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國立競技場 結果共37筆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觀眾不領情?日本友誼賽「門票滯銷」 梅西:不確定能否上場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阿密到訪日本,一舉一動依然備受外界關注。 昨(6日)記者會上,他表示未確定能否在今(7日)面對神戶勝利船的友誼賽中上場。這場比賽在東京國立競技場上演,日本方面對這場盛事反應又如何呢?
    2024/02/07 11:15
  • 梅西日本友誼賽生變?Apple TV直播賽程已消失 外媒:恐取消

    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疑因傷未有上場,球迷失望噓爆。國際邁阿密原定下站移師日本, 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但外國媒體稱賽事可能已經取消。
    2024/02/05 13:07
  • 梅西下一站將訪日踢友誼賽!純比賽門票最貴不及香港站一半

    國際邁阿密訪港,最終梅西(Lionel Messi)未能上陣,連港府也要發稿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國際邁阿密下站便會移師日本,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這一站票價比香港便宜得多,但也另設「特別體驗套票」,其中一款天價套票更「保證與梅西會面」。
    2024/02/05 11:58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帕奧」開幕確診再添10例 日本緊急狀態擬追加8道縣

    日本帕奧24日正式開幕,除了自衛隊「藍色衝擊波」精彩表演,國立競技場也有絢爛煙火秀,只不過當天相關染疫再添10人,帕奧累計多達154例確診,由於單日病例連六天飆破2萬人,政府現在正考慮追加北海道等8個道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1/08/25 17:14
  • 奧運閉幕成煙火大會? 東京人穿浴衣擠爆看閉幕煙火秀

    東京奧運落幕,只是舉行閉幕式的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外卻相當混亂,有不少人穿浴衣來看閉幕式的煙火秀,另一頭則是大批民眾抗議政府防疫不力,讓東京連續五天確診破四千,根據最新民調,首相菅義偉的支持率跌破三成,創下上任以來新低。
    2021/08/09 14:25
  • 女性時代到來!奧運閉幕 東京都知事交棒給巴黎市長

    東京奧運今天在主場館國立競技場舉行閉幕式,主辦城市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身穿日本傳統和服,將奧運會旗交接給2024奧運主辦城市巴黎女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
    2021/08/08 22:45
  • 東奧版《超級變變變》小藍人曝光!默劇成員曾二度來台

    昨(23)日晚間東京奧運於新國立競技場正式開幕,其中一段表演,致敬1964年50個動態項目圖標,宛如奧運版的《超級變變變》,讓不少觀眾為之驚艷,而東奧籌組委員也在官方網站上公布表演名單,分別是日本喜劇團體「Gamarjobat」的HIRO-PON、默劇團體「GABEZ」的MASA和hitoshi等5人。
    2021/07/24 15:52
  • 東奧飛行特技拉開序幕!東京上空畫下五彩煙霧 現場民眾搶拍

    在今(23日)晚東奧開幕式之前,中午東京都內日本自衛隊展現超凡飛行特技「藍色衝擊波(Blue Impulse)」,在主場館的國立競技場上空畫下五彩繽紛的顏色,傳遞夢想、感動、希望和歡笑,並為東奧賽事炒熱氣氛,現場許多民眾搶著拍照打卡,對於奧運的到來都顯得興奮不已。
    2021/07/23 14:23
  • 東京1308例!連兩日破千 8月中破2400例

    奧運倒數七天,聖火進入東京離島,總算能舉行公路接力。國際奧委會主席拜訪東京知事,強調與日本同舟共濟,重申對於防疫的重視。不過東京疫情再傳壞消息,15號單日新增暴增至1308例,連續兩天超過千例確診;防疫專家推估,大約四週後,東京一日染疫將突破2400例,比最嚴重的第三波高峰時更加惡化。
    2021/07/16 19:58
  • 東京奧運怎麼辦? 近6成日本人選「停辦」

    日本全國新冠病毒重症患者,達到1152人創新高,但日本政府依舊執意舉辦東京奧運,而且還找來外國選手辦測試賽,週末在奧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外,就有上千民眾聚集,反對日本辦奧運,最新民調也顯示,日本有高達近六成民眾認為,奧運應該停辦。
    2021/05/10 16:38
  • 煙火、氣球亂入棒球賽中斷 嵐致歉:錄演唱會

    昨天在日本神宮棒球場,養樂多和中日比賽到一半,天空竟然出現煙火,接著大量汽球湧入,導致球賽兩度中斷。原來是天團嵐ARASHI在隔壁的新國立競技場錄無觀眾演唱會,傑尼斯事務所事後也發出道歉聲明。
    2020/10/25 14:37
  • 不畏疫情肆虐 嵐5月中登東奧場館開唱

    日本天團「ARASHI」宣布5月15和16日兩天在日本新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不過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五月疫情能否趨緩,讓粉絲擔心有變數!其實ARASHI是東京奧運宣傳大使,外界認為宣布開唱的舉動也是在宣告奧運勢在必行。
    2020/03/17 20:35
  • 國立競技場元旦開賽 5.7萬人朝聖東京奧運主場館

    再過六個多月,2020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一開春,就舉行第一場賽事,為奧運暖身測試;日本選手們年假中也加緊腳步訓練,目標要在自己的主場拿下30金。而主辦城市東京,藉著辦奧運,不只有了新競技場,許多地方也加速都更,包括品川附近將迎來新JR車站「高輪Gateway」,東京地鐵日比谷線新站「虎之門之丘」,也預定六月完工。
    2020/01/02 20:00
  • 讓觀眾如入森林 日本「新國立競技場」啟用

    離東京奧運開幕,還有200多天,作為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也首度開放媒體進入。新國立競技場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不僅大量使用木頭建材,而且沒有安裝空調設備,希望讓觀眾宛如進入森林般,享受大自然。
    2019/12/16 12:56
  • 隈研吾設計 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 完工!

    2020東京奧運倒數234天,主場館日本國立競技場終於完工,雖然沒能趕上原訂今年的世界盃橄欖球賽,但總算順利在年內落成。這座主場館幾經波折,一度因工程費暴增,超過台幣700億元,讓日本決定放棄名建築師札哈哈蒂的設計,最終改採日本建築師隈研吾的設計案,到時候奧運開幕和閉幕式,以及日本人相當期待的田徑賽事,都將在這裡舉行。
    2019/12/02 20:01
  • 創紀錄! 大阪梅田車站40公尺LED廣告

    從今天起,日本大阪梅田車站又多了一個打卡點,在月台出現了全世界最大的地底LED螢幕,有40公尺這麼長,另外同樣話題十足的,還有在明年作為東京奧運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經過一連串的查驗宣布完工,並且在這個月21日的開幕儀式上,請來男團嵐(ARASHI)等人盛大慶祝。
    2019/12/01 21:02
  • 驚!東京奧運主場館 基地下方挖出187具骨骸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020登場,沒想到「東京都教育委員會」卻在近日公布東奧開幕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基地下方有187具骨骸,根據科學推測,這些人類遺骨存在「江戶時代」,且根據調查發現,有些死者在生前可能遭受過毆打、施虐,也有蛀牙的小孩。
    2019/11/10 16:04
  • 大師隈研吾出手!東京奧運 新國立競技場

    明年東京奧運的主場館,位於明治神宮外苑附近的新國立競技場,現在已經完成90%,負責設計的建築師隈研吾,目標要蓋一座能融入當地,符合周遭有許多樹木的森林競技場,運用光線、自然風和日本國產木材,打造一座相當日本的場館。NHK也透過長期的8K攝影,拍下場館建築過程,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
    2019/07/29 20:07
  • 東奧主場館首曝光! 隈研吾打造「森林系和風」

    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首度開放媒體拍攝。由隈研吾設計的新場館,木頭屋頂以及森林系座椅相當吸睛,館內架設185台 氣流扇,可以有效防暑。另外東京無人駕駛巴士,也開始上路測試。
    2019/07/04 21:39
  • 熱浪襲日!京都39.8度 百年來史上最熱

    這幾天熱浪襲日本,昨天最高溫破40度,出現在岐阜多治見市;今天最高溫則在京都,高達39.8度,是京都史上最高。現在日本開始擔心,兩年後的東京奧運,大賽期間7月24日到8月9日,高溫酷暑恐怕讓選手和加油觀眾都受不了,東京奧組委決定把馬拉松提前到早上7點舉行,男子50公里競走更提前到早上6點,但仍有不少人質疑,到時候恐怕還是會有大批選手和民眾中暑。
    2018/07/19 19:50
  • 2020哪裡看東京奧運馬拉松? 路線出爐

    2020東京奧運的馬拉松路線正式出爐,跟50多年前的東京奧運,來回東京都心和市郊不同,這次長42多公里的路線,將繞行東京各大觀光景點,從新國立競技場、東京巨蛋、淺草雷門、晴空塔,到東京車站、銀座、東京鐵塔、皇居,可以說是一條強調東京魅力的馬拉松路線,日本政府要藉這場體育賽事,力拚國際能見度,同時擴增觀光能量。
    2018/06/01 21:36
  • 仔細計算倒數時日 東京奧運剩3年

    3年後的7月24日就是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現在日本為了這場國際級賽事全體動員,去年好不容易敲定的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設計案目前完工約四分之一,東京也發表新版主題曲,承繼53年前的傳統「音頭」,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則帶頭做廣播體操,為了因應3年後可能的恐怖攻擊,日本也進行一連串反恐演練,警察廳「網路部隊中心」也對網路進行24小時監控。
    2017/07/25 20:05
  • 高溫天氣場館施工落後 東京奧運問題多

    距離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還有3年時間,但東京顯然還有很多問題要克服!包括東京的夏天高溫多濕,可能會影響馬拉松比賽的進行;而且新國立競技場的工地,因為施工進度落後,讓工作人員每個月都得加班上百小時,現在更傳出有人因過勞而自殺。
    2017/07/2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