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唐湘龍 結果共200筆

  • 民進黨不認搞台獨? 唐湘龍:那就跟柯文哲合作

    大陸媒體日前建議當局蒐集「台獨戰犯名單」,國台辦也未否認有名單存在,引發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7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儘管總統蔡英文高喊「維持現狀」,但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內的多名官員,都曾公開表達台獨立場,若事實並非如此,「跟柯文哲就合作了嘛!」
    2018/05/17 23:41
  • 台灣民政府吸金被抄 唐湘龍:蔡英文不也在詐騙?

    台灣民政府涉嫌詐欺、洗錢,初估吸金逾3億元,日前遭檢方搜索。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諷刺,民政府認為台灣主權並非中華民國所有,和民進黨政府的主張其實相去不遠,因此如果他是林志昇,一定會問「當我在詐騙的時候,蔡英文不也在詐騙嗎?」
    2018/05/11 23:43
  • 賴清德允諾2025非核家園 他嗆:恢復空氣品質我下跪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4日)到立法院專案報告能源政策時,重申有信心2020年紅害一定可以減半,2025年空汙總排放量也會降低,並保證即使深澳電廠順利發電,在北部或台灣都不會造成空汙。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痛批「政治人物從來都不負責任」,指賴清德刻意把許諾目標放在遙遠的未來暫時不碰,他更嗆出如果空氣品質能回到2015年的水準,願意向賴清德下跪道歉。
    2018/05/04 23:02
  • 公立大學只剩台獨聲音 唐湘龍:獨派教授對政治賣淫

    教育部長吳茂昆就任後,教育部果斷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引起外界質疑政治力介入,更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雖吳茂昆多次申明教育部在這件事情上並沒有政治考量或政治力介入,也沒有干預大學自主,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吳既然是蔡、賴所任命的,怎麼能事不關己地說沒有關係,更直言現在的公立大學只剩下台獨主張的聲音,某些獨派立場的教授「學術做半套,政治跑龍套,長時間學術對政治賣淫」。
    2018/04/30 23:17
  • 八百壯士暴力抗爭 唐湘龍:誰會同情薪水被砍的人?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引發社會輿論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26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這次反年改抗爭未受到社會同情,但「誰會去同情1個薪水被砍的人呢?」加上退休軍公教都是少數,因此根本不會有人同情。
    2018/04/26 23:57
  • 蔡政府民調7成人願為台而戰 唐湘龍:擋不住怎麼辦?

    中共解放軍昨(18)日在東南沿海進行實彈軍演,明確表示衝著「台獨」而來,宣示武力意味濃厚。台灣民主基金會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民調,表示若大陸對台使用武力統一,有近7成的受訪者表示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出,要打「能打多久」,如果「擋不住的時候怎麼辦」。
    2018/04/19 20:55
  • 保外就醫=保送國外? 唐湘龍怒嗆:這些白痴

    仍是保外就醫身分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動作頻頻,日前更在「新勇哥物語」爆料,指自己收到美國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的來信,邀請他到美國接受治療。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法務部應該對「保外就醫」字義說明清楚,否則「這些白痴」還真以為可保送國外就醫。
    2018/04/04 00:08
  • 阿扁上台輔選踩紅線 唐湘龍批中監「唾面自乾」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以「保外就醫」的身分,出席兒子陳致中參選議員的造勢晚會,雖然台中監獄事前提出「4不」原則,但阿扁卻在晚會的最後上台高喊「凍蒜!」,中監認定阿扁做出違規行為,處分「以後不再准許參加類似活動」,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於阿扁屢踩紅線的行為,痛批中監是「唾面自乾」。
    2018/03/26 22:55
  • 新台幣改版去威權 唐湘龍:5個小朋友才叫怪

    央行總裁楊金龍日前在立院表示,若促轉會認定新台幣人像是威權象徵,央行將依法改版,一席話引發軒然大波。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指出,按照過去經驗,更新紙鈔都是因偽鈔問題,否則很少會更換現鈔,且在貨幣上使用人像的國家比比皆是,「用5個小朋友才奇怪」。
    2018/03/16 22:34
  • 九二共識無解? 唐湘龍:不妨用「一串共識」來取代

    蔡政府在面對「九二共識」的議題上,始終未作出明確的表態,因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建議民進黨政府,「若是想不到『九二共識』的替代詞,不妨用『一串共識』」來回應中國大陸政府的強硬態度。
    2018/03/16 22:21
  • 人民寒冬上街抗爭 唐湘龍:這樣會有報應

    勞基法修法鬧得沸沸揚揚,勞團、在野黨抗爭不斷,露宿街頭、靜坐絕食;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甚至在禁食24小時候喊話,希望蔡英文總統可以與他們見面對話,但這個願望並未實現。蔡英文總統並未對這次勞基修法爭議提出看法,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感到非常遺憾。
    2018/01/09 20:39
  • 賴揆不信風水?唐湘龍:除非你功德講假的

    行政院長賴清德官邸大幅整修,大門也改位置,還另設新門,民眾說這是改風水,市議員認為是浪費民脂民膏,更塗銷去年才規劃的路邊停車格造成不便。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賴揆從不看日期與風水,應是誤解。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信功德的人你說他不信因果,信因果不信風水,除非你講功德是講假的!」
    2018/01/04 21:56
  • 促轉條例排除日據時期 唐湘龍:認賊作父

    促轉條例三讀通過,其中把迫害台灣原住民族嚴重的日據時期排除在外,讓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相當不滿,認為民進黨切割原住民,憤怒的在質詢台上爆粗口。
    2017/12/12 21:25
  • 促轉去中正化?唐湘龍:民進黨黨部就在中正區

    促轉條例已在立院三讀通過,箭在弦上,其中第五條中明文規定:「為確立自由民主憲政秩序,否定威權統治之合法性及記取侵害人權事件之歷史教訓,出現於公共建築或場所之紀念或緬懷威權統治者之象徵,應予移除、改名,或以其他方式處置之。」外界解讀就是去蔣化或是去中正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民進黨很尷尬,黨部就在中正區,路名是北平東路,而且還是梅花里。
    2017/12/07 23:00
  • 李明哲公開審判成統戰?唐湘龍:過去根本不讓媒體來

    民進黨工李明哲在大陸被拘捕已經超過200天,28日舉行公開審判,判處李明哲觸犯「顛覆國家政權罪」,處5年有期徒刑,李明哲當庭表示不會上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類似事情,過去根本不希望媒體來,這次所有媒體都提前接到消息,陸方將此當成是一次統戰,「我認為它做得很成功」。
    2017/11/28 22:26
  • 台法太寬鬆 唐湘龍:按WHO標準台灣天天都紫爆

    賴清德過去多次參加各種反核運動,也曾呼籲民眾要追求反核。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反核很好,但要有務實的做法。現今情況就是台灣缺點,因且燃煤發電讓空汙嚴重,若以PM2.5的標準來看,台灣比WHO標準大約有40%到50%的寬鬆度,「從WHO的標準來講,通通都紅燈,嚴格講 台灣現在的天氣天天都紫爆。」
    2017/11/09 23:32
  • 政務官立委都在你家 唐湘龍:就你家最強勢?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立委徐榛蔚的答詢爭議持續延燒,李永得說徐是花蓮太后,拒絕道歉,徐榛蔚則將矛頭轉向閣揆賴清德。而李永得的太座正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平時在立法院問政犀利,也曾踹破官員辦公室大門,非常強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他說「不管今天是政務官、立委,反正碰到你家就是你家最強勢,當立委你家最強勢,當政務官你家最強勢。」
    2017/10/24 23:37
  • 到東南亞當台勞是笑話?唐湘龍:今天已經是這樣

    蔡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陷入低潮,台灣往西發展受阻,政府強推南向政策,沒想到現在也被打臉,馬來西亞、印尼的對台投資都不增反減,被批是「越搞越回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10年前我告訴你說,台灣早晚有一天會到東南亞去當台勞,大家當笑話,今天已經是這樣了」。
    2017/10/18 00:04
  • 統派亂台大 趙少康:我主辦來鬧場我當然打

    台大濺血案延燒,台大生被打影片中,赫見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他雖表示是自衛,但爭議仍未落幕,接著就出現針對竹聯幫的「掃黑行動」。政論節目中討論此題,問到被鬧場的單位該怎麼處理,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如果是我主辦,你來鬧我的場,我當然打你。」
    2017/09/26 22:56
  • 柯成民進黨的宋楚瑜?唐湘龍:打著綠旗反綠旗

    最新政治人物聲望民調出爐,柯文哲以68%的高標準,大勝其後的陳菊59%、賴清德58%,蔡英文只有31%,落到排行榜12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柯文哲的優勢在於「打著綠旗反綠旗」,還可以把民進黨吃得死死的,讓許多藍營人覺得吐一口怨氣,在知道藍營無法贏過綠營的當下,當然會支持他。
    2017/09/19 23:53
  • 都在想2020 唐湘龍:「蔡依賴」內閣有大問號

    立法院才剛審過前瞻預算,就驚傳行政院長林全辭職,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由於賴清德之前曾說過一定會做滿市長任期,前後不一的言詞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直言,賴清德對2020有盤算,不可能在行政院長職位上消耗太多,「賴清德是不是一個可以被蔡英文依賴的對象,我個人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2017/09/06 01:17
  • 世大運宣傳像靈車 唐湘龍:門票不要只看賣給人的

    世大運宣傳車日前上路,因外觀綴滿黃色或綠色植物,被網友笑說外型超像靈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半開玩笑的提醒,如果對人宣傳不力,對好兄弟宣傳一下也是必要的,讓主持人趙少康與來賓都忍不住發笑。
    2017/08/15 23:24
  • 這樣算綠能?唐湘龍:電幾乎都是「燒」出來的

    夏日拉限電警報,與當初蔡英文在競選總統時保證的不缺電形成對比。前行政院長陳冲在媒體發文,希望政府誠實面對電價,要同時滿足「低電價、無核電、低排碳」是不可能的,工商界也呼籲政府別打腫臉衝胖子。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點名現在能源政策明顯有問題,甚至連「再生能源」的項目中,都有百分之二十幾是焚化垃圾「燒」出來的,直言台灣未來將面臨本土霧霾的危害。
    2017/08/09 00:13
  • 「特赦陳水扁」發起連署 唐湘龍:民進黨非常可怕

    民進黨各地議員籌組「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預計在民進黨全代會連署提案,希望在全代會通過「特赦阿扁總統」的提案。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說,這做法就是在逼宮蔡英文。
    2017/06/20 20:54
  • WHA會場外自嗨 唐湘龍形容是「本土劇出外景」

    台灣確定沒有收到今年WHA的邀請函,衛福部趕緊出面表示,雖然網路報名沒有成功,但到22日會議前,都會努力到最後一分鐘。不過看在名嘴眼裡,認為蔡英文政府根本沒有發自內心覺得去不了是件多麼嚴重的事情。
    2017/05/09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