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2年三度遭稽查 焦糖疑「被針對」酸柯:不能得罪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22:59
焦糖哥哥餐廳遭衛生局稽查。(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餐廳遭衛生局稽查。(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經營6年的餐廳「越廚Viet's Kitchen」將於9月中收攤,但今(27)日透過臉書表示,餐廳又被台北市衛生局稽查,已經是近年來的第三次,讓他忍不住懷疑是否遭到黑粉檢舉,也不忘酸「阿北就是務實,不能得罪」,並稱北市衛生局「好有效率」。

焦糖哥哥表示,衛生局已經是第三次來稽查。(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台北全面防堵非洲豬瘟 柯文哲:廚餘處理是重點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嘉行接到員工電話,表示衛生局來稽查,當時他不在店裡,連忙騎車趕回去了解狀況,由於過去常遭黑粉檢舉,擔心又發生相同的事,員工也相當緊張。之後才釐清是因為近期破獲越南走私的非洲豬瘟肉品,衛生局才會加強稽查越式、東南亞餐廳,陳嘉行隨即補齊肉品來源跟相關資料,順利通過稽查。

焦糖哥哥忍不住抱怨,總是他的店被稽查。(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參戰馬來貘命名活動 獻策取「葉克貘」遭打槍
 

陳嘉行說,雖然一度懷疑又是黑粉故意干擾餐廳營業,但知道原因後,認為這是公務員的職責,北市衛生局的人員十分認真。不過他也小小抱怨,士林北投有那麼多越南和東南亞餐館,都這麼剛好,總是他的店雀屏中選,好在餐廳皆符合法規,稽查人員態度也沒有不好,自己一個老百姓,就是好好配合,而且也支持政府採取嚴格措施,以防非洲豬瘟進入台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糖哥哥#陳嘉行#非洲豬瘟#餐廳#衛生局#黑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5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