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員工餐廳 結果共127筆

  • 中毒案奪2命!他揪公司餐驚「寶林員工全逃過」 餐飲業內幕曝

    台北市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中毒案自26日爆發後,風波愈演愈烈,接連3日每天都有新增個案,其中2死5命危,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只有客人出事,員工全數逃過,難道都不吃員工餐嗎?掀起討論。
    2024/03/28 21:57
  • 台積電熊本搶才「薪水逾平均40%」 震撼當地

    台積電熊本廠祭出高薪搶才,傳出給大學畢業生的起薪,每個月換算近新台幣6萬元,就連在員工餐廳工作,時薪也破新台幣600元,震撼當地其他企業,業者坦言,為了招募新人,不得不跟著提高薪資水平,有望掀起加薪潮。
    2024/02/24 15:29
  • 富商陳萬添遭員工控欠錢不還 戶頭剩300元

    富商陳萬添爭議連環爆!自從他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問題就一籮筐,餐廳前總經理出面指控,他不僅抹黑員工、逼迫離職,還拖欠10萬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超過500萬,還有人被陳萬添借了8百萬,沒想到追討款項時,發現他的戶頭只剩300元。
    2024/01/31 11:52
  • 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竟全知情

    後來陳萬添介紹一名綽號「二嫂」的女子給湯建中認識,並表示將由二嫂接任總經理,湯改任業務總監,薪資也被調降,新老闆都說話了,湯只能同意,連新名片都印好了,沒想到卻在去年5月某晚收到餐廳的訊息,表示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隔天就不准他再進公司,讓剛跑完業務的湯當場傻眼。
    2024/01/30 09:27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韓外食物價漲翻天 上班族吃員工餐廳省錢

    南韓外食物價高漲,民眾想要自己煮不見得比較省錢,因為近期農產品也紛紛漲價,不少上班族為了節省開支,選擇在員工餐廳吃午餐,平均一餐台幣一百元有找。南韓超商和超市最近也推出平價炸雞,價格只要連鎖炸雞店的南韓外食物價高漲一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2024/01/26 14:07
  • 日本核廢水排海沒影響! 尹錫悅吃「南韓海鮮」給大家看

    為了打消南韓消費者對南韓國產海鮮的疑慮,南韓總統府的員工餐廳,這個星期開始提供生魚片和烤鯖魚等新菜單;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罕見公布他的午餐,裡頭一樣有海鮮料理。只是從去年9月至今,南韓有多達75件日本海鮮的謊報案,南韓水產部也特別針對2萬家海鮮進口商,進行密集檢測,要安定民心。
    2023/08/30 15:04
  •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14:11
  • 「70元」買不了雞排 中科員工餐廳佛心「吃到飽」

    雞排陸續漲價,天使雞排一塊100,派克雞排也要85,這高物價年代,還有「7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這是中科複合餐飲中心,提供中科園區內員工午餐,一個人70元吃到飽,真是佛心來著。不過業者強調,是服務中科廠商的員工,很怕「外來客」多,員工吃不飽了。
    2023/04/17 13:59
  • 員工餐=隱性加薪?他精算餐廳上班「月省6千」 網狂酸:太奴

    1名網友日前於PTT發文,以「免費供餐是不是相當於隱性加薪」為題引起關注,他說明個人每月伙食費大概要花6千元,因先前曾在某家免費供餐的餐廳任職,讓他不禁思考,「不就相當於多了6千元可以使用?」換句話說,他認為在有供餐的公司工作即等於「隱性加薪」。
    2023/02/17 17:04
  • 勞工抗爭逃離後陸官媒秀富士康鄭州廠萬人食堂 到職率超95%

    富士康的鄭州廠,去年底因為疫情封控,一度爆發上萬名工人抗議、徒步逃離。不到3個月後,中國大陸官媒曝光鄭州廠現況,20多萬名員工,到職率已超過95%,龐大的員工餐廳,各攤位火力全開。
    2023/01/11 19:32
  • 夫房貸、家用全扛!月薪98K拒上繳 妻質疑:養小三?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家中開銷該怎麼分配,常常是導致吵架和爭執的導火線。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月收入有98K,自己則是25K,家中的房貸和開銷都是先生負擔,偏偏剩下的錢就是不願上繳,讓她懷疑對方在外面養小三。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都氣炸了,幾乎一面倒地抨擊人妻,「妳知道妳在講啥嗎?」
    2022/06/16 21:20
  • 中信金首祭4防疫措施! 下週「居家辦公、關員工餐廳」

    再開金融業第一槍!全台疫情延燒,金融業紛紛強化防疫作為,中信金宣布將自下周一(4月11日)起,升級4大防疫機制。包括居家辦公人數比例每單位不得低於25%,減少會議、避免接觸;關閉員工餐廳、社團、休閒設施,及禁內部餐敍、避免參加私人聚會等措施。
    2022/04/07 16:12
  • 東元中壢廠強化5大防疫措施 3廠區禁止外出用餐

    桃園市疫情升溫,電機大廠東元中壢廠區強化5大額外防疫措施,中壢、觀音、湖口廠區禁止員工中午外出用餐,以訂購便當或員工餐廳便當於座位食用。
    2022/01/19 12:41
  • 搶攻科技人才! 美光補助育兒津貼 一人/5000

    今年半導體產業活絡,為了搶攻人才大餅,美光晶園科技除了提供員工,專業技能提升,內部轉職、國外轉調機會,更擴及到員工身心平衡.家庭照護,廠區內設立健身房、媽媽室、員工餐廳,九月起為了協助同仁照顧幼小子女,更提供育兒津貼補助。
    2021/10/02 08:00
  • 咖哩香腸飄香逾70年 福斯汽車停售員工抗議

    您吃過咖哩香腸嗎?它是德國的平民小吃,已經有超過70年歷史,在柏林甚至有一間咖哩香腸博物館,連德國福斯汽車也設立肉品工廠,自產自銷,日產量達18000條,比生產的新車還要多,不過日前福斯下了一道命令,要在員工餐廳停售咖哩香腸,立刻引發員工抗議。
    2021/08/23 14:34
  • 櫃姐控中友百貨 員餐炸雞腿不熟現「血水」

    一名櫃姐向平面媒體投訴,中友百貨員工餐廳賣的酥炸雞腿便當沒有炸熟,吃到雞腿裡面有血水,讓她相當傻眼,還強制他們每個月要從薪水扣除餐費,卻吃到這樣的餐點品質,台中市衛生局派人前往稽查,餐廳業者表示可能是退冰不全導致,也有發現廚房通風口不乾淨,有疑似蟑螂排泄物,已要求限期改善。
    2021/08/21 13:23
  • 別騙了!餐廳、KTV深夜違規營業 2業者辯回來打掃

    國內疫情相較先前雖較為平穩,但防疫三級警戒仍在持續,依照規定餐廳僅能提供外帶,八大行業也必須暫時歇業,但桃園警方昨(18)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本該停業的商業大樓中,竟有一間移工餐廳和一間KTV違規營業,更有多位顧客在室內群聚用餐,兩間店的負責人都辯稱,趁歇業時間回到店內打掃環境,在場的人員也全是員工,但警方並不採信該辯詞,並依照《傳染病防治條例》開出舉發通知書,並移請市政府衛生局裁處。
    2021/06/19 11:09
  • 疫情緊繃!台中監獄推防疫套餐 外島國軍暫緩返台降風險

    國內疫情加劇,許多單位備戰抗疫,就連監獄和國軍也都不例外。近期獄方開始嚴格監控新進人員和員工的進出,且全面取消員工餐廳內用,用「外帶超值防疫套餐」取而代之,並嚴格要求所有人員生活避免不必要的「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國軍則是為了維護官兵健康,從18日起調整外島防區的官兵暫停返台休假,等待疫情緩和後再實施補休。
    2021/05/20 17:34
  • 透過飯店員工染疫? 水電工案1145赴員工餐廳可能曾接觸

    諾富特群聚感染事件,追源頭是首要檢測重點。案1120房務部主管,可能是最初的源頭,但指揮中心檢測後發現,跟其他2名確診機師,基因序列各有3跟4的位點不同,懷疑感染源頭可能不只一個。另外染疫的水電工案1145,工作期間,疑似遭到確診員工感染,地點不排除是B1的餐廳或辦公室。
    2021/05/04 23:26
  • 諾富特水電工足跡曝光 蘆洲買烤肉飯、2度去皇爵飲料店

    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近日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公布確診的案1145為飯店外包商水電工,當初在清空飯店時並未被匡列,經過3天後才被追回,外界憂心恐成社區防疫破口。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案1145足跡,他曾於4月26日和29日到過新北市蘆洲區內1間烤肉飯與2度去同1間飲料店。
    2021/05/04 14:22
  • 遊覽車司機發燒! 指揮中心:採檢中、有穿防護衣

    諾富特已有4名員工確診,其中案1120,房務部主管,遭爆料曾被直擊沒戴口罩工作,甚至和案1129,房務部員工,兩人早有症狀卻還是上班,而且員工透露,這兩人每天都會到B1員工餐廳開會,但陳時中強調,不必去怪沒有戴口罩,難免都有疏忽,B1環境檢測也都是陰性,至於,當天接送員工到集中檢疫所的遊覽車司機,傳出發燒,陳時中也證實,目前已送醫採檢。
    2021/05/01 14:03
  • 飯店省水戰!水樂園周休3日 員工餐盤墊「塑膠袋」

    省水大作戰展開,高雄五星級飯店,員工餐廳使用的鐵餐盤,用餐前先墊一層塑膠袋,用餐後直接丟棄,減少清洗油汙的用水,另外也在客房衛浴設備上掛吊牌,提醒客人盡量淋浴別泡澡,另外墾丁五星級飯店的室內水樂園,雖然目前供給屏東用水的牡丹水庫,未來兩個月供水無虞,但就怕兩個多月後就是暑假,這個月起水樂園一周只營業四天。
    2021/04/16 19:33
  • 「台灣製造」超夯環保吸管、餐具 連美國白宮、蘋果公司都愛用

    什麼環保餐具這麼特別,讓星巴克、遠在美國白宮的環保紙杯,以及蘋果公司員工餐廳環保餐具,都愛使用這家公司的產品。原來這家公司來自台中,專門研發可分解材質的吸管和餐具,標榜對環境不會產生負擔,連海龜都能使用,究竟有甚麼特別?帶您來看。
    2021/04/15 22:56
  • 離職回公司討積欠薪資 陸工人吃員餐老闆反要30萬

    大陸浙江杭州7名建築工人,離職後返回公司討薪水,到場時沒見到老闆,一行人就到員工餐廳邊吃飯邊等候。事後老闆得知此事,向他們索討7萬元人民幣(約30.4萬元新台幣)的餐費,7名工人當場傻眼。
    2021/03/09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