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緋聞 周董拍新戲多用男生


發佈時間:2009/09/0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新J女郎啦!才辦完巡迴演唱會的天王周杰倫,到上海宣傳新戲「熊貓人」。周董說,因為被緋聞傳怕了,所以這次劇中大部分都用男生,唯一的2位J女郎,就是台灣女星江語晨和大陸女星唐嫣啦。

天王周杰倫第一次自導自演電視劇「熊貓人」,為了宣傳,他帶著電視劇海報單槍匹馬到上海,周董不但強調他每集的製作費已爆台灣紀錄,自己還兼主持人的介紹這部心血結晶。

藝人周杰倫:「志偉哥在裡頭飾演…熊貓,熊貓就是男主角,另外一位不用介紹,這就是里奧探長,之所以要當警察,是因為小時候看到自己最心愛的志偉哥,被謀殺了,所以立志要當警察。」

介紹新戲總難免得提到女主角,天王周杰倫面對這次兩位J女郎,不得不又回到緋聞的話題。周杰倫:「江語晨,之前剛出新專輯,其實最早其實是希望我跟她演出,但因當時緋聞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我覺得這樣去,不如讓熊貓去跟她在一起,演這男女主角,而這位在戲裡叫做俐亞小姐,唐嫣,有媒體寫我跟她的緋聞,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奇妙,我只要跟誰合作,就有誰的緋聞,只差沒跟曾志偉傳緋聞,所以這也是蠻奇怪的。」

天王周杰倫在新劇中,不但找了圈內的好友來助陣,圈外的死黨也沒放過,有趣的是,周董找來的清一色是男孩子。周杰倫:「你可以看到這些客串,清一色是男孩子,是因為我不想傳緋聞。」

或許是緋聞問題真的很困擾周杰倫,但誰叫周董每拍新作品必傳緋聞,從第一張專輯就幫周董寫『可愛女人』詞的徐若瑄,拍「青花瓷」MV的夏如芝,出道就和周杰倫名字掛一起的江語晨,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曾愷玹和桂綸美,或許只能說,周董您真的是太紅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3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