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回家路 結果共358筆

  • 小孩在家也待不住!桃園4歲雙胞胎兄妹「太想玩溜滑梯」竟偷跑出門

    不只大人,小孩也在家待不住了!桃園蘆竹一對年僅4歲的兄妹龍鳳胎,因為三級警戒在家待太久,但又好想出去玩溜滑梯,就趁媽媽居家辦公忙碌時,偷跑出門!在準備跨越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時,幸好及時被值勤的義交發現,報案之後,義交、員警陪伴下找到回家路,終於重回媽媽懷抱。
    2021/07/07 11:59
  • 5次道歉難滅怒火 惡男路中攔車鐵條怒砸

    火氣這麼大,雲林麥寮一名陳先生,下班開車回家路上,因為前方車輛要左轉,他右切繞過去,後方車輛駕駛氣沖沖,超車到他前面,路中央攔車,拿一根長鐵條走過來,雖然陳先生連聲道歉,說了5次,他還是狠砸車。
    2021/06/20 18:27
  • 驚險一瞬間!剩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 90歲老翁跌坐平交道

    花蓮一名90歲行動不便的林姓老翁,晚上10點多走路回家路上,行經市區建國路平交道時,疑似因為身體不適,突然跌坐在軌道上!但平交道警鈴大作,柵欄也準備放下,眼看再不到2分鐘,火車就要來了,民眾趕緊上前攙扶老翁,巡邏經過的員警也馬上下車幫忙,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5/09 11:52
  • 天外飛來落石!差一點遭砸 底盤破大洞

    開開心心出門玩,回家路上居然差點被落石砸中!花蓮一名林小姐,2日跟朋友借車,載小孩到宜蘭玩,回程行經台九線蘇花東澳段,撞見一顆大石頭直接落下,滾進車底,造成嚴重損傷,粗估維修費高達4萬元,也還好落石沒有正中車頂,乘客更沒有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1/05/05 13:30
  • 怪男半路擋車 車主憂「假車禍」急蒐證

    回家路上,竟然遇到陌生男子擋車!新北市三芝,一對夫妻開車返家時,一名男子出現在路中央,看見車子靠近,也沒有要閃避的意思,擋在車子前,還不斷往車子裡看,車主懷疑是遇到假車禍,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
    2021/04/20 13:10
  • 台南人小確幸!大夜下班吃鹹粥車禍獲賠 法官:北部人不懂

    台南有一位66歲男子,上完大夜班以後,回家路上繞去永康區的兵仔市場吃早餐,卻意外發生車禍骨折住院,後來他向勞保局申請職災給付,卻被拒絕,因此提起行政訴訟告上法院。法官認為,他是長年住在台南的長者,吃傳統美食鹹粥,是台南人一天的小確幸,判男子勝訴。
    2021/04/13 20:23
  • 屏東女遇「假車禍設局」遭擄殺陳屍民宅 嫌犯落網

    屏東萬丹一名從事電信業的31歲女子近日遭到一名55歲男顧客跟蹤騷擾,她昨(8)日在回家路上遭遇男顧客故意設下的假車禍,男子駕駛小客車將她撞擊倒地,並將其擄走殺害。女子親友得知失聯消息後急忙找人,怎料今日中午女子被發現陳屍在某間民宅內,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稍早該名嫌犯也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4/09 14:07
  • 控回家遭尾隨!刻意不走「陌生男也停」 女:與我距離僅1手掌

    回家發現有人尾隨,女子驚慌通知,大家要當心!8日晚間,有名女子下班搭捷運,但在走路回家路上,卻突然感覺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蹤,說雙方曾經最近的距離,只有一個手掌寬,當事人很害怕,於是快步走,直到關上家門,才鬆了一口氣,事後回想,似乎是二度遇上這名尾隨男子,警方接獲報案,將加強巡邏!
    2021/04/09 13:08
  • 「東部人用生命在回家」 宜花東首長籲給安全返家路

    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及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一同至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靈堂弔唁。3人共同呼籲,「東部人用生命在回家」,中央應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2021/04/08 13:17
  • 補足蘇花改不足 催生「蘇花安」成東部人新希望

    為了讓花東人能有一條更安全的地回家路,蘇花改去年完成通車,為了補足蘇花改的不足,在2019年又核定蘇花公路安全提升計畫,預計有三個路段包括,東澳到南澳段、和平到和中、大清水到崇德段,將近三十公里也會另闢新的路線,預計2030年完工,專家強調,這幾段都是蜿蜒崎嶇道路,在施工上也有一定難度。
    2021/04/06 23:08
  • 男護理師開車回家 失控翻覆衝70米進田中央

    今天(4/4)清晨六點左右,苗栗有轎車不明原因翻覆衝進田中央,駕駛是一名男護理師,回家路上發生車禍,幸好他有繫上安全帶沒有被拋飛,但身體多處挫傷,警方要等他完成初步治療後,再做筆錄!
    2021/04/04 13:41
  • 撞了人就逃! 男深夜徒步返家遭轎車撞飛

    在台中太平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今天(31日)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徒步回家路上,被一輛轎車撞倒,肇事駕駛竟然當場開走,路過的熱心民眾騎車也沒追到駕駛,所幸遭撞男子只有擦傷,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肇事駕駛。
    2021/03/31 18:55
  • 香港全民免費接種疫苗 駐港台灣人揭露施打「輝瑞疫苗」心得

    目前全球大部分國家都開始施打疫苗,有長住在香港的台灣人,也主動去預約接種疫苗,相較於台灣,還在只有先提供給醫護人員施打的階段,當地是有提供三種廠牌,任你挑選,他也跟我們分享,施打疫苗後的狀況,但這名R先生也提到,台灣現階段搶疫苗真的落後太多,更希望未來趕緊開放,有施打疫苗就免隔離,讓他們的回家路可以簡單些。
    2021/03/24 20:01
  • 警不放棄助無名屍找回家路 15年前枋山失蹤女落葉歸根

    基隆警方近年調查一件民國95年屏東枋山無名女屍案,經從屍體的特徵交叉分析,比對上百筆資料,日前終於確認身分為失蹤已15年的羅姓女子,助她正名返家。
    2021/03/06 13:53
  • 遲到30年的團圓 法醫所助無名屍找到回家路

    法醫研究所冰存無名屍DNA共3300件,組長林俊彥說,案件背後都是令人鼻酸的故事,許多無名屍是社會邊緣人、經濟弱勢者,小組成員「積陰德」戮力不懈,助無名屍找到回家路。
    2021/02/09 15:02
  • 板橋警王閔南尋人高手 助逾千個案找到回家路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警員王閔南19年來助1100餘名失蹤人口與無名屍找到回家路,其中1具流浪7年無名屍落葉歸根今天結案,他說,有時候冥冥中案件當事人就會找到他,只能說是緣分。
    2021/02/08 17:51
  • 警耐心解開「斗笠天書」 替8旬嬤找到回家路

    台中一名83歲阿嬤迷路,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協助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後,阿嬤卻一問三不知,只淡定的用手指「彈」了一下頭上的斗笠,員警這才發現斗笠上有麥克筆註記的多組電話號碼,只可惜有部分缺漏,所幸員警耐心排列組合,這才成功聯繫阿嬤兒子,讓阿嬤平安返家。
    2021/01/30 20:38
  • 疫情與貿易戰淬鍊下 台灣成為世界最重要地方

    2020年12月30日,台灣出現武漢肺炎英國變種病毒確診首例的那天傍晚,國道1號竹北與竹科之間路段依然壅塞,對於在回家路上或仍在上班的科技業工程師與產線員工來說,那天跟其他大多數
    2021/01/18 11:09
  • 暖舉!陌生騎士寒冬中奔波6公里 為他「加油」

    台中有民眾在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怎麼有騎士牽著機車一路往前走,不只天色已暗,氣溫更只有15度,他立刻停下來詢問,原來對方機車沒油了,他二話不說,到加油站幫忙買油,加油站員工還幫他做了一個漏斗!但回程卻沒見到對方身影,正當這位熱心民眾來回奔波六公里,找不到人,都準備放棄了,終於找到騎士,立刻為他加油!
    2021/01/09 21:21
  • 虎科大學生肇事不停 撞越籍婦又輾機車

    雲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越南籍機車騎士,下班回家路上,左轉時和休旅車擦撞,騎士人車倒地後,休旅車駕駛不但沒有馬上停下,還繼續往前輾到機車,騎士送醫後骨盆骨裂,顱內出血,傷勢嚴重,而休旅車駕駛是19歲的虎科大夜校生,要去學校上課,為何擦撞當下還移動,警方還要釐清。
    2020/12/28 20:18
  • 噁!天橋綁廢棄口罩 民眾:懷疑學生惡作劇

    高雄一名沈小姐在回家路上發現,學生上下學必經的天橋被人惡意綁上廢棄的口罩,懷疑是被學生惡作劇,實際到現場詢問,負責打掃的小學生們也都有看過,但不知道是誰綁的,但疫情期間擔心口罩病菌多,環保局趕緊派人清除,也提醒,隨意棄置口罩儘管不是丟在地上,也已經觸法,可以開罰3600元的罰鍰。
    2020/12/11 19:46
  • 獨居嬤「忘記回家路」冷天繞圈6hr 路人店員暖心幫助

    白髮嬤迷路6小時路人暖心救援!高雄一名女子昨(3)日遇到一名陳姓阿嬤問路,詢問之下才得知她「忘記回家的路」,在寒冷的天氣中從下午2時不停走到晚間8時,女子急忙替阿嬤報警求助,並帶阿嬤到小吃店用餐,最後成功將阿嬤送回家,女子暖心舉動曝光後讓網友大讚「人間有溫暖!」
    2020/12/04 17:05
  • 控前議員許富男「搶妻奪子」 男公開錄音檔

    前議員許富男遭指控為了搶小孩,涉嫌恐嚇!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出面控訴,妻子過去與許富男交往,生下兒子,但今年兩人登記結婚後,多次遭到許富男上門騷擾,要求兩人離婚,甚至趁著接妻子小孩回家路上,疑似教唆黑衣人包圍痛毆,對此許富男強調,並沒有恐嚇對方,將會提出告訴。
    2020/11/18 21:17
  • 吊車突倒退嚕 司機沒道歉還虧妹幫收

    雲林一名女子,在15日晚上下班回家路上,突然一輛吊車往右切,把他嚇到趕緊煞車,後來女子下車查看車況,吊車司機竟然還嘻皮笑臉,跟女子說如果嚇到,我來幫你收驚,讓女駕駛感到很不舒服。
    2020/10/17 20:32
  • 下大夜班騎士對撞左轉小黃 機車垂直倒立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下大夜班回家路上,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上對向要左轉的計程車,整個人摔飛,腹部受傷送醫,自己的機車更像是特技表演一樣,車頭朝下,卡在計程車車頭。
    2020/10/0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