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司機發燒! 指揮中心:採檢中、有穿防護衣

記者 周祐萱 劉亭廷 / 攝影 王興堂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4:03

諾富特已有4名員工確診,其中案1120,房務部主管,遭爆料曾被直擊沒戴口罩工作,甚至和案1129,房務部員工,兩人早有症狀卻還是上班,而且員工透露,這兩人每天都會到B1員工餐廳開會,但陳時中強調,不必去怪沒有戴口罩,難免都有疏忽,B1環境檢測也都是陰性,至於,當天接送員工到集中檢疫所的遊覽車司機,傳出發燒,陳時中也證實,目前已送醫採檢。

圖/TVBS

 
記者vs.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遊覽車司機發燒出現症狀),(現在好像滿危險的),(疫情是否擴大這屬實嗎?),有那可能這已經送去採檢了。」

證實當天到集中檢疫所的,遊覽車司機發燒,已經緊急採檢,但指揮中心強調,司機都有穿防護衣和口罩,只是已有四名飯店人員確診,案1120房務部主管,和案1129,60多歲女員工,早有症狀還是到飯店上班,案1120遭爆料被直擊,沒戴口罩工作,甚至這兩人每天都會去,b1的員工餐廳集合開會,即便目前其他員工採檢陰性,仍然人心惶惶擔憂只是未發病。

圖/TVBS

記者vs.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B1地方我們有做過,場地的一個採檢,也都是陰性,怪誰沒戴口罩,我覺得這也大可不必,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一個疏忽時候,至於員工的健康管理,這一部分是要加強。」
 

而整起事件如滾雪球般爆出,時間倒回28日,指揮中心晚間8點半,開會研議諾富特人員,是否全數撤離,代表早已知情有員工確診,讓機師不滿未提早告知,29日凌晨陸續住進飯店,直到早上才廣播全數撤離,等於讓他們一整晚,暴露在染疫風險內,更被迫住進集中檢疫所14天。

圖/TVBS

華航退役機師張志豪:「他八點半就知道,他當然應該要早點說嘛,那當然會增加很多麻煩啊。」

記者vs.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29凌晨陸續有機師入住),(讓他們進入飯店超過12小時),那都全部都,請他們到集中檢疫所了。」

有機師爆料,明知28日華航實施,一人一戶居家檢疫,大家搶著訂房,卻未阻止29日凌晨,讓機師入住,及早通知,或許能減少不必要的染疫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確診#染疫#華航#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0959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