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唐嫣 結果共44筆

  • 分手唐嫣遭轟渣男! 邱澤眼眶紅:不適合戀愛

    藝人邱澤曾經跟唐嫣有過一段情,然而2013年被爆出單方面分手,讓女方受到很大的傷害,一度鬧出大風波,被網友狠批是「渣男」,最近接受採訪談到這件事,沉默許久,也紅了眼眶,反省自己也許「不適合談戀愛」。
    2018/12/04 13:28
  • 大S和她同台顏值慘被「輾壓」 汪小菲氣炸開罵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在大陸人氣頗旺,先是參加實境秀節目,後來又接下美妝時尚類綜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日前大S現身一場品牌活動,和多位大咖藝人同台,當中也包括剛新婚的唐嫣,大S當天因臉部有些水腫,被狠酸「顏值被唐嫣輾壓」,一向霸氣護妻的汪小菲,昨天(20日)在微博上連發4張老婆的照片開罵。
    2018/11/21 09:34
  • 唐嫣婚禮美照曝光 穿露背白紗甜吻羅晉

    大陸女星唐嫣與男星羅晉,上個月底在維也納完成終身大事,10月28號在維也納完婚,因為婚禮規定賓客不准帶手機,所以幾乎沒有照片外流,直到今天雙方工作室才終於公開美照,唐嫣身穿露背白紗,相當甜美,唐嫣的十年好友胡歌,還擔任婚禮壓軸獻唱。
    2018/11/01 18:27
  • 「新娘是我!」邱澤舊愛宣布結婚 9點9分甜曬絕美婚紗

    演紅《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電視劇的34歲大陸女星唐嫣,和男神邱澤曾有過一段情,2年前她大方認愛大2歲的男星羅晉後,近期一直盛傳她將和男友在維也納完婚,今天(28日) 上午9點9分,唐嫣終於在微博上宣布結婚喜訊,同時公開九宮格中、西風格的婚紗照,大喊「新娘是我!」
    2018/10/28 10:09
  • 2度合作! 張鈞甯《溫暖的弦》虐心告白張翰

    電視劇中的螢幕情侶如果非常受到觀眾歡迎,通常再次合作的機率就比較高,像是曾經在《少年四大名捕》合作過的張鈞甯、張翰,最近再推出新劇《溫暖的弦》,還有演出真感情的唐嫣和羅晉,更是5度合作新劇《歸去來》。
    2018/04/18 14:31
  • 楊丞琳、范冰冰、唐嫣、春夏出席LV巴黎大秀 四美競艷

    女星范冰冰、楊丞琳、唐嫣、春夏受邀出席LV春夏巴黎大秀,四人的穿搭成為秀場亮點之外也掀起粉絲討論誰最美,各有擁護者,最多人投給唐嫣,認為她有一雙大長腿搭配小蠻腰,百變風格跟身材一絕K.O.其他女星,有種「莫名的高級感」。
    2018/03/07 10:00
  • 唐嫣、羅晉、吳建豪主演 高顏質古裝劇點閱破百億

    TVBS歡樂台(42台)將在6/20晚間8點,推出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人主演的《錦繡未央》,演出陣容一字排開堪稱顏質破表,《錦繡未央》2016年推出後收視率一路攀升,更在播出大結局時拿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網路點擊率累計突破百億,不墜的討論度被網友戲稱「神劇之一」,這是TVBS繼《琅琊榜》、《三國》、《秀麗江山長歌行》等口碑好劇,再推一波古裝劇新熱潮。在經典仙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大紅的唐嫣擺脫「傻白甜」形象,演活劇中的北涼公主「未央」一角,也靠《錦繡未央》獲得第22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
    2017/06/18 15:18
  • 《大話西遊3》莫文蔚回歸! 至尊寶、紫霞換人

    周星馳當年演紅兩部《大話西遊》,不只有笑有淚,拍攝的香港導演劉鎮偉更被影迷追捧,如今第三集要上映,不過這個版本沒了星爺和朱茵,唯一不變的只剩莫文蔚的角色白晶晶,至於新一任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則是韓庚和唐嫣。
    2016/08/28 18:19
  • 重拍星爺《大話西遊》 老班底只剩莫文蔚

    由香港導演劉鎮偉執導的《大話西遊3》即將在大陸上映,主要角色大換血,主角孫悟空至尊寶從周星馳換成韓庚,紫霞仙子也從朱茵變成唐嫣,唯一不變的是當年的白晶晶依然是莫文蔚飾演,這集導演要把前兩集未完結的遺憾,給大家一個交代。
    2016/07/29 11:39
  • 謝霆鋒瞄準人氣藝人 傳年底簽下郭雪芙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的藝人謝霆鋒,近日新戲開拍,找來韓國藝人鄭容和合作,還有大陸演員唐嫣和葛優,都是高人氣有話題,而這似乎是謝霆鋒合作或投資的方向,像是近日結婚的吳奇隆,也和謝霆鋒起合作主持選秀節目,還傳出謝霆鋒相中話題女王郭雪芙,可能在年底郭雪芙合約到期後,簽入旗下。
    2016/05/04 13:29
  • 陸劇排外? 「克拉戀人」男主角RAIN結局淒涼

    大陸選秀節目和歌唱比賽,經常被說比較照顧自家人,就連電視劇似乎也有這個跡象,剛完結片的電視劇《克拉戀人》,男主角RAIN從開播就和女主角唐嫣,兩人不顧一切的相知相惜,一直愛到最後結局,都已經要結婚了,女主角突然改變心意把RAIN給甩了,回頭去找男配角羅晉,超瞎結局讓網友罵翻。
    2015/08/25 12:26
  • 「相濡以沫」憶情傷? 邱澤前女友唐嫣痛哭

    藝人邱澤去年跟大陸演員唐嫣因為合拍戲劇傳出假戲真做,但最後分手收場,之後唐嫣助理接二連三爆料邱澤負心行徑,日前唐嫣出席公益活動,看到老夫妻「相濡以沫」,被主持人問到是不是也想要這樣的愛情,竟然崩潰痛哭,就被聯想是因為和邱澤的一段情。
    2013/03/10 12:23
  • 情變陸女星? 邱澤:沒對不起任何人

    邱澤跟大陸女星唐嫣,戀情傳了兩年多,現在突然宣告破局,原因就是日前邱澤被爆料背著唐嫣,跟李毓芬傳出新戀情,而邱澤不但駁斥謠言,還說跟唐嫣已經7個月沒見面了,結果引發自稱是唐嫣的助理,PO出兩人親密照以及留言砲轟,罵邱澤不是男人,不敢公開戀情,邱澤則回應,「對於愛情,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還寫原諒他沒辦法公諸於世,等於承認兩人愛情,但卻也已經在去年11月分手。
    2013/02/28 12:15
  • 好友邱澤拍戲 李毓芬探班竟成「小三」

    李毓芬跟小豬羅志祥這一對緋聞情侶,日前才被爆同遊韓國,但現在李毓芬又被大陸媒體爆料,最近到香港旅遊時,探班好友邱澤,2人狀似親密,邱澤還帶她返回酒店,被傳介入邱澤跟大陸女星唐嫣的戀情,而被冠上「小三」名號,讓李毓芬很生氣,聲稱保留法律追訴權,2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是好朋友,確實有探班,但絕無交往。
    2013/02/20 11:52
  • 戀情明朗化? 唐嫣讚邱澤:有發展空間

    過去因為合作3部偶像劇,傳出戀曲的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化,唐嫣來台宣傳新戲的時候表示,邱澤對她很好、很貼心,更說未來會有發展空間,雖然比身價,唐嫣至少1年可以進帳3.2億台幣,略勝邱澤一籌,不過唐嫣說還是嚮往平凡的愛情,排斥富二代。
    2012/08/19 12:17
  • 隋棠大陸不「犀利」 電視劇淪配角

    靠著人妻電視劇,在台灣成為偶像劇一姊的隋棠,在台灣人氣非常旺,但進軍大陸市場似乎淪落成為配角,在她主演的偶像劇海報中,隋棠被擺在第一女主角,也就是邱澤的緋聞女友唐嫣身旁,不但照片比較小張,掛名也在唐嫣之後,顯然在大陸市場的知名度還不夠犀利。
    2012/06/16 11:34
  • 戀愛中?賽車貼唐嫣照 邱澤:正在發酵

    熱愛賽車的藝人邱澤,這個月25日在大鵬灣比賽時,意外擦撞護欄,人無大礙卻弄壞跟廠商借來的跑車,目前後續賠償還在處理當中,不過更令人矚目的是他的新戀情,先前傳出他在賽車貼了張大陸女星唐嫣的照片,極度曖昧,邱澤間接證實,「戀情正在發酵」,還說這樣追女孩子很浪漫,兩人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時間會證明。
    2012/03/28 07:26
  • 邱澤密戀陸星唐嫣? 賽車貼照當「福星」

    演出偶像劇爆紅的邱澤,外傳可能已經有女朋友了,對象就是跟他合作過3部戲的大陸女演員唐嫣,因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邱澤的賽車照中,車門上貼著一張拍立得,疑似就是唐嫣的照片,而邱澤也透過經紀人表示,2個人不是男女朋友,但坦承是暗戀的對象。
    2012/03/10 12:21
  • 怕緋聞 周董拍新戲多用男生

    又有新J女郎啦!才辦完巡迴演唱會的天王周杰倫,到上海宣傳新戲「熊貓人」。周董說,因為被緋聞傳怕了,所以這次劇中大部分都用男生,唯一的2位J女郎,就是台灣女星江語晨和大陸女星唐嫣啦。
    2009/09/0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