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唐湘龍 結果共200筆

  • 「台灣沒雪中送炭」 名嘴:疫情傷最重的是兩岸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國紛紛加強防疫措施。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指出,這次疫情受傷最重的是兩岸,不是經貿的損失,而是「人心的斷裂」,中國大陸出現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緒,他還斷言,等這次疫情過去後,並感嘆「台灣接下去要收拾善後的地方多了」。
    2020/02/18 22:27
  • 韓國瑜大敗! 他驚爆「某教授」把女兒趕出去

    2020總統大選落幕,外界認為大批青年返鄉投票,是總統蔡英文以264萬票大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鍵,但選後世代之爭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6日)在主持節目中爆料他的一位大學教授友人把自己的寶貝女兒趕出去了。
    2020/01/16 21:52
  • 民進黨抗中牌踩雷 林靜儀「叛國論」不利國會過半?

    隨著去年香港反送中升溫,民進黨順勢打出抗中牌,成功讓九合一後低迷的選情谷底翻身。不過在民進黨強勢通過《反滲透法》,積極動用《社維法》查辦網友轉貼文章,加上前蔡英文競辦發言人林靜儀拋出「主張統一就是叛國」的言論後,激出許多原本不願表態的知識藍、菁英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抗中牌操作失當,恐怕反而讓韓國瑜如虎添翼。
    2020/01/07 23:18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轟藍營「消費黑鷹悲劇」 民進黨:製造分裂與對立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將士在黑鷹失事事件中殉職,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與親藍名嘴唐湘龍等人,企圖消費黑鷹事件來獲取選舉紅利。
    2020/01/05 16:02
  • 曝「去年的韓回來了!」 他提醒:民進黨會受傷的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綠2黨競爭也愈來愈激烈,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宣布,將請假全力拚大選,引起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韓國瑜請假後就感覺變得不一樣,似乎去年的韓國瑜「又回來了」;唐湘龍也提醒民進黨,「那個感覺如果再持續下去,民進黨會受傷的!」
    2019/10/22 09:38
  • 民調落後韓國瑜輸12% 唐湘龍:還有機會贏!

    2020藍綠對決,目前民調顯示,蔡英文總統領先韓國瑜12個百分點,這樣的落後狀況,到底該怎麼挽回?有資深媒體人認為,應該再喚起九合一大選時民眾的感覺,也有韓粉自主的做起公益活動,希望爭取中間選民支持,要在最後三個月,以多元方法讓民調反敗為勝。
    2019/10/10 22:53
  • 韓爭取中間和年輕選票 唐湘龍直言:回不來了

    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4個月的時間,各家民調機構也紛紛做最新民調,其中根據聯合報民調,蔡英文總統以45%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韓國瑜的33%,2人差距來到12%。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韓的民調有谷底回升的趨勢,但要爭取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的選票,「我覺得不可能了!」唐湘龍更直言,「這就是國民黨最痛苦的地方。」
    2019/09/25 08:11
  • 蔡民調已到頂? 唐湘龍「聞到韓流味道」:勝選機會來了

    2020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為45%,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33%,2人差距高達12個百分點。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韓國瑜民調已到谷底,但蔡英文也已經到頂,因此只要把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感覺再召喚出來,「韓國瑜仍有勝選機會,而且贏得不會太難看」。
    2019/09/24 12:17
  • 馬英九致詞遭打斷還被噓 韓國瑜:我也等了1小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進行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受邀出席,並在現場致詞。不料進行到一半,遭台下的韓粉鼓譟打斷,最後被迫草草結束。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已向馬前總統通過電話表達歉意,並要求之後不得再發生類似情況,他更說自己也在外場等了1小時。
    2019/09/09 18:00
  • 馬英九致詞被斷 名嘴:粉絲沒禮貌是韓國瑜致命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舉行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到場,在台上致詞到一半時,被底下頻頻鼓噪的韓粉打斷,只能草草收場;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藍營經過昨天的造勢,這場仗還是可以打的,但光靠基本盤無法贏,並點出韓國瑜的支持度如今上不去,問題就在韓粉沒有禮貌及排他性太強。
    2019/09/09 16:57
  • 洪秀柱出征選立委對戰王定宇 他唱歌酸:國民黨沒男人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8日)證實將戶籍遷至台南,表態若受黨徵召願意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選區。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9日)在其廣播節目表示,當下政治人物最讓他感動的就是洪秀柱,並諷刺「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
    2019/08/09 16:58
  • 名嘴們紛紛不挺了?藍委點出韓國瑜「這事」太晚做

    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似乎有些下滑,像是選前曾力挺他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黃光芹等人,立場及態度都紛紛轉變,不如選前熱衷,這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此,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認為,上述媒體人在遭到網路言語攻擊的第一時間,沒有看到韓國瑜表現出應有的「態度」,才會導致如此反應。
    2019/05/24 08:32
  • 韓國瑜竟想參選總統?名嘴直言:2019台灣政治最不幸

    對於是否參選2020 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遲遲不願表態,但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突然表示,若國民黨5人小組徵詢參選總統意願,他會說「Yes, I do」,引發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少康戰情室》表示,「2019 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
    2019/05/23 09:49
  • 去年才神預言!國民黨總統初選 他再曝:韓國瑜會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未表態是否競選2020總統,但近來意願逐漸明朗,卻引發正反評價。對此,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今(17日)表示,韓國瑜擔任4個月的高雄市長後,卻準備離開高雄市,對國民黨而言是最不幸的事,他更預言,2個月後國民黨的總統初選,韓不會獲勝。
    2019/05/17 18:35
  • 想得太簡單?唐湘龍:遷都比總統留在高雄更有可能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若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的說法,引發各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韓國瑜把總統職權想得太簡單,並列舉3項總統很難離開台北的原因,還說「遷都都比你一個總統留在高雄要更有可能性!」
    2019/05/16 23:18
  • 評委資料洩漏是常態? 他只開一次會廠商全來找吃飯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踢爆被「政治蟑螂」干預標案一事,鬧到中華郵政董座與總經理雙雙下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透露,他曾擔任過一次中華電信標案的評審委員,僅僅一次,他就嚇到不想再當!
    2019/05/16 22:50
  • 慢慢隨著時間被消化 唐湘龍:賴清德如蒼蠅入豬籠草

    前閣揆賴清德赴日訪問,外界視為拉抬聲勢之旅,見了3位前首相,但也被台獨教母金美齡打槍「蔡英文再做4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在蔡英文黨政資源打壓下,賴清德有如踏入豬籠草中的蒼蠅,剩下來只是「讓時間慢慢消化」。
    2019/05/13 22:41
  • 從婉君到1450 表達民意竟成「單人對戲」

    從黃光芹、唐湘龍到近日的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等人,都受到網路上留言圍剿,甚至出言恐嚇,讓網軍議題再度浮上檯面。資深媒體人蘭萱指出,在過去看來是民意表達,現在網路操作下,很可能都只是「對戲」。
    2019/05/07 23:07
  • 關稅突爆增 唐湘龍:川普根本不想要貿易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5月5日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要將中國大陸非高科技產品的關稅從10%調到25%,引發大陸股市重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川普根本不想要與大陸有貿易協議,他想藉由衝突,來凸顯自己堅強的一面。
    2019/05/06 22:19
  • 給韓市長一句話 趙少康:「真」韓粉要退散

    從黃光芹、郭台銘到唐湘龍,都遭受到韓粉在網路上的攻擊,有些甚至威脅到家人的生命安全。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該退散的不是假韓粉,而是真韓粉。
    2019/05/02 23:42
  • 訪談話題談到「這個」 韓國瑜開心直播突變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晚上六點,原本還開心接受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一起上直播節目,不過話題說到了假韓粉,韓國瑜突然情緒激動,在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罵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不停攻擊分化,造成唐湘龍、黃光芹等人對他大反彈,不但大罵這些假韓粉很窩囊很陰暗,甚至連不雅字句都一度出籠。
    2019/05/02 22:33
  • 人生最後一戰! 他說王金平想「留個全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要改成全民調大表不滿,在與吳敦義會面後,更發表聲明指出「不能以人設事」、「參選到底決心不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王是不會脫黨的,也說王只是用委婉的方式告訴大家「讓我留個全屍吧」!
    2019/05/02 21:52
  • 火力全開!韓國瑜再嗆「假韓粉」:我用X眼看這些癟三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人更是期盼他出馬角逐2020大位。只是部分「韓粉」的偏激行為,常在網路上引發對立,這讓韓國瑜也看不下去,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呼籲這些「假韓粉」別分化藍營內部的團結。韓國瑜今(2)日更是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2019/05/02 20:37
  • 快訊/韓國瑜痛罵假韓粉 怒斥窩囊火力全開

    最新訊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日)在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罵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不停攻擊分化,造成許多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韓國瑜痛斥假韓粉是網軍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還說自己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再度說出重話。
    2019/05/02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