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回家路 結果共358筆

  • 以為亂丟白色塑膠袋?報案才驚是稀有「珍貴國寶」

    澳洲(Australia)近期有兩名小學生在放學回家路上經過草叢,發現了有疑似白色塑膠袋的垃圾,仔細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的白色鳥掛在樹上,但是牠似乎受傷了,卡在樹上無法動彈。後來聯絡了動物救援隊,才發現這隻鳥的品種是珍貴的國寶。
    2023/06/09 08:11
  • 路不平!「11張千元大鈔」震出口袋 隨風飄

    貴重物品要看好!基隆一名陳姓騎士回家路上,疑似路面坑洞多,剛好把錢放在口袋裡,11張千元大鈔沿路掉,還好遇到熱心小黃司機,幫忙撿起來,再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花蓮一名梅農忙過頭,突然找不到16萬現金和存簿,以為被偷走,員警沿路幫忙尋找。
    2023/05/28 12:21
  • 回家路遇「狼」女大生遭襲胸 勇敢反蒐證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晚上回家獨自走在暗巷,遭到男子襲胸,她勇敢追上前蒐證報警,警方不到一天,通知嫌犯到案,是現役軍人的他辯稱,當天和女友有約,因為被害人穿著太像,才認錯,是誤會怎麼沒留下來道歉,仍被警方送辦。
    2023/05/17 20:32
  • 回家路上遭雷劈!他聽巨響「下秒慘淪火球」 驚悚瞬間曝光

    印度近日雷擊致死意外頻傳,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錢德拉布爾地區打雷頻率大幅增加,卻在所有人認為只是天候狀態不好時,陸續傳出死亡消息;據傳一名工人在返家途中不幸遭落雷劈中,當場全身竄火慘死街頭,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全被拍下。
    2023/04/28 13:26
  • 5歲女童迷路淋成落湯雞 警化身美髮師

    女童全身溼透找不到回家路!20日晚間6點多,一名5歲女童獨自一人在桃園春日路上迷路了將近2個小時,當時下著雨,女童被淋成落湯雞,熱心民眾發現覺得不對勁,將她帶到派出所,員警見小女童全身溼答答,連忙拿出吹風機幫忙吹乾,並且幫忙找到家人。
    2023/04/21 13:05
  • 來不及閃!「無照騎士」自撞電線杆 頭部重創亡

    花蓮吉安有名48歲的陳姓水泥工,16日中午要回家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來不及煞車,衝撞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無照上路,從沒有考駕照紀錄。
    2023/04/17 13:33
  • 回家路遇死劫!擦撞曳引車遭輾 老翁身亡

    一名88歲老翁,3日上午騎機車經過台二線新北石門路段,跟一輛曳引車發生擦撞,人倒地之後又被曳引車輾過,不幸身亡,這個路段,路邊正在施工,車道也有縮減,老翁當時疑似往內側騎、曳引車又外靠過去,才會發生意外,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3/04/03 18:52
  • 《追兇12夜》驚見慘案 少女遭人「縱火焚身」活活燒死

    橫掃今年凱薩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的電影《追兇12夜》(The Night of the 12th),是法國德裔名導多米尼克摩爾(Domink Moll)的全新驚悚力作。該片根據法國著名驚悚懸案「塞納焚殺案」檔案著作改編,敘述10月12號的那晚,少女克拉拉在結束派對時的回家路上遭人縱火焚身、曝屍路邊,兇手卻自此銷聲匿跡。
    2023/04/01 17:00
  • 他囂張亮槍恐嚇攤商!只因帶女友回家路被擋 落網超狼狽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清晨帶女友回家經過永康的兵仔市場,當時正值攤擺攤時間,王男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竟搖下車窗當街亮槍,要攤商讓路,攤商嚇壞,移完車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王男進入一間小吃部消費,召集大批警力到場將其圍捕,並在其身上和住處,搜出多把玩具槍以及子彈彈殼、火藥等,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3/03/26 14:01
  • 恐怖情人! 女深夜下班遭「通緝犯」前任跟蹤

    持續了解台中警方8槍追嫌犯的案子,原來是一名女子今天(3/23)凌晨下班,回家路上被前男友跟蹤,心生畏懼,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一查發現,羅姓前男友還是槍砲跟毒品通緝犯。
    2023/03/23 14:12
  • 撿到70萬金飾!10歲弟原地苦等感動失主 獲多份愛心大禮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國小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意外撿到1袋黃金首飾,選擇在原地等待的他始終等不到失主前來,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並和媽媽一起前往警局報案。值得關注的是,該袋黃金首飾價值高達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1萬4547元),而母子倆一件不少的全數歸還給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讓失主非常感動。
    2023/03/13 09:25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忘了家在哪! 9旬翁寒風中迷航「騎42公里」

    有老翁回家過程中,突然忘記要怎麼走,結果一路騎了42公里!花蓮一名91歲老翁,日前去吉安黃昏市場買茶葉,回家路上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42公里來到光復,因為沿路東張西望,被巡邏員警注意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了,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帶他回所內,並通知家屬來接人。
    2023/03/04 11:45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路怒症?休旅車惡意逼車 迴轉逆向擋車

    台中一名吳小姐大年初八載家人聚餐完回家路上,碰到一輛休旅車,先是在路上蛇行逼別人車,吳小姐差點被撞按喇叭,結果對方轉而針對她,一路上惡意逼車,甚至在停紅燈時,休旅車還迴轉逆向,用車頭擋住吳小姐去路,一家人在車上簡直嚇壞,立刻報警,休旅車駕駛卻辯稱,是找錯人了。
    2023/02/03 13:08
  • 疫情3年阻礙回家路 旅中台人終能返鄉過年

    隨著台灣與中國放寬入境管制,不少在中國大陸工作的台灣民眾睽違3年,終於可以返台過年。除了與家人團圓、訪友外,吃一輪朝思暮想的台灣小吃,也是回台必做事項。
    2023/01/21 19:43
  • 「安全回家路」好難 傅崐萁怒蘇花安0進度

    持續追蹤花蓮這起坍方事故,災害地點正巧位於蘇花改二期,也就是「蘇花安」的路段範圍內。不過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質疑,民進黨執政至今將近7年,蘇花安工程卻遲遲沒動工。但公路總局也澄清,整體時間軸上有所誤會。
    2023/01/12 18:41
  • 老夫妻就醫返家 疑闖紅燈遭貨車撞雙亡

    嘉義東石(9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對老夫妻騎機車雙載,看完醫生回家路上,疑似闖紅燈,遭到小貨車撞擊,老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雙雙傷重不治,而貨車駕駛酒測值0.14毫克,但沒有超標。
    2023/01/09 21:10
  • 才剛參加完就職典禮 美議員回家路上遭逆向駕駛撞死

    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州眾議員昆汀威廉姆斯(Quentin Williams)於當地時間4日參加就職典禮,新任期才正要開始,他卻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被一輛逆向駕駛的車輛迎面撞死,享年39歲。
    2023/01/06 14:52
  • 「阿伯你怎在這」8旬翁走失 暖巡佐幫找回家路

    「阿伯你怎麼在這,等一下,我請人來帶你回家」80歲的翁姓男子罹患失智症,26號下午從樹林住家離開後,人就失去蹤影,媳婦著急打110協尋,警方不到半小時,順利在三公里外找到人。
    2022/12/28 14:47
  • 控遭剪車!男半路攔7旬騎士 當街掌摑

    騎車上路,竟然無辜遭掌摑。新北市中和,一名73歲的騎士報案稱,回家路上竟然被當街攔車攻擊,臉頰受傷;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竟供稱,被害人右轉剪車,加上自己心情不好,情緒一時失控才犯案。
    2022/12/25 15:05
  • 快到家卻出車禍!騎士不治 家屬聞訊嚇昏

    花蓮縣新城鄉一名騎士,15日凌晨回家路上,跟一輛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重摔在地,送醫搶救不治,死者母親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結果本來想幫忙,一靠近事發現場,卻看到兒子重傷躺在地上,驚嚇過度昏倒,事後也跟著送醫。
    2022/12/16 15:36
  •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10 14:29
  • 房思瑜返家路上遭不明男子叫囂!上前直球對決 2男反被嚇到躲車內

    藝人房思瑜日前走路回家路上,遇到兩名不明男子從路邊車輛上叫囂,疑似想隨機嚇路人,她當場上前看發生什麼事,結果對方似乎沒有料到她會「直球對決」,不回答也不敢動,讓她氣得直呼「不要以為女生好欺負」。文章曝光後讓不少藝人朋友大讚她很勇敢,但還是要注意安全,房思瑜受訪也談到,當時是因為在信義區,旁邊都有人可以呼救,但其他女性朋友遇到這類事,還是得評估當下狀況。
    2022/10/2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