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控中友百貨 員餐炸雞腿不熟現「血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3:37

一名櫃姐向平面媒體投訴,中友百貨員工餐廳賣的酥炸雞腿便當沒有炸熟,吃到雞腿裡面有血水,讓她相當傻眼,還強制他們每個月要從薪水扣除餐費,卻吃到這樣的餐點品質,台中市衛生局派人前往稽查,餐廳業者表示可能是退冰不全導致,也有發現廚房通風口不乾淨,有疑似蟑螂排泄物,已要求限期改善。

圖/TVBS

 
酥炸雞腿,原本應該秀色可餐,不過這支雞腿咬開靠近骨頭周遭的雞肉,呈現粉紅色甚至有些地方還有血水,有櫃姐投訴中友百貨,員工餐廳的酥炸雞腿便當,一個要價120塊竟然沒有煮熟,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還補充百貨業者,強制每個月要從薪水扣除1千多塊買餐券。

員工:「我快遲到了。」

員工vs.記者:「我很少上去吃,(有強迫你們要買餐券嗎?)我不清楚。」

 
實際到中友百貨上班時間,詢問員工不敢多作回應,百貨業者表示,員工餐是外包給廠商,台中市衛生局也派人前往稽查,餐廳業者向稽查人員表示。

圖/TVBS

推測雞腿不熟,可能因為冷凍後退冰不完全導致,目前已經暫停供應雞腿套餐,但還是有發現,廚房衛生環境有缺失。

中市衛生局發言人蔡文哲:「有天花板排風口不潔,以及發現蟑螂,病媒的排泄物還有清潔劑位專區放置的缺失,在9/2日以前要限期改善完成,屆時如果沒有改善通過將依食安法裁處。」

中友百貨補充從薪資扣餐費,屬於各專櫃管理範疇,百貨公司無權管理,也不便介入,沒接到櫃姐反應雞腿不熟的事情也已經檢討廠商改善,為了統一管理。

圖/TVBS

目前也沒有開放員工自己叫外送,不過可以持員工卡到美食街購買其他副食品,不會強迫員工一定只能吃員餐的便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水#櫃姐#中友百貨#雞腿#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58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