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唐湘龍 結果共200筆

  • 韓國瑜犯「欺君之罪」?4原因導致府院黨追殺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與港、澳特首還有中聯辦人士會面,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引發陸委會反彈,放話若有政治合作就開罰50萬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那是陸委會騙台灣人不懂,「民進黨只要到香港的,哪一個沒有跟中聯辦的主任吃過飯見過面?」並分析4個原因,說韓國瑜犯下「欺君之罪」,所以遭到追殺!
    2019/03/26 23:46
  • 聲量差距大 唐湘龍引述「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分別出訪大陸與太平洋友邦,時間點相近,不少人拿來做比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從網路聲量來看,蔡英文聲量低,「如果這幾天會看到蔡英文的新聞,都是因為她在蹭韓國瑜」,更引述做網路監控友人的說法「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
    2019/03/26 23:00
  • 挺蔡是「政治告別式」? 唯一留下來的尷尬只有她

    面對「蔡賴之爭」,民進黨內許多立委與高層紛紛表態挺蔡,反而賴清德公開喊話要同黨同志不必表態。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表態挺蔡英文的,其實是在參加「政治告別式」。
    2019/03/21 21:49
  • 「協調小組」解決蔡賴爭 他看名單說「根本勸退小組」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掀起政壇漣漪,為了解決蔡賴之爭可能引發的黨內問題,民進黨中常會還特別成立「協調小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看完名單,「那哪裡叫協調小組,那叫勸退小組」!
    2019/03/21 21:19
  • 一手台獨一手赦扁 賴清德拿「兩面旗」淘汰蔡英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黨部登記參選總統,成為18日政壇最大話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他不只是參選,而是「拿著兩面旗同時往前走」,準備淘汰蔡英文!
    2019/03/18 22:03
  • 賴清德出手對她是羞辱 唐湘龍:蔡英文已沒退路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由於事出突然,民進黨內也議論紛紛。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賴的參選對蔡英文是一種「羞辱」,而且蔡「沒有退路了」。
    2019/03/18 21:26
  • 趙少康連袂唐湘龍、蘭萱 戰情室每周七天不打烊

    2020大選在即,已多人表態角逐總統提名,風起雲湧的選情變化,備受全國觀眾矚目,面對海量選戰資訊,TVBS56頻道《少康戰情室》將增加周末戰線,主持人趙少康從周一到周六、每晚8點至10點探討時事,周日由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上陣,搭配嘉賓主持人蘭萱,3/24日起自9點播出《周末戰情室》,進行多元議題的討論。
    2019/03/15 17:00
  • 期待沒有被滿足 韓國瑜不選對民進黨傷害更大

    韓國瑜11日公開表示會在高雄市長任內做滿4年,且不會參與初選,讓國民黨內可能的變數降低許多。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醒,韓國瑜若是不選,民眾的期待沒有被滿足,反而會延燒更久,「韓國瑜不選,有時候對民進黨的傷害更大」。
    2019/03/11 23:21
  • 現在做都嫌晚 反對「自經區」會咬死民進黨?

    韓國瑜希望能繼續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國民黨立委們呼應,提出「自由經濟特區」草案,沒想到引來中央政府多位官員的反對,從人力不夠、可能洗錢、到對產業造成衝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若是繼續反對下去,「自由經濟去終究有一天會咬死民進黨」。
    2019/03/11 21:18
  • 哪來的60億收入?他提2理由貓熊來台是「尾大不掉」

    外傳四川省將送高雄2隻熊貓,引起台灣民眾與政壇議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醒,目前大陸官方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啟動任何程序,整件事情只是「漫談」,加上2個理由,讓他對貓熊來台持高度保留看法。
    2019/03/11 20:37
  • 卓榮泰「不如歸去」 他說:先發投手被打爆誰會怪救援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上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若真的韓流來襲,不如歸去!」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倘若真的綠營4席補選全敗,不會有人點名他下台,因為「民進黨的先發投手太爛了」。
    2019/03/07 23:20
  • 王金平「人和」有多強? 2個例子聽完只能說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過去被稱為「喬王」,顯示其朝野通吃的好人緣,到底王金平做人有多成功,趙少康與唐湘龍個分享一個小故事,讓人聽完都認為王金平根本就是「暖男」。
    2019/03/07 21:54
  • 他點破王金平弱點:不是藍營支持者主要效忠對象

    王金平在過去多次總統民調中,數字始終落後朱立倫,他7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不少說法引起政論節目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王金平強大實力,讓其他參選人不能忽視,更有超級「人和」,但問題在於「形象老化」,而且「不是藍影裡面主要效忠的對象」。
    2019/03/07 21:25
  • 兩岸開打台灣有援軍? 他諷:領導人活在幻覺裡

    總統蔡英文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曾說若是兩岸開戰,她會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希望全世界站出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美國日本一定會幫忙,但僅止於情報上,千萬不要想會有千軍萬馬來聲援,「全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你選了一個領導人,他有幻覺」。
    2019/02/25 23:23
  • 綠到出汁恐翻盤 立委補選新口號:國文英文都死當

    2019年立委補選中,多個原本民進黨的鐵票倉,包括台南第二選區的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如今都傳出可能翻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這次立委選舉的口號,只要喊出「國文英文都死當」,台灣就有救!
    2019/02/25 23:15
  • 56%高雄人不支持選總統 竟成韓國瑜天大的利多

    採取手機與市內電話各半的TVBS最新民調指出,有超過56%的高雄人不贊成韓國瑜選總統,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這是「韓國瑜天大的利多」,因為這種民調必須反過來看。
    2019/02/21 22:05
  • 他不是「雙台」!韓若勝選將打敗20年政治規律

    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是近來政壇熱門議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若韓參選還勝選,將打破台灣多年來政治規律,因為韓不是「雙台」,因為從從民選總統後,所有的當選者都符合「雙台」標準。
    2019/02/21 21:30
  • 蘇貞昌喊農產外銷衝新高 唐湘龍批噁心、肉麻

    西洋情人節這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也應景示愛,透過Line以「農產品外銷創20年來新高」圖片,與民眾分享政績,稱我國農產品刷新出口量,還在情人節大撩民眾「賣得出去農產品,只有你是非賣品」,祝民眾情人節快樂。但這句話一出,不只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不下去,連政治評論員唐湘龍也痛批這跟民進黨根本沒關係,讓人看得覺得肉麻、噁心。
    2019/02/14 22:19
  • 台灣政治奇蹟!大敗者當院長 勝選者底下聽裁示

    蘇貞昌2018年底在新北一戰輸給侯友宜30萬票,接著被蔡英文任命為行政院長,引發不少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大敗者可以擔任行政院長、任交通部長,對勝選者的政策指指點點,「看過一個敗選者要求勝選者去執行自己的政策嗎?這是什麼道理?」
    2019/01/21 23:25
  • 讓韓國瑜「吃粗飽」 民進黨2020決勝點在高雄

    韓流持續發酵,高雄市議會民進黨籍議員在開議當天,就以九二共識議題猛打韓國瑜,試圖壓制韓的氣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未來一整年都會這樣對待韓國瑜,因為「2020決勝點還是在高雄」。
    2019/01/18 00:00
  • 犯眾怒也要口譯哥就任 他警告:今年一定有大事

    口譯哥趙怡翔是否適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職位,在國內引發喧然大波,不僅藍營多人痛批,綠營同黨也有人看不下去出言規勸。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醒,蔡政府干犯眾怒,寧願摧毀文官制度,也要把31歲的趙怡翔送上去,一定是有特別安排,「大家把安全帶繫好,今年一定有大事」。
    2019/01/14 23:38
  • 趙怡翔「上兵占少將缺」 他痛罵蔡政府「神經病」

    口譯哥趙怡翔的風波越演越烈,同黨同志也出來痛批這是錯誤的決策,要吳釗燮趕緊「把傷口處理掉」。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指出,同樣的位階,還有個國會組組長,也才剛換人,是歷練20多年後才升上來的61歲外交老兵;而趙怡翔的情況,就是「上兵占少將缺」,並大罵政府「神經病」。
    2019/01/10 23:45
  • 他說柯文哲如川普 當選總統全台災難

    才剛選完2018大選,外界已經開始聚焦兩年後的2020總統大選,而根據《聯合報》所做的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若投入參選的話,會以4成的支持率領先藍綠兩黨。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重批柯文哲只是憑著「素人」的新鮮感而出線,若柯文哲真的當選總統,「那台灣的災難,就會從台北市擴大到全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意有所指地指出,當初美國川普也是站在台上跟別人都不一樣,所以才會竄起來。
    2018/12/28 01:20
  • 2020選情如牌局 他說相公才是最重要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媒體問到對於2020總統大選的情勢看法時表示:「馬吳朱王有個相公,胡不了牌,還一直打。」而外界也都一直在猜想那位「相公」到底是誰?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特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講解麻將規則,並指出雖然相公無法在牌局中獲勝,但是他可以做牌給下家,擁有主導牌局的機會,提醒大家絕對「不要小看相公」。
    2018/12/28 00:33
  • 管案和南市議長選舉…綠營分裂 唐湘龍:英德終將一戰

    最近國內政壇很熱鬧,先是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在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隔天葉俊榮請辭獲准;同一天,各縣市新任縣市長和議員就任,其中民進黨在議長選舉大敗,尤其台南市由選前一刻宣布退黨的郭信良以無黨籍身分當選,他被視為「英系」人馬。從這2件事情的發展,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2020大選「英德終須一戰」。
    2018/12/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