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勁爆!邱毅:319槍 馬永成向姐夫調來


發佈時間:2006/04/10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邱毅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語出驚人說,有國安單位內部人員跟他爆料,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的姐夫,呂崇民其實在走私槍械,而319射傷總統的槍,邱毅說,極有可能就是馬永成他姐夫呂崇民調來用的。

放話預告本週是馬永成週,邱毅開第一砲,直挑馬永成姐夫呂崇民。

立委邱毅:「呂崇民先生,你有沒有走私槍械? 我甚至講的更清楚一點,在國安系統裡面,有人其實已經查出來了,但是不敢往外紕漏,紕漏出來,319槍擊案的槍,是不是馬永成先生,從他的姐夫呂崇民這裡,調過來的,是還不是? 這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政治評論家胡忠信:「馬永成我要對你說,你準備要坐監獄了,再說一次,你皮繃緊點,準備要坐監獄了,包括吳淑珍,妳也準備逃亡路線圖了,我們都得到情資了。」

 

節目主持人張啟楷:「當然最重要是要證據,我們是一個法治的社會,證據在哪裡?」

邱毅:「國安單位有人員,在上個星期跟我透漏,在319事件發生後,其實國安單位,很急於要自清,所以他們也去查這把槍,到底在哪裡? 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被懷疑的線索,就是呂崇民先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毅#319#吳淑珍#馬永成#胡忠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0

0.1224