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唐湘龍 結果共200筆

  • 蔡適應:部署拒馬讓議事順利 唐湘龍反批「威權象徵」

    年金改革草案19日要在立院審議,民間團體不滿年金改革草案審議,準備夜宿立法院抗議,而立院外頭架起層層拒馬、蛇籠,此舉讓國民黨團不滿,但蔡適應回應,拒馬不是為了阻隔民眾,而是要讓議事正常進行。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說:「刀片型拒馬站在第一排,是威權的象徵,跟人民對抗的代表,怎麼會出現在第一線呢?」
    2017/04/18 20:43
  • 預算分配看政黨?唐湘龍:政治信任感蕩然無存

    政府推出總計高達1兆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但各地方分配款項差異頗大,綠營執政的高雄提報2,023億元,獲核定1,821億元;台中提報1,600億元,獲核定1,597億元;台南提報1,700億元,獲核定1,400億元。相對於新北市提報4,500億元,只核定821億元,比例不到20%,引起許多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現在「政治信任感蕩然無存」!
    2017/04/04 23:30
  • 唐湘龍批陳師孟:你不是名嘴,是被提名監委

    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發言,指稱要抓出當初判陳水扁與郭瑤琪有罪的法官,來進行司法改革,這番言論至今餘波盪漾。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說,「社會上政治上充滿了肅殺之氣,是許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你不是名嘴,你現在是被提名監委。」
    2017/03/08 00:36
  • 武陵櫻花擠爆 唐湘龍:政府一定要有特別想法

    13日晚間遊覽車在國道翻覆,造成33死的重大傷亡事件,政論節目中來賓對此發言不斷,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先是提醒政府不該在此時切割,會顯得冷血。另外也指出,關於武陵賞櫻的一日來回團,交通部或地方政府一定要有特別想法,否則類似事件極可能再度發生。
    2017/02/14 23:45
  • 放眼市長大位!姚文智批柯:「屁股擦2年太久了」

    2018年九合一選舉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而這次民進黨不願禮讓,姚文智聲勢大漲,還批柯文哲擦屁股擦太久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則是在節目說:「每一個政治人物的新任者都說在幫前任擦屁股,因為他們總是看到前面的人屁股髒,但是卻看不到自己的屁股可能更髒。」
    2017/02/07 21:21
  • 「年改國是會議」拉進總統府 高維安防軍公教?

    年改國是會議戰地轉移,從原先的國際會議中心,到後來陳建仁推薦的中研院挨批後,最新地點決定在國政要地「總統府」舉辦,而且將原本的2天會議,集中火力要在一天之內結束!
    2017/01/17 19:45
  • 一例一休後遺症來了 老百姓痛苦加倍

    強推一例一休,後遺症、副作用開始顯現,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形容,現在是雙重痛苦、痛苦加倍!
    2017/01/03 20:52
  • 與大陸復交!唐湘龍:應該祝福聖多美

    台灣外交拼圖再少一塊!與台灣斷交5天後,聖多美就宣布與大陸復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真的應該好好祝福聖多美,因為他的葡語系國家兄弟,都與大陸有貿易合作,聖多美怎麼會願意缺席呢。
    2016/12/27 20:34
  • 唐湘龍:馮世寬的問題就是「太多問題」

    面對立委在立院的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脫口而出「我不想答覆你」,事過一天仍然餘波盪漾,不只媒體繼續追後續,政論節目中名嘴與政治人物更是連番砲轟。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講得很直接:「馮世寬的問題跟過去不同,他的問題就是太多問題。」
    2016/12/13 22:51
  • 講好不談?唐湘龍:日方當著媒體用高姿態談核食

    日本福島的核輻射食品進口問題,在台灣公聽會上民眾直接開打,還連打了好幾場。這次日本代表來台,原本台灣官員表明不談核食,但事實並非如此。唐湘龍直言,日本代表不但談,而且刻意挑選媒體在的時候,「用非常高的姿態」。
    2016/11/30 00:58
  • 國假被砍!唐湘龍批綠營「輕諾必然垮信」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5日初審通過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引發外界爭議,勞團不滿7天假遭砍,執政向資方低頭,25日再度走上街頭抗議,甚至翻牆進入立法院,衝突對峙造成民眾受傷。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痛批民進黨「輕諾必然垮信」,這樣的情形發生在執政者身上,實在很悲哀。
    2016/10/25 20:21
  • 黃志芳赴星惹爭議 唐湘龍:簡直是駐東協代表!

    過去黃志芳曾在任外交部長時爆發「巴紐案」醜聞,現在又傳出原本將被派任赴新加坡任代表一事生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直言:「你怎麼會到我這個國家來,然後你告訴我說,我是準備要去處理其他國家的關係?那叫做大使嗎?你簡直就是駐東協的代表」
    2016/10/12 01:18
  • 蔡念稿2分鐘結束 唐湘龍:連做新聞的材料都沒有

    蔡英文總統28日前往防災應變中心,低頭念稿2分鐘後快閃,讓現場許多媒體錯愕。事後府方說明約待了半小時才走,沒有快閃,但已經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坦白說那就是一場秀啦,媒體錯誤無非是說,你連讓我拿來做新聞的材料都沒有!」
    2016/09/28 01:56
  • 北市府留不住人 唐湘龍:柯是白色力量or白目力量?

    姚立明曾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其妻楊芳玲入閣擔任北市府法務局長,日前決定辭職,柯文哲在今天(20日)備詢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說兩人沒有吵架也沒有不合,但北市府首長來來去去留不住人,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批評,白色力量變了調。
    2016/09/20 21:47
  • 軍公教「要尊嚴」!唐湘龍批蔡:別抓一行鬥一行

    年金改革,軍公教上街怒吼「要尊嚴」,改革不是不行,但多數的軍公教卻認為蔡英文政府不尊重他們,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民進黨、蔡政府喊話「不要在大街上罵人,在小巷子裡道歉。」
    2016/09/06 23:10
  • 收費員安置4億 唐湘龍:那隻聖牛沒人敢摸

    有媒體投書上指稱新政府處理包括華航罷工、國道收費員安置等爭議,大花納稅人的錢不手軟。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指出,國道收費員的事情導致的後遺症太嚴重,「被包裝得太神聖,到最後那隻聖牛沒人敢摸。」最後只好答應對方開出的所有條件,逼著徐旭東買單。
    2016/08/25 02:16
  • 總統身兼司改會召集人 唐湘龍:政治判斷

    總統府預計10月份要召開司法改革國是會議,但現在司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未定,而此時蔡英文總統卻決定要以總統身分,擔任司改會的召集人,此舉引來媒體人唐湘龍痛批「這是高度的政治判斷」。
    2016/08/16 21:35
  • 倒過來想 唐湘龍:如果是馬花6萬請御廚?

    蔡英文總統自費請女廚師作為個人專用廚師一事,被網友酸千金之尊,其實過去總統府確實有廚師的編制,但過去8年期間被前總統馬英九刪掉,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指出,馬英九過去8年裡幾乎是上班族的生活方式,不是吃「中興便當」就是和警官們搭伙,不過他同時也認為以台灣目前的國民所得水平,總統官邸御廚也應該是基本配備,更反問「如果是馬花6萬請御廚?」綠營會如何談這件事呢。
    2016/07/26 23:49
  • 落選公視董事因「罵朱立倫」 楊大正:光榮!

    文化部22日審查公視第6屆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以1票之差出局,未能接棒「五月天」阿信成為董事,落選原因可能是「曾辱罵朱立倫」,楊大正在滅火器粉專表示為此感到「光榮」!
    2016/07/23 14:57
  • 網友抓包「逆向停紅線」! 唐湘龍:犯錯受罰

    前天晚上,資深媒體人、國民黨智庫新媒體部門顧問唐湘龍,在台北市天母士東路上逆向違停紅線,遭網友目擊拍下PO網斥責不良示範,事後唐湘龍覺得抱歉,並坦承犯錯,願意接受懲罰
    2015/05/21 13:01
  • 酸林義雄! 吳育昇:李登輝也絕食怎麼辦

    林義雄禁食行動引發社會關注,但現在出現不同聲浪,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認為禁食和核四是兩個議題,媒體人唐湘龍也直言,要林義雄別玩20多年前的老梗,要是執意這麼做,就只能眼睜睜看他絕下去,董智森也說「看不起林義雄」。只是如何拆解核彈,國民黨內同樣頭痛,因為黨內開始出現雜音,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下修公投門檻,立委林郁方則說要直截封存不公投,國民黨也在24日傍晚召開黨團大會,盼能找出共識。
    2014/04/24 13:54
  • 名嘴授課+教戰手冊! 新閣訓練衝績效

    陳內閣明天進行新生訓練,加強媒體回應和危機處理,特別請來名嘴唐湘龍授課,人事局更準備了迷你版教戰手冊,主打績效管理,要菜鳥首長「一翻就上手」;教育部長蔣偉寧就直說很窩心。而根據TVBS民調,陳冲組閣後,馬總統不滿意度從4成3降到3成7,足足降了6%,看好力挺陳內閣的民眾,也有3成8。
    2012/02/10 18:28
  • 最大黨造勢! 搞笑、撂狠話、算落選

    人民最大黨今天正式成軍,挑選不少爭議人物當立委候選人,像是爆出假學歷的命理師林真邑,還有跟涉嫌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造勢大會有搞笑的帶動唱,一開場就爆笑不斷,接著臧家宜上台就對名嘴唐湘龍嗆聲,因為唐湘龍在節目說她的票不會超過1千票,臧家宜要跟他打賭,還有號稱算選舉百發百中的林真邑,倒是很老實地說,她已經算過自己一定不會當選。
    2011/08/19 18:45
  • 【誰來拚經濟】〈獨家〉走過半世紀 僑興戲院吹熄燈號

    在台北景美夜市很有名的二輪戲院「僑興戲院」,民國40年經營至今,但今年1月初為了配合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計畫,悄悄地停止營業,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附近店家就說,當年像是作家張曼娟跟名嘴唐湘龍,唸書時都常來這裡,如今走入歷史,隨著時代變遷消失的建築物,再添一例。
    2007/03/23 18:56
  • 詐賭案/〈獨家〉喬事大王梁家堯 同學個個了得!

    梁家堯之所以能夠到處喬事情,除了因為當公關,原本就人脈廣,還有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就讀師大附中及政大新聞系的同學,不乏名人,像是名嘴唐湘龍,和主播張雅琴等,同學都知道,梁家堯為了達到「喬事情」的目的,的確很會攀親帶故。
    2007/03/2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