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呂崇民 結果共19筆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台中企業家捐贈500萬金匾 大甲媽回鑾金光閃閃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台中,虔誠信徒追神轎,眼尖香客發現,鑾轎上多了一塊大金牌,據悉金牌有36兩,市價逾新台幣500萬,為台中群園事業董事長呂崇民所奉獻。
    2021/04/18 06:03
  • 呂崇民父母鑽石婚酒會 政商雲集

    台中政商界聞人呂崇民,為了表達孝心,昨日晚間為結婚60年的父母親舉辦鑽石婚紀念酒會,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筵席,政商演藝界人士都將出席,甚至也有媒體大亨出動轉播車全程錄影,充分展現深厚的人脈。
    2006/12/28 07:35
  • 王金平到賀 顏家喜事聞人雲集

    顏清標兒子顏宏全訂婚,立法院長王金平、中部政商名人呂崇民都到場祝賀,呂崇民甚至還加入男方親友團,接受新娘孫佳連奉茶,現場貴賓雲集,喜氣洋洋。
    2006/07/15 12:41
  • 告誹謗! 邱毅財產被呂崇民假扣押

    立委邱毅、名嘴胡忠信爆料指控,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是黑金,「涉嫌」提供319槍枝,還「疑似」幫馬永成洗錢,呂崇民告上法院並申請假扣押邱毅、胡忠信各1000萬存款,還要兩人在各大報電視台道歉,算一算要兩人付出各2000萬代價,邱毅現在沒錢繳稅沒錢反扣押,有可能回頭向離婚的太太借錢,解救窘境。
    2006/06/02 18:45
  • 呂崇民告邱毅胡忠信 求償1千萬

    邱毅日前指控,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是黑金,不但提供三一九槍枝,還擔任馬永成的白手套,替馬永成洗錢,這位中部地區政商界的重量級人物呂崇民,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沉潛,下午現身了,他不但反駁邱毅的說法,還控告邱議和胡忠信,求償金額1千萬。
    2006/04/21 19:07
  • 溫文儒雅 呂崇民有問必答談心路

    在中部地區赫赫有名的呂崇民,是以金融房地產和有線電視等行業起家,身價估計上百億,曾經有跟他熟識的立委是以「全台最強的大哥」,來形容呂崇民,年輕時高大帥氣又多金的呂崇民,今天一襲休閒服裝出席記者會,保養良好的他看起來溫文儒雅,面對問題幾乎有問必答,顛覆了許多人既有的刻板印象。
    2006/04/21 18:46
  • 呂崇民露面 邱毅:他沒有說實話

    針對呂崇民開記者會,反駁邱毅指控,邱毅也在第一時間反擊,強調呂崇民和馬永成關係密切,兄弟情深,他希望呂崇民能夠以大局為重,和馬永成割袍斷義。邱毅還做了爆料預告,他說從明天起他要休工3天,下星期二還要拿出更多證據,指控呂馬兩人。
    2006/04/21 17:54
  • 邱毅指控涉319 呂崇民公開駁斥

    日前立委邱毅指控,馬永成堂姐夫,中部聞人呂崇民,涉及319槍擊案,行事低調的呂崇民,現在公開現身,親自駁斥邱毅指控。
    2006/04/21 15:02
  • 馬永成堂姊夫呂崇民 下午3點現身

    總統府副秘書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被立委邱毅爆料涉入馬永成弊案,這段時間,呂崇民只對外發表書面聲明駁斥,下午將親自現身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6/04/21 12:06
  • 邱毅緊咬馬永成 捲入319槍擊案

    立委邱毅繼續緊咬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指控他與319槍擊案,關係密切,他今天提出的說法是,馬永成姊夫呂崇民,捲入黑槍走私案,原本檢調單位掌握的監聽資料都已經罪證確鑿,不過爆發319槍擊案之後,所以資料都不翼而飛。
    2006/04/14 12:13
  • 呂崇民發聲明 駁斥邱毅一切指控

    邱毅喊出的馬永成週,接連指控馬永成和姊夫呂崇民,涉及319和阜東集團吸金案。呂崇民昨晚親筆傳真七點聲明自清,還諷刺邱毅爆料匪夷所思,會害人害己。邱毅不甘示弱,上午大罵呂崇民說謊成性。
    2006/04/12 12:06
  • 〈獨家〉呂崇民發聲明 駁斥邱毅一切指控

    立委邱毅這幾天緊咬不放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的堂姐夫呂崇民涉及不法,不過呂崇民晚間傳真一份聲明,否認包括319調槍在內的一切指控,也強調他沒有政黨傾向,和馬永成從無金錢往來,更無勾串之事。
    2006/04/11 22:29
  • 「馬永成週」第二爆 邱毅緊咬不放

    國民黨立委邱毅擺明了槓上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再爆料馬永成介入國泰金控併購第七商業銀行的合併案,因為第七商銀的最大股東就是馬永成的堂姐夫呂崇民,讓國泰金多花了5億7千萬買第七商銀的股份,邱毅指控這5.7億應該就是政治獻金。
    2006/04/11 18:22
  • 全台最強大哥 呂崇民多金義氣

    群園集團的總裁呂崇民,在中部地區是政商界的聞人,不過作風低調,最近因為身為馬永成的堂姐夫,備受外界關切,不過事實上,跟他熟悉的立委或友人認為,他比馬永成的政治淵源和人脈廣闊多了,加上資產雄厚,為人相當有義氣,堪稱是全台灣最強的大哥級人物。
    2006/04/11 12:32
  • 〈獨家〉呂崇民政商良好 近年向佛少居國內

    馬永成的堂姐夫呂崇民,其實一直是中部地區活躍政商界的重量級人士,但是近幾年他相當低調,常住美國,外界很少見到他公開露面,他珍虔心向佛,也創立公益文教基金會,這次遭到邱毅爆料,根據了解他相當不以為然,已經和友人幕僚商議,要予以駁斥。
    2006/04/10 18:17
  • 邱毅:馬永成、呂崇民涉阜東詐騙案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持續把矛頭對準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指稱馬永成跟他的堂姐夫呂崇民,和陳育珅阜東集團吸金詐騙案有關,邱毅說馬永成曾經出面,幫遭羈押的陳育珅關說。馬永成透過民進黨團自清,拿自己的烏紗帽作擔保,說如果認識阜東集團,願意辭職下台。
    2006/04/10 09:57
  • 〈獨家〉勁爆!邱毅:319槍 馬永成向姐夫調來

    立委邱毅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語出驚人說,有國安單位內部人員跟他爆料,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的姐夫,呂崇民其實在走私槍械,而319射傷總統的槍,邱毅說,極有可能就是馬永成他姐夫呂崇民調來用的。
    2006/04/10 00:01
  • 〈獨家〉邱毅咬馬永成姐夫 呂崇民大揭密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被收押後,立委邱毅預告,這個星期是「馬永成週」,將揭發所謂總統府「黑金炒股金三角」,甚至點名馬永成的堂姐夫呂崇民,也有關聯。呂崇民是什麼樣的角色?其實他活躍於中台灣,政商關係良好,甚至還居中斡旋了幾起重大綁票案。而且呂崇民的妻子,還是早期的知名演員「華真真」。
    2006/04/0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