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櫻花擠爆 唐湘龍:政府一定要有特別想法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23:45
圖/TVBS
圖/TVBS

13日晚間遊覽車在國道翻覆,造成33死的重大傷亡事件,政論節目中來賓對此發言不斷,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先是提醒政府不該在此時切割,會顯得冷血。另外也指出,關於武陵賞櫻的一日來回團,交通部或地方政府一定要有特別想法,否則類似事件極可能再度發生。

唐湘龍認為,「陸客沒有了,這種遊覽車的惡性競爭可能特別嚴重,這件事情我提醒兩點,第一個就是官方不要先踢皮球,包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出來講說這件事情跟推廣國民旅遊無關。不管你覺得有直接相關、間接相關或無關,在這時候都不應該出來去否認任何的事情,感覺上面就是有點冷血。」

 

全台灣觀光在推動的包裝旅遊大概有120條左右,所有台灣主要觀光景點大概都涵蓋。每一條路線貴的大概到1千5,低的大概6、7百,大部分都是小巴。

唐湘龍認為,「交通或是地方政府,一定要有一些特別想法出來,因為全台灣會出現這種一日,而且要十幾個小時,而且到那個地方我非回來不可,因為我沒有地方住。你上山就知道,武陵櫻花如果我非去看不可,那很抱歉,到那個地方你是沒有地方住的,因為他的飯店的供給量就是固定的,就是3、4百個房間,訂不到進不去,你非要回來。」

他提醒政府管理的單位,「這種一日遊行程,針對武陵櫻花季,就是這幾年開始的。遊覽車在那邊擠,每天的限量都是固定的,價格又不高,大家都拼命搶,那你非得要一天來回。除非你有本事要求像剛提到的,我要有個副駕駛,那成本就要提高很多,那如果沒有,那你怎麼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覽車#少康戰情室#唐湘龍#武陵#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646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