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赦陳水扁」發起連署 唐湘龍:民進黨非常可怕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20:55

民進黨各地議員籌組「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預計在民進黨全代會連署提案,希望在全代會通過「特赦阿扁總統」的提案。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說,這做法就是在逼宮蔡英文

民進黨各地議員發起連署,希望蔡英文可以特赦陳水扁,唐湘龍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說蔡英文不特赦陳水扁,其實是對他們一家罪刑的心證,就是蔡英文內心認為,陳水扁一家有罪!

 

舉例來說,過去郭瑤琪案,她(蔡英文)都用了總統府的「用簽」,代表她對郭瑤琪這個案子特別的看法,蔡英文認為郭瑤琪是受委屈的,可是她不願意用同樣的方式表達對陳水扁的看法,顯然她對於這兩個案子,是有自己的判斷。

南韓過去幾屆總統全斗煥、盧武鉉貪汙,他們的家人從此不再拋頭露面,只要一出現,就會被全韓國人民指責,就像是「今天我們(南韓民眾)已經寬恕你,但是請你安安靜靜,不要興風作浪。」

台灣現在最詭異的狀況是,陳水扁如今儼然是一個「無罪的人」,你們還準備要把他迎回來,擺在神龕上頭,這是民進黨讓人覺得非常可怕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特赦#陳水扁#連署#唐湘龍#資深媒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82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