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說柯文哲如川普 當選總統全台災難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0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0:52

才剛選完2018大選,外界已經開始聚焦兩年後的2020總統大選,而根據《聯合報》所做的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若投入參選的話,會以4成的支持率領先藍綠兩黨。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重批柯文哲只是憑著「素人」的新鮮感而出線,若柯文哲真的當選總統,「那台灣的災難,就會從台北市擴大到全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意有所指地指出,當初美國川普也是站在台上跟別人都不一樣,所以才會竄起來。

《聯合報》27日的民調顯示,目前已經宣布將參選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以5成6的支持度大幅領先現任總統蔡英文的2成2,但國民黨若派出馬英九、王金平甚至張善政參選,也都可以4成5至3成3的支持率贏蔡英文,唯有吳敦義支持率與蔡英文差不多。若民進黨改推賴清德參選總統,則僅有朱立倫的支持率可贏。不過,若是柯文哲出面參選的話,有高達7成40歲以下的民眾都支持他,也讓藍綠兩黨都沒有人的支持率可以超越他。

 

針對這份民調,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27日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分析指出「並不是柯文哲太強,而是藍綠都太弱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也指出,目前檯面上藍綠兩黨的政治人物都已身經百戰,但是「將軍百戰身名裂」,所以名聲、威望或是支持度自然都不會太好,而柯文哲是個突然出現的政治素人、突然當選台北市長,自然沒有太多的磨損,所以對民眾來說有種新鮮感,而且他就是與其他政治人物不一樣,擺在檯面上就很顯眼,但是真的要說出柯文哲的優點又好像沒有,尤其這4年來在台北市也沒有做出什麼政績,若柯文哲真的當選總統,「那台灣的災難,就會從台北市擴大到全台灣」。

趙少康也補充指出,當初美國川普能夠在共和黨初選中出線,也是因為他講話跟其他站在台上的不一樣,雖然他當初支持率只有30%,但是其他人必須瓜分剩餘的70%,所以才會竄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趙少康#柯文哲#唐湘龍#2020總統大選#總統#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1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