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厚度只有9mm!陸廠「小廢包」折疊手機概念亮相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9:24

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在9月1日開幕。每年知名國際大廠都會藉由這個展覽發表,最新產品和技術,臺灣品牌也不例外。今年在展覽上,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跟女性隨身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機,號稱厚度只有9毫米而已。

圖/翻攝自微博 长安数码君

 
工作人員從箱子中挖出一坨橘紅色,類似黏土的東西,並將手機包進去後下一秒工作人員竟然拿起槌子猛力敲打,沒想到手機毫無損傷,這是在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上,亮相的全新防護材質,但為何軟的東西可以抗摔還抗敲打呢。

D30首席營銷官Mostyn Thomas:「D30在靜止狀態下柔軟且富有彈性,但在受到衝擊時材料的分子結構會鎖住,並讓材料變硬吸收摔落撞擊的衝擊力,從而保護設備。」

除了手機的防護材質外,大陸製造商榮耀終端推出這款,跟女性隨身小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概念機V Purse。

 
標榜只要一鍵就能打開摺疊機,而且厚度只有9mm,並且加入時尚設計元素,讓使用者可以展現個人特色。

藝術家Yunuen:「至於這台手機你可以展示你的風格,可以從手掌中傳遞訊息。」

今年的柏林電子展規劃13個展區,從智慧家電到電腦周邊和家庭娛樂等,許多廠商包含LG、三星等,都強調節能和永續發展。

IFA管理董事總經理Oliver Merlin:「每個廠商的客戶都會向他們講述,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臺灣也有廠商飛往柏林參展,主辦單位預估有2000家參展商,締造40億歐元,大約超過台幣1300億元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工作#手機#展覽#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