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案/〈獨家〉喬事大王梁家堯 同學個個了得!


發佈時間:2007/03/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梁家堯之所以能夠到處喬事情,除了因為當公關,原本就人脈廣,還有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就讀師大附中及政大新聞系的同學,不乏名人,像是名嘴唐湘龍,和主播張雅琴等,同學都知道,梁家堯為了達到「喬事情」的目的,的確很會攀親帶故。

法官吳孟良、名嘴唐湘龍,還有知名影評人褚明仁,他們都是梁家堯的同學;梁家堯之所以能夠到處喬事情,除了公關本色,原來他的名人同學們,有時也成了請託對象。

梁家堯在師大附中的學長王篤行,開整行診所,同窗的還包括法官吳孟良、名嘴唐湘龍和律師王悅賢,政大新聞系的同學,除了主播張雅琴、影評人褚明仁,還有一在新聞界工作的同學。

他的同學私下透露,雖然梁家堯政大沒畢業,但在外總愛攀親帶故,喬事情功夫一流。整形診所院長王篤行:「他本來就會牽啊,公關公司本來就很會牽嘛,他說他是政大新聞系的,後來講到高中是附中,我說我也是,你講梁先生沒人知道,你講ROGER,全部的人都知道,可能胡瓜以為,那個是『羅』先生,所以你不能說,他們不認識。」

但可不是每個人都肯買帳,唐湘龍就曾受對方拜託,要他利用上節目評論,來達成某種目的,但被唐湘龍一口回絕;唐湘龍也證實,當天在咖啡廳裡,的確還有律師同學王悅賢,不過他也只是受邀參加,在座的並沒有和胡瓜熟識的其他人。

梁家堯的同學個個大有來頭,只是在風頭上,大夥兒都很低調,可不想麻煩上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8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