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回家路 結果共358筆

  • 朋友買新車狂炫耀!他路上巧遇「巴安全帽」…結局超展開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某天在回家路上發現一台機車上坐著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發現是很久沒有見的女性友人,忍不住伸出右手用力地巴了一下她的安全帽嗆說,「X的!換新車很爽是不是啦!」怎料對方的反應不太對勁,他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認錯人了。
    2019/12/04 23:45
  • 回不了家!貨車倒車沒發現 輾斃身障男子

    男子走在回家路上,遭遇橫禍!基隆一名貨車司機,載貨到物流中心的途中,倒車時,沒發現車後方有人,就這樣直接輾過56歲身障男子,男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事後,肇事駕駛自稱以為壓到的是石頭。死者家屬質疑,貨車上明明有倒車顯影,怎麼會沒看呢?
    2019/11/08 11:47
  • 假日進修遭酒撞昏迷 家屬淚崩「該怎麼辦」

    酒駕車禍意外,被撞重傷的陳姓騎士,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家人心痛,因為他為了照顧媽媽跟一對兒女,平時在工廠上班,假日還到醫專進修,希望畢業後能多找一份工作,當天就是下課回家路上,遇上車禍意外。
    2019/11/01 19:08
  • 「救救我弟」哥接送下課 竟連環撞弟重傷

    追蹤肇事的21歲陳姓駕駛,他開著自家食品行貨車,送完貨去載9歲的弟弟放學,回家路上出意外!車禍後,因為弟弟卡在副駕駛座,他心急大喊救命,附近民眾趕緊幫忙脫困,但弟弟意識不清,哥哥雙手抱著弟弟,蹲在地上不敢放手;陳姓駕駛朋友說,他很上進,白天要送貨,接送弟弟下課,晚上還到科大夜間部讀書。
    2019/09/19 21:23
  • 中秋烤肉配酒 南投兩騎士酒駕撞車亡

    中秋三天連假南投發生了10起酒駕意外,其中就有兩人意外死亡,一名男子在朋友家中喝到凌晨三點,騎車回家路上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傷不治,酒測值高達1.86,另外還有一名重機騎士,酒後經過山路,正面對撞休旅車,同樣傷重不治,酒測值也高達1.5。
    2019/09/15 20:24
  • 汐止民生線仍卡關 侯友宜盼提早動工:汐止到南港先做

    新北市汐止區長年交通壅塞,一直是市府的頭痛問題,居民都在期盼的「汐止民生線」,至今依然「卡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在市政會議上表示,若台北市打算暫緩,那希望汐止到南港端先做,強調動工能「提早1年是1年」,要讓汐止居民擁有1條快速安全的回家路。
    2019/09/04 17:08
  • 回家路遙!飛半途遇「港機場關」 折返卡達

    昨天(12日)香港機場關閉,導致不少旅客行程受影響,特別是台灣旅客不只去香港玩,也愛從香港轉機去歐洲玩,就有一團結束歐洲之旅後,要從中東杜哈經香港轉機回台灣,結果飛到一半折返,家屬好不容易才連繫上旅客。
    2019/08/13 19:37
  • 回家路難行! 桃源「四社」聯外道路崩壞

    高雄山區大雨不斷,根據氣象局最新統計,那瑪夏跟甲仙24小時雨量又超過200毫米,土石流警戒擴大到38條溪流,其中,桃源區通往四社部落的聯外道路柔腸寸斷,還有走山危機,30多戶住戶必須冒險行走在崩壞的道路,利用人力接駁方式運送物資,區公所協調私人地主能夠借地開闢便道,解決通行問題。
    2019/08/12 21:34
  • 創新吃法!她在台南買冰見「超狂組合」 網激推:好吃

    炎炎夏日,出一趟門便汗流浹背,這時來碗剉冰消暑,實在是爽快,台南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出門辦事返家路上買了一碗剉冰,沒想到她回家打開蓋子一看,竟發現內容物與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還一度以為是自己點錯,笑稱「這種料我只想配白粥」!
    2019/08/11 10:00
  • 「哭什麼」男酒駕撞BMW 懊悔抱頭痛哭

    南投一名50歲陳姓男子,日前開車回家路上,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BMW休旅車,他嚇得蹲在路邊抱頭痛哭,救護人員到場後,不停勸說要他上救護車,但他情緒依舊相當不穩,警方才發現,原來男子酒駕,酒測值1點多,而無辜被撞的這輛BMW,才剛買兩個多月,車主無奈表示,初估維修費就要一百多萬元。
    2019/07/24 22:09
  • 我心情不好!與女友吵架 竟持槍沿街掃射

    只因為跟女朋友吵架,竟開槍亂射!宜蘭市前晚有民眾走在路上,突然手掌鮮血直流,還有一名騎士同樣騎在路上,也遭子彈射擊,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黑色轎車在搞鬼,找到車主,她也坦承就是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開的槍,原來他們情侶兩人在回家路途中吵架,簡姓男友氣不過才會開空氣槍洩憤。
    2019/07/23 11:24
  • 10歲女快到家被「高空墜物」砸頭濺血 奶奶蹲地淚崩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19日下午發生一起高空墜物砸傷人事件,一名10歲女童放學和奶奶在回家路上,被3樓墜落的物品砸中,當場血流不止、失去意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6/20 09:37
  • 集氣!熱心護理志工協助阿羅哈翻車傷患 返家遭撞命危

    彰化一名朱姓女學生平時熱心當醫院急診志工,10日晚上阿羅哈國道翻車她還主動趕到醫院幫忙,沒想到回家路上在路口迴轉時被一輛賓士轎車高速撞上,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目前昏迷指數3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9/06/12 14:06
  • 小柴犬忘了回家路 竟闖派出所求援

    屏東民生派出所,日前突然跑進一隻黑色的小柴犬,牠就在派出所內徘徊不肯離去,顯得有點慌張,由於牠的頸部有項圈,員警研判應該是迷路了,擔心狗主人心裡著急,除了把牠的照片po上網協尋之外,還把小柴犬帶到附近的動物醫院去掃描晶片,最後聯絡到愛犬的主人,順利將牠帶回家。
    2019/06/11 12:16
  • 與友出門未返家 等嘸10歲女 父焦急報案

    女童放學沒準時回家,父親等不到人,報警協尋!新北市中和一名10歲的蔡姓女童,下課後和同學約去玩耍,忘了跟家人說,家長苦苦等不到小孩回家,焦急地衝到派出所求救,員警調閱周遭監視器,比對女童返家路線,鎖定範圍後逐一訪查,到速食店、書店等地方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找到女童。
    2019/05/25 12:32
  • 重機載子對撞左轉車 父子摔飛頸椎受傷

    彰化一名38歲父親,騎著大型重機載著兒子回家路上,經過十字路口,因為號誌變換成黃燈,加速通過,沒想到對向轎車也突然左轉,害得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9/05/21 15:54
  • 小客車搶黃燈沒煞車 撞死過馬路小五男童

    花蓮吉安鄉14日晚間七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小五年級楊姓男童,補習完往回家路上,通過班馬線時遭轎車撞飛,學童送醫後在晚間8點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搶黃燈,又遇到闖紅燈的行人,才會搶快造成這起悲劇。
    2019/05/15 07:58
  • 快訊/12歲男童過馬路搶快 遭轎車撞飛身亡

    花蓮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晚間7點多補習後回家路上,通過班馬線時遭轎車撞飛,學童送醫後在晚間8點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駕駛搶黃燈,行人是紅燈,雙方疑似搶快造成悲劇。
    2019/05/14 21:28
  • 敢挑戰?一票連看59小時22部漫威電影 他撐完狂吐

    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後,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票房屢創佳績。為了紀念「無限寶石系列」美國有12間電影院推出了「漫威電影馬拉松」活動,一張票就能在59小時內,連續觀看22部漫威電影。大部分的觀眾挑戰後睡成一片,連走道都睡滿人,而《MEL Magazine》記者布萊恩特地親自體驗後,回家路上也忍不住狂吐。
    2019/05/03 11:58
  • 動畫公司超血汗 員工月上393小時當街攤倒

    曾製作過《魔法少女小圓》、《死亡筆記本》、《一拳超人》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日前被員工A先生指控,月工時高達393小時,就算下班回家也只能洗個澡就再去上班。某天A男熬夜到早上7時回家時,因空腹加上睡眠不足,就在返家路上失去意識當街昏倒,所幸有巡邏員警發現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公司也只讓他休息1天,就要求他回公司上班。A男近日向公司提出給付加班費300萬日元(約84萬台幣)的要求,並將舉報公司列入「黑名單企業」。
    2019/04/23 14:45
  • 失智妻忘了回家路 夫騎車「高雄→台東」奔波百里接回她

    為愛奔波百里都不嫌累!台東縣大武日前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疑似失智,找不到回家的路,巡邏員警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心,事後員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婦人身分,並通知其家屬接回,等了許久,婦人的丈夫總算出現,不過最讓員警感動的是,陳婦的丈夫居然從高雄騎著機車到台東,橫越百公里的路途,令旁人為之動容。
    2019/04/13 15:59
  • 「只喝1瓶保力達」 男開車自撞安全島 酒測值0.86

    22日下午4點30分,42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彰南路往芬園方向時,突然失控撞向分隔島,整輛車翻滾好幾圈,四腳朝天,躺在車道上,陳姓駕駛沒有大礙,自己爬出車外,不過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86,他供稱,在朋友家喝了一罐保力達,回家路上要去買檳榔,才出車禍。
    2019/03/23 13:16
  • 百萬轎車自撞四腳朝天! 駕駛竟是少年

    無照還開車,撞毀價值近四百萬的賓士車,幸好少年只有輕傷!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警方到場時,白色賓士車四腳朝天,倒在路邊,闖禍的是17歲的劉姓少年,沒有駕照的他,說跟朋友借賓士車代步,回家路上疑似天雨路滑,擦撞中央分隔島,未來除了吃上六千元罰單,還恐怕得面對車主求償。
    2019/02/25 16:12
  • 可惡!男酒駕撞人肇逃 找友人頂替遭戳破

    這名蕭姓嫌犯,在四年前就有酒駕記錄,這回在事發前,和朋友喝酒喝到半夜,開車回家路上,撞上三名老翁,沒幫叫救護車,卻逃回家,甚至馬上還聯絡一名陳姓友人,要求幫他頂替,四個小時後,警方循監視器找上門,發現頂替的朋友說詞閃爍,調閱監視器發現,確實頂替,戳破謊言,警方也發現蕭姓酒駕男,三年前就有酒駕紀錄,又是累犯。
    2019/02/19 20:06
  • 停紅燈也遭殃!駕駛險被壓死 驚呼命大

    高二男學生疑似課業壓力大,從住家頂樓輕生!墜落當下,路口有許多汽機車在停紅燈,男學生不偏不倚,砸中休旅車,瞬間讓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嚴重扭曲變形,駕駛的手也被玻璃割傷,而少年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倒楣的吳姓駕駛說,車子已經開了五年,他那時是在回家路上,當下還以為是號誌砸車,完全來不及反應,直到開門才發現,怎麼車頭前躺著一名學生!
    2019/02/1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