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機車挨撞 零件如天女散花騎士輕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0:49

新北市蘆洲一台計程車,在三民路和民族路口,疑似闖燈左轉,導致直行的機車騎士撞上,機車當場碎片四散,騎士則是整個人在空中翻了一圈摔在地上。不過機車行師傅說,就是因為當時正面撞擊,車頭三角台被撞出來,車殼和零件才會像這樣四處噴飛,看起來很嚇人!

圖/TVBS

 
路口這台小黃要左轉,才轉到一半一台機車卻衝過來,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車殼碎片分裂成好幾塊,在空中四處飛散,騎士則是一頭撞上擋風玻璃,整個人在引擎蓋上,翻了一整圈重摔落地。

藍色機車車頭全毀,車燈爆開車殼碎了,斷成好幾片掉在旁邊,被撞上的計程車,則是右前車頭被撞到,板金當場凹了下去。

目擊民眾:「機車散的滿嚴重的,整個都散了啊。」

 
圖/TVBS

事發在11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蘆洲三民路民族路口,蘇姓小黃司機疑似沒有等左轉燈提早左轉,導致杜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騎士整個人在空中翻了360度才落地,但幸運的是杜姓騎士只有手腳輕微挫傷。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左轉民族路的時候,轉彎跟直行發生碰撞,有涉及到號誌的問題,我們警方一定要再深入研究。」

但再看一次撞擊瞬間,機車撞上之後竟分裂成這麼多塊,原來機車車頭三角台骨架,是從前車輪一直連接到龍頭,當時正面撞擊車輪被往內推,才會導致車殼直接往前爆開。

圖/TVBS

機車行師傅蔡先生:「直接撞到輪子這邊,直接性撞上,然後它三角台凸出來,然後變成它整台車都往前,大燈和殼全部都往前噴。」

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闖燈偷轉,加上車速過快才會撞上,雙方肇責還要釐清,但這猛烈撞擊驚險一瞬間,連機車車頭零件都撞散了,還好騎士有待安全帽只受到輕傷,幸運撿回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計程車#闖燈#撞擊#闖紅燈#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