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控連鎖燒肉店 調味粉受潮夾雜「乾燥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7:07

台中一名客人指控,到逢甲一家連鎖燒肉店用餐,結果桌上的調味粉罐受潮硬狀,打開罐子發現裡面乾燥包破掉,乾燥顆粒還掉進調味粉,事後到Google發照片評論,還被刪掉,衛生局表示,會派人前往稽查。

圖/TVBS

 
客人拍下照片,燒肉店的調味粉罐倒不出來,一打開罐子裡面調味粉結塊,還有一包乾燥包,倒出來發現,乾燥包破掉裡面乾燥劑顆粒還掉出來,混在調味粉裡。

其他民眾:「很反胃,不太敢吃,如果看到我會跟店家講。」

圖/TVBS

這位客人事後PO文,8/19日晚上23點30分,到連鎖燒肉店的逢甲店用餐,首先發現調味粉罐受潮硬化,乾燥包破掉乾燥劑顆粒掉在裡面,吃到01點20分,一名女店員還很急促地,告訴他們麻煩加快用餐速度,但客人指控一開始店員沒告知用餐時間,還趕客人,而且官方用餐時間是2小時,最後到Google發照片評論店家還被刪掉。
 

圖/TVBS

被指控的店家,表示店長不在,打給客服電話說開會中,截稿前沒有回應。

中市食安處產製組技正梁哲銘:「現場倘(若)查有相關違規情事,將立即依食安法第8條規定,立即要求業者限期改善,限期未改善者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至於店家服務態度,衛生局表示也將一併輔導,但客人的信賴度,恐怕已經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稽查#衛生局#調味粉#受潮#乾燥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0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