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搶黃燈沒煞車 撞死過馬路小五男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8:50

花蓮吉安鄉14日晚間七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小五年級楊姓男童,補習完往回家路上,通過班馬線時遭轎車撞飛,學童送醫後在晚間8點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搶黃燈,又遇到闖紅燈的行人,才會搶快造成這起悲劇。


 
大馬路口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當時前方還有一位小朋友,被撞到後,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好幾圈,最後連同車輛往前滑行,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還嚇壞了一旁住戶。

記者vs.附近住戶:「有聽到很大的撞到聲音嗎,就聽到碰碰兩聲而已,就是也沒有煞車呀,都沒有聽到煞車就對了,也沒有看到煞車痕呀。」

記者vs.附近住戶:「手都斷掉了,手都斷掉呀,頭部呢,頭部因為他趴著,應該也有傷痕呀。」

 
圖/TVBS

這起誇張的車禍,14日晚上將近七點就發生在花蓮吉安鄉,吉興路二段這處五岔路口,除了小朋友傷勢嚴重,黑色小客車從保險桿、引擎蓋到擋風玻璃,全都嚴重毀損,讓趕到現場的家屬,也看傻了眼。

記者vs.小客車家屬:「你兒子從光復要到花蓮嗎,對呀,說要去剪頭髮呀。」

原來當時小五的楊姓男童剛補完習準備回家,沒想到正要通過馬路時,就突然遭32歲鄭姓男子駕駛的黑色小客車撞上,雙方往前滑行了近百公尺才停住,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疑似都沒有注意到路況安全。

記者vs.吉安交通分隊小隊長李立青:「(男童)在斑馬線上奔跑,那自小客車是有闖黃燈之嫌,小朋友當時的路燈,是不是也還沒變成綠燈,對,是的。」

圖/TVBS

再看一次監視畫面,黑色小客車沒有減速,才會將男童撞飛,在空中翻了好幾圈,由於男童的父母當時外出工作,第一時間由姐姐陪同到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而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警方發現他疑似搶快釀禍,現在也將遭到移送,一場車禍毀了兩個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斑馬線#撞飛#搶快#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6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