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帕奧」開幕確診再添10例 日本緊急狀態擬追加8道縣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7:14

日本帕奧24日正式開幕,除了自衛隊「藍色衝擊波」精彩表演,國立競技場也有絢爛煙火秀,只不過當天相關染疫再添10人,帕奧累計多達154例確診,由於單日病例連六天飆破2萬人,政府現在正考慮追加北海道等8個道縣進入緊急狀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炫麗煙火環繞國立競技場日本帕奧周二晚間盛大開幕,由於閉門舉行不少民眾只能守候在外記錄下這一刻,而白天還有自衛隊「藍色衝擊波」精采飛行表演。

象徵帕奧的代表顏色鮮豔彩煙劃破蔚藍天際,一路從晴空塔到東京鐵塔都看得一清二楚。

民眾:「(日本身為主辦國)會盡全力,讓選手們安心的進行比賽。」

 
今年帕奧來自161個國家地區,創下史上最高紀錄多達4500名選手參賽,然而24日帕奧相關確診又多10人,至今累計154人為疫情再添隱憂。

國際帕委會主席帕森斯:「奧運確診人數很低已經證明,日本病例上揚和奧運沒有直接關連,所以我們預期帕奧也會一樣。」

國際帕委會主席拍胸脯掛保證舉辦帕奧沒問題,不過日本國內可說繃緊神經,因為連續6天全國染疫破2萬人,而且東京、沖繩的重症病床使用率都超過9成,醫療系統相當不樂觀,因此除了先前13個都府縣外,現在政府決定會再追加北海道、宮城等8個道縣,等於日本接近一半縣市都進入緊急狀態。

民眾:「比起奧運時現在疫情又擴大,對於目前情況還是會有點擔心。」

現在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教授更發出警告,明年可能出現另一種稱為Covid-22的變異病毒,結合包括印度、南非等毒株預計將更致命,恐為全球疫情帶來更多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秀#日本#帕奧#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23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