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邱澤拍戲 李毓芬探班竟成「小三」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0 11:52

李毓芬跟小豬羅志祥這一對緋聞情侶,日前才被爆同遊韓國,但現在李毓芬又被大陸媒體爆料,最近到香港旅遊時,探班好友邱澤,2人狀似親密,邱澤還帶她返回酒店,被傳介入邱澤跟大陸女星唐嫣的戀情,而被冠上「小三」名號,讓李毓芬很生氣,聲稱保留法律追訴權,2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是好朋友,確實有探班,但絕無交往。

偶像劇片段:「他是妳男朋友?他是我客戶。」

曾經在偶像劇裡,飾演喜歡邱澤的李毓芬,現在被爆料2人擦出愛的火花。大陸媒體:「摟著李毓芬的肩膀,相互餵食甜品,親密的完全像是一副熱戀情侶的模樣,當時好多人都看到,但他們並不理會。」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李毓芬日前赴香港血拚,抽空去探望正在大陸拍戲的邱澤,2人狀似親密,不過邱澤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2人是因為合作偶像劇建立的革命情感,確實有探班,但沒去酒店,也沒甜蜜餵食。

李毓芬則表示對被挨罵小三,也很介意生氣,聲稱保留法律追訴權,微博也被不少網友留言咒罵,都是因為邱澤的正牌女友其實是她。藝人邱澤(2012.3.28):「(跟唐嫣)正在發酵,我們中間有傳簡訊啦,你不覺得這樣追女孩子,還滿浪漫的嗎?」

過去邱澤在賽車貼上大陸女星唐嫣的照片,2人被傳戀愛進行式,不過之後分手傳言不斷,而李毓芬前緋聞男友小豬羅志祥,也才剛傳出跟周秀娜密會,李毓芬就火速爆出跟邱澤的新戀情,雖然2人強調只是好友,但感情世界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毓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129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