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密戀陸星唐嫣? 賽車貼照當「福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0 12:21

演出偶像劇爆紅的邱澤,外傳可能已經有女朋友了,對象就是跟他合作過3部戲的大陸女演員唐嫣,因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邱澤的賽車照中,車門上貼著一張拍立得,疑似就是唐嫣的照片,而邱澤也透過經紀人表示,2個人不是男女朋友,但坦承是暗戀的對象。

戲裡男女主角難分難捨,戲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對男女主角邱澤跟大陸女星唐嫣,現在是愛情進行式,駕駛座左手邊的車門上,箭頭指著的這張拍立得就是大陸演員唐嫣,而這台車的主人正是最近超紅的邱澤,2個人雖然曖昧已久,但礙於遠距離難以發展,邱澤才遲遲沒有告白。大陸連續劇:「LOVE is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而會在自己的賽車裡貼上唐嫣的照片,就是希望她能夠為自己帶來好運氣,而報導也指出,邱澤透過經紀人表示,唐嫣是暗戀的對象,但目前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男女朋友關係。偶像劇片段:「沈杏仁,我喜歡你。」

去年在台灣,邱澤因為接拍偶像劇爆紅,還外傳柯佳嬿被他的電眼給迷倒,甚至有網友看好他和楊丞琳能夠破鏡重圓,而他和唐嫣傳出緋聞不是第一次,2人時常在微博上隔空喊話,帥氣小生的感情世界,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翻攝優酷網、新浪網、Youtube、蘋果日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67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