府及半導體產業高層會面談到,將持續透過各項創新措施來加強與日本半導體夥伴合作,未來也會持續投資日本以支持半導體產業的長期發展。
    2023/05/18 17:57
  • 再生能源新發展!台電與中研院簽署MOU 推動氫能發電

    台電去(2022)年首度宣示「電力淨零」目標,並陸續與西門子、三菱等國際大廠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推動既有發電機組結合新能源應用的燃氣混氫、燃煤混氨發電示範,今日又與我國學術研究最高機關中央研究院簽署「減碳及綠能技術發展應用合作備忘錄」,目標今年底可將第一桶生產出來的氫氣,搭配興達電廠燃氣機組進行氫氣混燒測試。
    2023/02/02 13:15
  • 地緣政治驅動新全球化發展 物流中心分散商機浮現

    地緣政治壓力升高,「新全球化」趨勢成形,科技廠紛紛展開全球在地化布局,業者表示,物流中心也出現分散情況,如輝達及超微等國際大廠有意來台設立物流中心,相關商機浮現。
    2023/01/29 22:00
  • 誰是下一個世界工廠?印度人口超越大陸 還有這一點優勢

    聯合國預估印度在今年4月人口將會超車中國大陸,為印度帶來勞動力的人口紅利,再加上中美貿易戰、地緣政治因素,許多台商也看好印度,設廠家數漸漸提高,就連國際大廠蘋果也宣告要提升在印度的產能,不過專家也分析,即便勞動力人口多,印度要成為下一個世界工廠,還是有難題,像是主要產業仍是以農業為主,以及高等教育普及,都得要做出改革。
    2023/01/19 23:03
  • 離岸風機回收的最後一哩路! 國際大廠攜手本土企業發展可回收葉片

    再生能源是現在進行式,更是未來的趨勢,一座風力發電的風機,壽命是20到25年,但您有想過嗎,退役的風機,瞬間將變成大型回收物,其實整座風機有85%到95%是可以回收的,剩下的葉片回收,則面臨巨大挑戰,若風電發展下去,這些廢棄葉片將找不到地方來掩埋,因此,有廠商研發可回收再利用的原料,希望解決葉片掩埋或焚燒產生的污染問題,也實現綠色循環經濟理念。
    2022/12/17 21:48
  • 中共軍演恫嚇恐! 讓外國企業逃離衝擊投資 台灣的機會「在這裡」

    中共鎖台軍演,台海局勢高度緊張,國際社會都很擔憂戰爭一觸即發,在台灣的香港人就說,不少國外朋友傳訊來關心他的安危,甚至有香港人怕真的打仗了,趕緊準備存糧,而兩岸情勢升溫,若是中國大陸文攻武嚇一直持續,外資對台灣的股匯市就會保持觀望,而國際大廠也可能為了有穩定的供應鏈,要求台灣業者到別處投資設廠。
    2022/08/12 22:49
  • 醫療量能緊繃 快篩陽即確診今日上路 居家隔離等3類對象適用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12)日本土確診飆升至65385萬人,光近一週染疫個案已破30萬大關,而從今日開始「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這三類民眾,只要快篩呈現陽性,不用外出採驗PCR,即可自拍上傳給醫師視訊評估。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三類屬於比較高風險的族群,所以快篩陽性以後就可以透過視訊向醫師提出確診做法,但有三點要注意,第一、所使用的快篩檢測廠牌為何,目前販售的兩家國際大廠精準度較高,比較能夠被認可,第二、是否能夠正確、有效地採集到樣本,進而影響到確診的準確度判定,第三、確診者必須是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期間有症狀了再來採認。」
    2022/05/12 16:43
  • 贈品變主角 陸美妝試用品專賣店正夯!

    原本專櫃拿來贈送的,美妝試用品,在大陸卻成為規模破百億的產業。只要花幾百塊,就可以買到國際大廠的產品,已經成為大陸年輕人普遍生活方式,精緻窮時代下正興起所謂的「小樣經濟」。
    2022/01/26 18:44
  • 價格只要十分之一!大陸精品代工改推自創訂製包

    中國大陸的奢侈品消費,在疫情期逆勢成長,然而受到原物料、物流費用大漲的衝擊,本來利潤就不高的中國大陸精品代工業,依然躲不過風暴,不少大廠就此倒下。大陸精品代工業者不得不轉型自創品牌,內銷外銷一把抓,推出號稱品質媲美國際大廠的精品包款,價格卻只要十分之一。
    2021/12/06 15:25
  • 台積電設廠高雄 陳其邁:產業轉型的轉骨藥方

    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台積電將到高雄設廠一事在臉書發文,他說,台積電是值得尊敬的夥伴,讓市府更了解國際團隊標準,是產業轉型關鍵的轉骨藥方,助市府準備迎接更多國際大廠。
    2021/11/12 13:43
  • 晶片風暴!蘋果iPad、任天堂Switch減產 短缺陣痛期到明年?

    全球晶片荒的問題持續延燒,由於先前國際車廠晶片缺口太大、進口車交貨延遲,導致國內10月的機車和汽車銷量都明顯受到衝擊。不只車市拉警報,現在就連消費電子產品,都可能因為晶片短缺、零組件沒有到位、產品製作不出來,包括蘋果、任天堂等國際大廠,都陸續傳出減產計畫。專家分析,市場需求依舊很旺盛,只要熬過陣痛期、打開供應鏈瓶頸,後續成長仍然指日可待。
    2021/11/03 22:53
  • 「元宇宙」大進擊 臉書、微軟參戰引爆全球話題

    元宇宙(Metaverse)題材發燒,概念股宏達電今天股價續揚,盤中一度觸及漲停。臉書、微軟和輝達等國際大廠爭相投入元宇宙,帶動VR與AR硬體、晶片廠等供應鏈商機。
    2021/10/22 15:50
  • 離岸風電也能變綠金 國際大廠來台投資!下一步邁向國產化

    台灣目標在2025年離岸風電裝置要達到5.7GW(Gigawatt),產值預估有1.2兆元,我們辦得到嗎?雖然台灣離岸風電相較歐美起步比較晚,但目前已經完成兩座離岸風電的商轉,提供穩定的綠電,加上台灣有絕佳的風場優勢,也吸引不少國際大廠來台投資,搭配國內的能源政策,不只要達風力發電的目標,更要把台灣的綠電,轉變為綠能產業,專家分析,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發展國產化,包括人才、設備,才能在綠能產業鏈中,站穩腳步。
    2021/10/16 23:27
  • 自動駕駛SoC改造電動車大腦 大廠卡位鴻海不缺席

    自動駕駛改造電動車大腦,市場預期具備人工智慧運算功能的系統單晶片(SoC),將成為L4級以上自動駕駛晶片主流;包括特斯拉、輝達等國際大廠積極布局,鴻海集團也沒有缺席。
    2021/10/11 10:01
  • 半導體產業南移!國際大廠加碼投資高雄 吸引人才回流

    從台南一路延伸到高雄,形成科技廊道,讓半導體產業在高雄慢慢站穩腳跟,科技聚落也將吸引大規模的人才回流,包括高雄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仁武產業園區、高軟二期等等,預計創造數萬個就業機會,不只要從北部攬才,也得留住高雄在地的頂尖人才,許多大專院校也啟動產學合作,培養更多半導體人才。
    2021/09/22 11:20
  • 新冠肺炎疫苗不只打3劑? 陳時中:第4劑準備中

    全球因應Delta變異株疫情,已有許多國家紛紛追加接種第3劑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正積極和國際大廠談判,除追加第3劑,連第4劑也在準備當中。
    2021/09/01 15:22
  • 特斯拉入門小車將與中國比亞迪合作 刀片電池將搭載上車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在去年3月份的時候正式發表了「刀片電池」,而其中最大的優點絕對就是擁有更便宜的成本,另外再加上號稱安全性比現行的電動車電池還要更好,因此也受到了國際大廠的關注,在今年7月份的時候他們已經宣布比亞迪品牌旗下的所有電動車都已經換裝上刀片電池,而現在全球電動車領頭羊特斯拉似乎也對這個電池非常感興趣,市場上傳出未來特斯拉將會與比亞迪合作,讓這款最新的刀片電池裝載在全新的入門電動小車上頭。
    2021/08/1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