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瞄準人氣藝人 傳年底簽下郭雪芙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的藝人謝霆鋒,近日新戲開拍,找來韓國藝人鄭容和合作,還有大陸演員唐嫣和葛優,都是高人氣有話題,而這似乎是謝霆鋒合作或投資的方向,像是近日結婚的吳奇隆,也和謝霆鋒起合作主持選秀節目,還傳出謝霆鋒相中話題女王郭雪芙,可能在年底郭雪芙合約到期後簽入旗下。

新戲開拍,謝霆鋒工作行程滿滿滿,不只人氣夯,投資眼光也是快狠準,這回相中的就是郭雪芙,根據週刊報導,郭雪芙和經紀公司的合約將在10月到期,之後將會投入謝霆鋒開的影視公司,而其實兩人先前早就結緣,去年謝霆鋒擔任女鞋公司的藝術創意總監,台灣區的代言人就是找來郭雪芙,這回又傳出將要簽下郭雪芙,儘管經紀人ELSA稱不知情,但若真的合作似乎也有跡可循,而這還只是謝霆鋒投資演藝事業的其中一小步。

在電影《鋒味江湖》特別找來韓國藝人鄭容和參演,還有大陸人氣女演員唐嫣,金雞獎影帝葛優,集結香港韓國大陸三地人氣演員,光是開鏡就處處是焦點,少女選秀節目,謝霆鋒也找來吳奇隆合作,兩大天王級歌手相互較勁,台前幕後都曝光滿足觀眾好奇心。

謝霆鋒獨到的投資眼光,瞄準有話題、人氣夯的藝人囊括其中,不論是對節目,或是對自己的人氣加持都是正面成長。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郭雪芙#合約#鄭容和#唐嫣#葛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1821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