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變陸女星? 邱澤:沒對不起任何人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邱澤跟大陸女星唐嫣,戀情傳了兩年多,現在突然宣告破局,原因就是日前邱澤被爆料背著唐嫣,跟李毓芬傳出新戀情,而邱澤不但駁斥謠言,還說跟唐嫣已經7個月沒見面了,結果引發自稱是唐嫣的助理,PO出兩人親密照以及留言砲轟,罵邱澤不是男人,不敢公開戀情,邱澤則回應,「對於愛情,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還寫原諒他沒辦法公諸於世,等於承認兩人愛情,但卻也已經在去年11月分手。

藝人邱澤(2012.08):「今天是我們的七夕情人節,送妳一束花。」

去年8月,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一起出席七夕情人節活動,當時兩人的粉絲還製作愛的T恤,相當應景,但事隔半年,卻因為這張照片,兩人戀情宣告破局。

穿著家居服,邱澤睡眼惺忪,和戴著眼鏡的大陸女星唐嫣甜蜜合照,這是自稱唐嫣的助理叮噹在微博上爆的料,叮噹不但痛斥,邱澤怕流失粉絲,不敢公佈愛情,還砲轟說這些年、唐嫣所有污衊謾罵都忍了,但邱澤卻不斷傷害唐嫣,敢做又不敢當,大嗆到底是不是男人,雖然這篇文章立即被刪除,但早已經為兩人的愛情,投下一枚震撼彈。

藝人邱澤(2012.3.28):「(跟唐嫣)正在發酵,我們中間有傳簡訊啦,你不覺得這樣追女孩子,還滿浪漫的嗎。」

根據了解,邱澤跟唐嫣因為合作大陸劇相識相戀,但遠距離,加上兩人都很忙碌,儘管靠著電話和APP維持連絡,還是面臨感情的窘境,對於這些指控,邱澤只透過微博回應「愛情不是表演,原諒他沒辦法公諸於世」,更說「關於愛情,他沒有對不起任何人」,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陸女星唐嫣(2012.08.19):「那其他的事情(愛情),我覺得其實可以交給時間跟緣分,我不會刻意隱瞞。」

不過邱澤經紀人卻說,全世界就只有一個人有這張照片,這助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似乎暗指這篇文章就是唐嫣本人發的,而邱澤自從出道以來,不管是楊丞琳還是唐嫣,結束戀情的方式,好像都得不到女方的諒解,內心難過程度,可想而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12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