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中?賽車貼唐嫣照 邱澤:正在發酵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3:41

熱愛賽車的藝人邱澤,這個月25日在大鵬灣比賽時,意外擦撞護欄,人無大礙卻弄壞跟廠商借來的跑車,目前後續賠償還在處理當中,不過更令人矚目的是他的新戀情,先前傳出他在賽車貼了張大陸女星唐嫣的照片,極度曖昧,邱澤間接證實,「戀情正在發酵」,還說這樣追女孩子很浪漫,兩人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時間會證明。

賽車場急速奔馳,藝人邱澤開得自信滿滿,這是他前陣子在珠海勇奪亞軍的畫面,但25日他在屏東大鵬灣參加OTGP比賽,練習時卻不慎撞上護欄,右後方車輛全毀,被迫放棄比賽。

藝人邱澤:「腦袋一片空白,當然是希望可以把車救回來,我試著開回賽道,車子右後方還是碰到牆。」

儘管邱澤毫髮無傷,但跑車是向廠商借的,後續賠償恐怕還有的談,卻不影響他對賽車的熱愛,現在又傳出他的愛有了新著落。

邱澤的賽車貼上大陸女星唐嫣的照片,難道兩人真的在「愛情進行式」嗎?邱澤:「正在發酵,我們中間有傳簡訊啦,你不覺得這樣追女孩子還滿浪漫的嗎。」

邱澤不諱言,兩人感覺不錯,還開玩笑說這次比賽就是沒貼唐嫣照片才會撞車,儘管透過經紀人說,的確在暗戀唐嫣,但還沒告白,不過時常在微博耍曖昧的兩人,會不會突破遠距離,戀情開花結果,還有得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1071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