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大陸不「犀利」 電視劇淪配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6 11:34

靠著人妻電視劇,在台灣成為偶像劇一姊的隋棠,在台灣人氣非常旺,但進軍大陸市場似乎淪落成為配角,在她主演的偶像劇海報中,隋棠被擺在第一女主角,也就是邱澤的緋聞女友唐嫣身旁,不但照片比較小張,掛名也在唐嫣之後,顯然在大陸市場的知名度還不夠犀利。

電視劇片段:「誰在乎那些錢啊、房啊,車的,我只要你的愛。」

隋棠進軍大陸電視劇作品處女秀,劇中飾演一位原本相信愛情,最後卻變成想靠男人賺錢的女人,跟讓她在台灣穩固戲劇一姐地位的人妻偶像劇,形象很不一樣,但除了角色不同,就連戲份比重似乎也少很多。

看看宣傳海報上,正中間的位置是與邱澤傳出緋聞的大陸女演員唐嫣,隋棠被擠到左二的位置,照片比較小張,就讓人聯想難道隋棠淪落當配角了嗎?電視劇片段:「男人是拿來賺錢,不是拿來愛的。」

但製作人說,因為隋棠在大陸知名度還不夠高,尤其台灣爆紅的人妻戲,受限於外遇內容,在大陸只能在網路上播,跟唐嫣的知名度自然不能相提並論,但也強調戲講的是3個女人的故事,隋棠也是女主角之一,接下來回台灣宣傳就會以她為主。

而除了隋棠外,另一位在國外引發討論的是豆花妹,時而清新、時而俏皮,豆花妹獲得日媒網路週刊,以台灣佳人圖鑑形式大篇幅報導,文中還用令人銷魂的賣豆花女孩來形容她。茶飲廣告:「完美比例是對自我的要求。」

前陣子還曾拍攝日本人氣茶飲廣告,展現進軍日本的企圖心,這回再被日媒網路專文報導,她不忘趁機推銷台灣美食豆花,也讓豆花這兩個字,在日本引起一陣討論。

◎翻攝YouTube、週刊文春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8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