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情明朗化? 唐嫣讚邱澤:有發展空間


發佈時間:2012/08/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9 12:17

過去因為合作3部偶像劇,傳出戀曲的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化,唐嫣來台宣傳新戲的時候表示,邱澤對她很好、很貼心,更說未來會有發展空間,雖然比身價,唐嫣至少1年可以進帳3.2億台幣,略勝邱澤一籌,不過唐嫣說還是嚮往平凡的愛情,排斥富二代。

偶像劇:「我剛剛拍到一張好可愛的。」

偶像劇中,邱澤飾演空降副總,跟賴雅妍這個小職員譜出戀曲,甚至更演出床戲,賴雅妍穿上粉紅色的睡衣,趴在邱澤身上,畫面看了讓人臉紅心跳,邱澤也完全不怕過去因合作偶像劇,傳出戀情的緋聞女友唐嫣會吃醋。

來台灣宣傳新戲,被問到跟邱澤的關係,唐嫣雖然沒有正面承認,但還是坦承2人有發展空間,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大陸女星唐嫣:「因為之前戲的合作,大家的默契都已經變的還不錯,所以就是那其他的事情,我覺得其實可以交給時間跟緣分,我不會刻意隱瞞,我不會刻意隱瞞,我覺得自然而然、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我就希望它能夠順其自然。」

雖然2人知名度都很高,不過唐嫣的身價還是略勝一籌,光是電視劇一集就能拿將近百萬台幣,國際性廣告每支要價3千萬,算一算,年收入至少進帳3.2億台幣,但唐嫣對身價高低不在意,私底下還跟平面媒體透露,自己嚮往平凡的愛情,排斥富二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43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